¸ô¤H¥Ò¤A¤þ

1450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3:25:31  ·|­û¸ê®Æ Send ZQF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Reinherd Von Hwang´£·þ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badguy2000

[quote]¦b赣¦{¡A¦~轻¤H¦~Á~20ÉE¤]¬O¥i¥H¨«¸ô带风ªº¡C
¦ý¬O¦b¥_¤WÆβ`¡A¦~Á~20ÉE¬O¨«¸ô带¤£¤F风ªº¡A¤]´N¬O刚刚¦³¤F¡]¦b°t°¸¤ä«ù¤U¡^¨Ñ©Ð当©Ð¥£ªº资®æ¦Ó¤w¡C

¤p§Ì§Ú·QÁ¿¥y¸Ü, §Ú¬Û«H©Ò¦³¤H, ¥u­n¬O¹ï¦Û¤v¦³ºaÅA·Pªº¤H.
¤@©w·|§Æ±æ¯à¦bºô¸ô¤W©Î¬O¥ô¦ó¤½¶}³õ¦X»¡¦Û¤v°ê®a/ªÀ·|/«°¥«ªº¦n.
¦ý¬O, ¨C­Ó¤½¥Á¤]¦³³d¥ô©M¸q°ÈÅý¦Û¤v©Ò¦bªº°ê®a«°¥«§ó¦n, ©Ò¥H­nª¾¹D°ÝÃD¦b­þ¸Ì.

§Ú²{¦b¬Ý¤F±z³o¬q¸Ü, §Ú·Q­n½Í°ÝÃD¦b­þ¸Ì.

§Ú§¹¥þ¨S¦³»¡¤j³°¤@½u«°¥«¦~Á~¦pªG¤£¨ì20¸U¤é¤l«ÜÃø¹L±o«ÜµÎ¾A. §Ú¬Û«H³o¤@ÂI.
¦]¬°§Ú¦Û¤vªº«Ü¦h¦nªB¤Í, ´N¬O¦b¤j³°¤@½u«°¥«©Î¬O¤G½u«°¥«ªø´Á©~¦í¹L
¦ý¬O, ³o¨ä¹ê¤£¥u¬O¤@¥ó¦n¨Æ, ¤Ï¬M¸gÀÙªí²{, ¨ä¹ê¤]¬O¤@­Ó«Ü¤jªº°ÝÃD.

§Ú®³§Ú¤@­Ó¦P¨Æ·í¨Ò¤l, §Ú¦³¤@­Ó¦P¨Æ, ¥L¦³³Õ¤h¾Ç¦ì¦b¬ü°ê®³°ê®a¦ÛµM°òª÷ªº¼ú¾Çª÷¦b¬ü°ê¦n´X¦~.
¦^°ê«á, ¦b¬Y­Ó¤j«°¥«ªºÂå¾Ç°|·íÁ¿®v(¥xÆWºÙ¬°§U²z±Ð±Â). µ²ªG¥L¬°¦ó©ñ±ó¦b¤j³°Ã­©wªº±Ð¾,
¶]¨Ó¬ü°ê·í¤@¦~¤@¸u¨S¦³¤°»òí©w¿ú³~ªº³Õ¤h«á?
¦]¬°¥L¦b¤j³°·íÁ¿®v¤@­Ó¤ë¤~¤»¤d¤H¥Á¹ô, ¤@¦~¥u¦³¤£¨ì¤»¸U¦h¤H¥Á¹ôªºÁ~¤ô.
¥L¨¯¨¯­W­W©À¤F³Õ¤h, ¨Ã¥B¤£¬O¤å¬ì, ÁÙ®³°ê®aªº¿ú¥X¤F°ê. µ²ªG¤C¸U¤H¥Á¹ô.
§Ú¬Û«H¦b§A­ÌÆB¦{, ¤»¸U¦h¤H¥Á¹ô¤]¬O¤£¯à¹LÅé­±ªº¥Í¬¡ªº. ©Ò¥H¼õ¤F´X¦~ÁÙ¬O¤S¦^¬ü°ê.
§Ú¤µ¦~¤~±µ«Ý¥t¥~¤@¦ì¤j³°¾ÇªÌ, ¤w¸g¬O¥¿±Ð±Â, ¤ëÁ~¤]¤~¤@¸U¤H¥Á¹ô¤W¤U.¨C¤ÑÁÙ­n¬Ý¶E.
ÁÙ¦n¥L¦³¤@¨Ç¦Ç¦â¦¬¤J¥i¥H®³ÁÙ¥i¥H¹LÅé­±¥Í¬¡.

§Úı±o³o²£¥Í¤@­Ó«ÜÄY­«ªº°ÝÃD, Åܦ¨¦b¤j³°¤@½u«°¥«
¦pªG¦~Á~¤£¨ì¤G¤Q¸U¤H¥Á¹ô¤£¯àÅý§A¹L¤@­ÓÅé­±ªº¥Í¬¡, ¨º§A­n«ç»ò§l¤Þ¥~­±ªº¤H¶i¨Ó§ë¸ê?
§A¬Æ¦Ü¥i¯à³s¦Û¤vªº°ª¯Å¤H¤O³£¯d¤£¦í, ÁöµM²{¦b¦³ªø¦¿¾ÇªÌ/«C¦~¤d¤H¤@Ãþªº±M®×
¦ý¬O²{¹ê¤]¬O¤£¬O¤H¤H³£¥i¥H, ¦Ó¬Oµ´¤j¦h¼Æ¤H³£¨Sªk³z¹L³oºØ±M®×¨É¨ü¨ì
(©Ò¥H¤µ¦~µo¥Íµn¤ë­pµeªº¤uµ{®v³Q«õ¸}¨«¨Æ¥ó§Ú¤@ÂI¤]¤£·N¥~)
©Ò¥H¤G¤Q¸U¤H¥Á¹ô²{¶H¤£¦ý¬O¸gÀÙ°_­¸ªºµ²ªG, ¨Ã¥B«Ü¥i¯à·|¦¨¬°¸gÀÙ°±¤î°_­¸ªº¶}ºÝ.
¦]¬°§A¦¨¥»¤Ó°ª¤F. ¬F©²À³¸Ó­n¥h³]ªk­°§C¥Í¬¡¦¨¥», Åý¦~Á~¤£¨ì¤G¤Q¸U¤H¥Á¹ôªº¤H¤]¯à¹LÅé­±¥Í¬¡.
§_«h±µ¤U¨Ó·|¬Ý¨ì¤j¶q¼t°ÓºMÂ÷¥H¤Î°ª¶¥¤H¤O¥~¬y. ¦]¬°¤j®a­t¾á¤£°_¦¨¥».

©Ò¥H§Ú­Ó¤H¬O»{¬°¤¤°ê¤j³°­n¾Ç²ßªk°ê³oºØºÖ§Q°êÅé¨t.
¨Ò¦p§Ú¦³»{ÃѨӦ۪k°êªº¾Ç¤H, ¥L­Ìªk°êªº±Ð±Â¦~Á~¤]¥u¦³¤T¸U¼Ú¤¸¥ª¥k, »¡¹ê¸Ü¤@ÂI¤]¤£°ª.
¦ý¬O¥L­ÌªÀ·|, °ê®a ¥H¤Î³æ¦ìµ¹ªº¦UºØ·ÓÅU©MºÖ§Q, Åý¥L­Ì¤@¼Ë¦³«ÜÅé­±ªº¥Í¬¡.
§Ú»{¬°¤¤°ê¤j³°¦pªG·Q­n¸Ñ¨M²{¦³ªºªÀ·|¸gÀÙ°ÝÃD, ³o·|¬O¤@±ø¥²¨«ªº¸ô.
¤¤°ê¤£¯à¥hµo®i¤@­Ó¦~¦¬¤J¤£¨ì¤G¤Q¸U´N¨S¦³Åé­±¥Í¬¡ªº¹D¸ô.

¤j陆¦b对«Ý¤H¤O资·½¤W¡A从来¦³¬J­n马¤I¶]¤S­n马¤I¤£¦Y¯óªº问题¡A医学这块¤×¨ä¦p¦¹¡A这点§Aªº§å§P¬O对ªº¡C

¦ý¬O这¦}¤£会¼v响¨ì资¥»来§ë资¡A¦]为资¥»§ë资ªº¥Ø¦a¬O³v§Q¤£¬O°µ·Oµ½¡A¤j陆这Ïú对¤H¤~ªº¨èÁ¡«ê«ê¬OÌå¤jªº压§C¤F¤H¤O资·½ªº¦¨¥»¡A¦³§Q¤_资¥»³v§Q¡C

¦pªG资¥»认为»Ý­n°ª级¤H¤O¡A¨º¦ÛµM会´£°ª°ª级¤H¤Oªº«Ý¹J¡C说¨ì©³¡A论°ª级¤H¤~ªº数¶q¡A¤j陆还¯u¬O¥@¬É²Ä¤@¡C

ªk国¨º¤\·dºÖ§Qªº«e´£¬O°ª税¦¬¡K¡K

¦Ü¤_§A说ªº¤G¤Q¸U¤H¥Á¹ô²{¶H¡A¤§«eÉr«n¤s©M马«e¨ò´N这问题¥´过笔¥M¡A§A¥i¥H¬Ý¬Ý¡C

¬F©²À³¸Ó­n¥h³]ªk­°§C¥Í¬¡¦¨¥»¡A这¨½­°§C¥Í¬¡¦¨¥»ªº关键¬O­°§C©Ðɲ¡A问题¬O这¤S会导­P¤Ó¦hªº¥¢¥h§Q¯qªÌ¡A¥i¤£仅仅¬O¬F©²°Ú¡C
Go to Top of Page

ZQF
¸ô¤H¥Ò¤A¤þ

1450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3:27:57  ·|­û¸ê®Æ Send ZQF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MKMAN200

(Âà)
https://disp.cc/m/163-aZhQ
[·s»D] ¼µ¤£¤U¥h¤F!¤¤°ê½Þ½EÂX´²¤j¶q¶R¶i¬ü°ê½Þ

¤¤°ê½Þ½EÂX´²¡A·í§½¤j¶q¶R¶i¥[¼x°ªÃBÃöµ|ªº¬ü°ê½Þ¦×¡C¡]ªk·sªÀ¡^

¡e§Y®É·s»D¡þºî¦X³ø¾É¡f¤¤°ê¹Ò¤º«D¬w½Þ½E¨³³tÂX´²¡A·í§½¤£±o¤£¶R¶i¥[¼x°ªÃBÃöµ|ªº¬ü
°ê½Þ¦×¡A11¤ë22¤é·í¶g¤w¶R¶i3348¾·¡A¥t¥~ÁÙÁʶR¤F¹w©w©ú¦~¹B¨Óªº9384¾·¡C

¾Ú¡m¸ô³z¡n³ø¾É¡A¬ü°ê¹A·~³¡ªº¸ê®ÆÅã¥Ü¡A¤¤°ê¹ï¬ü°ê½Þ¼x¦¬³ø´_©Êªº62¢HÃöµ|¡A«o¦b¤W
¬P´Á¶i¤f¤F±q¶T©ö¾Ô¥H¨Ó³Ì¤j§åªº½Þ¦×¡A³o¥Nªí½Þ½E¤wÅý¤¤°ê½Þ¦×¨Ñ³fµu¯Ê¡A³o¥i¯à¬O¬ü
¤¤¶T©ö¾ÔªºÂà§éÂI¡C

¬ü°ê¹A·~°Ó«~¸g¾P¤½¥qUS CommoditiesªºÁ`µô¾|´µ¡]Don Roose¡^«ü¥X¡A¬°¤°»ò¤¤°ê­n±q
¡u¼Ä¤H¡v¨º¸Ì¶R¶i½Þ¦×¡H¦]¬°¥L­Ì­¢¤£±o¤w¡C
---------------------
³o¥s²ßªñ¥­ªº­±¤l©¹­þ¨à±¾

§A问问¬ü国¤j¨§¨§农¤j¨§卖ªº«ç¤\ý©¤F¡H¤t´¶­±¤l©¹­þ¨½¬E¡H

³Ìªñ¤¤¬ü¬O§_会§´协¡A还¬O§´协¥¢败贸©ö战¨«¦V³Ì°ª¼é«Ü§Ö´N­n见¤À晓¤F¡C
Go to Top of Page

AS12
¸ô¤H¥Ò¤A¤þ

1366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5:57:23  ·|­û¸ê®Æ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ZQF

1¡B¤T线«Ø设­þ©È¦³¤T¤À¤§¤@¬Æ¦Ü¤@¥bºâ®ö费¡A³Ñ¤Uªº¤@¥b¤]从®Ú¥»§ï变¤F¾ã个¤¤国ªº经济¥¬§½¡A现¦b­«庆¦¨³£ªº±U°_¦è«n¦è¥_ªº发®i©M当时·d¦è¥_¯èªÅ°ò¦a¡A­«庆¤u业¡A¦¨©ø铁¸ôµ¥µ¥¬O±K¤£¥i¤Àªº¡A没¦³这¨Ç°ò础设¬I©M¤u业ªº´¶¹M¡A§A­n¦b¤@¤ù¤¤¥@纪ªº环¹Ò来·d产业转²¾¡H

2¡B¤@¦@当时±Ð¨|ÚÌ实¬O远远¶W过当时´N业»Ý¨Dªº¡A¦Ó¤H类历¥v¬Ý¡A¤j¶q¨ü过±Ð¨|ªº¥¢业«C¦~¡A从来¬O­²©Rªº¥Í¤O军¡]¤@¦@¦Û¤v´N¬O¤Á¨­Ê^会¡^¡C¦ý¬O从¤µ¤Ñ©¹¦^¬Ý¡A¦pªG没¦³这个±Ð¨|§V¤O¡A¨ì8090¦~¥N¤¤国¦p¦ó©Ó¨ü´ä¥x¨ì¦è¤è产业转²¾¡H没¦³¨ü过±Ð¨|ªº¤åª¼¦~轻¤H¦A¦h¤]¤£¬O¥i¥H¨Ï¥Îªº劳动¤O¡C

3¡B资¥»³v§Q¤°¤\时­Ô¤£¬O¤@窝¸Á¤F¡H¨º个¥«场经济§i诉§A¥«场¬O¦³计¦Eªº运¦æªº¡H¦pªG资¥»³v§Q¤£¬O¤@窝¸Á¡A¨º´N¤£会¦³¨º¤\¦h萧条¦MÉó¯}产¤F¡A这«ê«ê说©ú¤j陆计¦E这块ªº¤£¨¬©M¥¢败¡C¤]«ê«ê说©ú¤j陆经济ªº¥«场属©Êªº¦¨¥\¡C¤j®ö²^¨F¡A¦¨¥\¥»来´N¬O¦b这Ïú¤@窝¸Á¦Z³y¦¨ªº¯}产©M²^¨O¤¤¥X现ªº¡A§A¤°¤\时­Ô¦³¤F¥«场经济¤£¬O¤@窝¸Á¡A¤£会¾a银¦æ贷´Ú¨Ï¥Î资¥»¡A¤£会¹J¨ì经济¦MÉó¤j­±积¯}产ªº错觉¡HµM¦Ó这¤\¤@ªiªiªº§é腾¤U来¡A¤j陆产业¬O溃¤£¦¨军¤F还¬O§â别国产业从§C¨ì°ª¤@ªiªiªº¥´ªº溃¤£¦¨军¡H

§â¦¨¥\¦]¯À当¥¢败¡A§Ú¤]¯u¬O¾K¤F¡K¡K

ª¾¹D¤j¤T½u«Ø³]¥Î¤F¦h¤Ö¿ú¤\¡H2000»õ¤H¥Á¹ô¡C¥e¾ã­Ó®É´Á¤j³°°ò«Ø§ë¸êªº¥|¦¨¡A¦Ó¸Ì­±°_½X¤E¦¨¬OµL¥Î¥\³Q¯î¼o±¼¡C

³o2000»õ¬O¤@­Ó¤u¤Hªº¤ë¤u¸ê28¶ô®Éªº2000»õ¡A«ö·Ó²{¦bªº¹ô­È°_½X¥[¨â­Ó¹s¡A¤]´N¬O20¸U»õ¡C20¸U»õ¶R­Ó¦è­¸¡A¨þ¨þ¨þ¡A§A¥D¤lÁÙ¯u¦³¿ú¡A¯u¬O¤Ó¥L¶ý¦Eºâ¤F¡CÁÙ¦³½Ö©M§A»¡ªº¥u¦³¤@¥b®ö¶O¡A·í¦~«Ø¦¨¥ú¬O¤j«¬¼tÄq°ê¥ø©M°ò«Ø°|®Õ¬ì¬ã³æ¦ì´N¦³1100­Ó¡A§A²{¦b¥s500­Ó¦W¦r¥X¨Óµ¹§Úťť¡H100­Ó³£¨S¡I

·í¦~¦@²£ÄÒ¦³­ÓÂû¤Úªº±Ð¨|¶W¹L»Ý¨D¡A¤£¹L¬O°ê¥øÁs­û¤w¸g¦h¨ìµLªk¦A®e¯Ç¥ô¦ó·s¼W³Ò°Ê¤O¦Ó¤w¡A¤S¤£¤¹³\¨p¤H¹µ¤u¦]¬°³o¥s¸ê¥»¥D¸q¡C¨º¦b®Õªº¾Ç¥Í°£¤F±þ¥ú¥L­Ì¤§¥~°ß¤@ªº¿ìªk´N¬O»°¥h¶m¤U·í¹A¥Á¡A³s¤á¤f¾E¨«¥Í¥Í¥@¥@°µ¹A¥Á¡C³o¬O¦@²£ÄұШ|·d¤Ó¦n¤F¡H¶}¤°»ò¶Â¦âª±¯º¡I

§â«Ë·í¶º¦Y¡AÃø©Ç¤SÄø¤SÃa¡C
Go to Top of Page

AS12
¸ô¤H¥Ò¤A¤þ

1366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6:21:44  ·|­û¸ê®Æ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²£ÄÒ·í¦~ªº±Ð¨|¦n¤£¦n¬Ý¬Ý²{¦b¤j³°ªº¬ì¾Ç¬É´Nª¾¹D¤F¡A®Ú¥»¤£¥Î¼o¸Ü¡C
·í¦~ÁöµM¨S¿ú¦ý¦³¤H¡A¦³¤@§å¯d¾ÇÂk°ê©ÎªÌ¥Á°ê°ö¾iªº¤H¡]¬Y¤H¤f¸Ìªº¡§¶Â¬ì§Þ¡¨°K¶©¥­ªÖ©w¤£¯àºâ¡^¡AÁöµM°ò¥»¤W¤£±oµ½²×¡C
²{¦b¦³­Ó§¾¡A¤°»ò°²«_°°¦H2025ÁÙ±o¾a±q¥~­±«õ¤H·d¤d¤H­p¹º¡A°ê¤º¥X¦W¯à·F¨Æªº¨S¦³¡A¤£³­ºÎ´N¹L¤£¤F½×¤åµªÅGªº¾É®v¡Bª÷ÃB¤W»õªº³g©x©M¸ôÃä³_¤Hªº¦Ñ¤£¦º­Ë¬O¤j§â¡C

Edited by - AS12 on 11/30/2018 16:24:54
Go to Top of Page

gera
¸ô¤H¥Ò¤A¤þ

5473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6:35:33  ·|­û¸ê®Æ Send gera a Private Message

¤j¨§,
´¶³q,¥Hªñ¤T­Ó¤ë¨Ó»¡¬O¤pº¦,¥H¤@¦~¨Ó»¡¬O¤p¶^.

¥Ø«e¤¤°êªº½ÞÁÙ±o¥[¤W½Þ½E°ÝÃD,¤j¶qªº½Þ¦º±¼´N¨S±o¦Y¹}®Æ¤F,ÁÙ­n¬Ý¥É¦Ì»P¹}®Æ³Áªºª¬ªp,¬ÝÂû¦×¬O§_¥X²{´À¥N©Êª¬ªp.

Go to Top of Page

ZQF
¸ô¤H¥Ò¤A¤þ

1450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6:58:57  ·|­û¸ê®Æ Send ZQF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S12

¦@²£ÄÒ·í¦~ªº±Ð¨|¦n¤£¦n¬Ý¬Ý²{¦b¤j³°ªº¬ì¾Ç¬É´Nª¾¹D¤F¡A®Ú¥»¤£¥Î¼o¸Ü¡C
·í¦~ÁöµM¨S¿ú¦ý¦³¤H¡A¦³¤@§å¯d¾ÇÂk°ê©ÎªÌ¥Á°ê°ö¾iªº¤H¡]¬Y¤H¤f¸Ìªº¡§¶Â¬ì§Þ¡¨°K¶©¥­ªÖ©w¤£¯àºâ¡^¡AÁöµM°ò¥»¤W¤£±oµ½²×¡C
²{¦b¦³­Ó§¾¡A¤°»ò°²«_°°¦H2025ÁÙ±o¾a±q¥~­±«õ¤H·d¤d¤H­p¹º¡A°ê¤º¥X¦W¯à·F¨Æªº¨S¦³¡A¤£³­ºÎ´N¹L¤£¤F½×¤åµªÅGªº¾É®v¡Bª÷ÃB¤W»õªº³g©x©M¸ôÃä³_¤Hªº¦Ñ¤£¦º­Ë¬O¤j§â¡C

TSINGHUA UNIVERSITY was born out of national humiliation. It was founded in the aftermath of the Boxer Rebellion¡Xan anti-foreign uprising in 1900¡Xand paid for with the reparations exacted from China by America. Now Tsinghua is a major source of Chinese pride as it contends for accolades for research in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s (STEM). In 2013-16 it produced more of the top 1% most highly cited papers in maths and computing, and more of the 10% most highly cited papers in STEM, than any other university in the world, reckons Simon Marginson of Oxford University (see chart). The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still leads in the top 1% of STEM papers, but Mr Marginson says Tsinghua is on track to be ¡§number one in five years or less¡¨.
Tsinghua and Peking University are modelled on Western research universities. The two are also neighbours and rivals, China¡¦s Oxford and Cambridge. Tsinghua is the conventional, practical one¡Xthe alma mater of many of the country¡¦s leaders, including the current one, Xi Jinping, and Hu Jintao, his predecessor. Peking University is the home of poets, philosophers and rebels; Mao Zedong worked in the library, and the university was at the forefront of the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of 1989. Like other Chinese universities, the two foremost ones all but ceased to function during Mao¡¦s Cultural Revolution of the 1960s and 1970s; rival Red Guard factions waged bloody struggles for control of Tsinghua. But both quickly rebounded. Tsinghua retained its scientific bent and became the principal beneficiary of the country¡¦s boom in STEM research.
Since 1995 the central government has mounted a series of efforts, involving billions of dollars in spending, to turn China¡¦s best universities into world-class ones. First came Project 211, which aimed to improve around 100 institutions to make them fit for the 21st century. The latest incarnation of this scheme is the Double First Class Plan, which was launched in 2015. Its goal is to foster world standards in two groups, one consisting of leading universities and the other of select departments in a wider range of institutions.
Money is the lever. The funding system motivates universities to produce top-class research. Universities, in turn, give their academics an incentive to do so. A study by three Chinese researchers, published last year, noted that payments for getting a paper published had risen steadily from the $25 that was offered nearly 30 years ago by Nanjing University, the first university to give such rewards. Now such bonuses range up to $165,000¡X20 times the annual salary of an average academic¡Xfor a paper in Nature, depending on the institution. The system has responded. China¡¦s share of STEMpapers in Scopus, the world¡¦s biggest catalogue of abstracts and citations, rose from 4% in 2000 to 19% in 2016, more than America¡¦s contribution.
Tsinghua creams off the best researchers. And, like China itself, when it comes to scoring, it benefits from its size. PhD students are the workforce of the research business. In 2017 the university awarded 1,385 doctorates (some recipients are pictured), compared with 645 conferred by MIT. But numbers are not the main reason for Tsinghua¡¦s success. Yang Bin, its vice-president, says ¡§the most important moment in the development of Tsinghua¡¨ was in 1978, when Deng Xiaoping said China would send larger numbers of students abroad. ¡§We need to send tens of thousands,¡¨ Deng said. ¡§This is one of the key ways of¡Kimproving our level of scientific education.¡¨ Officials worried that few of them would return, but Deng insisted that enough would. He was right.
Forty years on, Tsinghua and the country¡¦s other top universities are reaping the rewards. The return flow of highly trained people is gathering pace. The government has provided extra resources to attract them. Tsinghua cannot match the best American packages, but it can offer six-figure dollar salaries¡Xand the opportunity for young parents to bring up their children in their own culture. Qian Yingyi (Columbia, Yale, Harvard, Stanford, Berkeley and subsequently dean of Tsinghua¡¦s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nd Shi Yigong (dean of Tsinghua¡¦s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previously at Johns Hopkins and Princeton) are among the star returnees who have transformed the university. ¡§Those intellectuals played a very important role, changing the whole climate, raising standards,¡¨ says Mr Yang.
Reforms in staff management have helped, too. In 2012, in the school of which he was dean, Mr Qian replaced a personnel system dominated by personal contacts and political clout with an American-style tenure track: six years of research, then a review of performance, mainly based on published work, after which academics were hired permanently or shown the door. This approach then spread through the university. The result, says Mr Yang, is that ¡§people work terribly hard here: the lights are on all night, people work all weekend¡¨, hoping to get papers into leading journals. The speed with which their efforts have dragged Tsinghua up the rankings is astonishing. In 2006-09 the university was 66th in the maths-and-computing-research league table. Now it is top.
But there are worries about Tsinghua¡¦s direction¡Xparticularly among engineers, who used to dominate the university. Their applied skills have played a crucial role in China¡¦s modernisation, but because they produce relatively little cutting-edge theoretical research, they have been losing out under the new regime. Engineers complain that they struggle to get funding or promotion, and that the focus on research neglects their contribution to society.
Others worry that the university is still not cutting-edge enough. ¡§Many Japanese people have won Nobel prizes,¡¨ says Mr Yang. ¡§People are saying: ¡¥Why not the Chinese?¡¦¡¨ Mainland China has only one Nobel prize in science, awarded to Tu Youyou for discovering an anti-malarial drug in the 1970s. Japan has 23; America has 282. Mr Yang reckons that the pressure to publish is problematic. ¡§It¡¦s good for short-term results, but not for really big things, for unorthodox thinking. Too many people have the attitude of followers. They¡¦re not entrepreneurial enough. I say: Start some new field. Don¡¦t care too much about recognition from peers. Risk your whole career.¡¨ Persuading researchers to think radically instead of incrementally would mean changing the way the system incentivises them.
And while China¡¦s universities forge ahead in the hard-science league table, they seem less likely to triumph in the social sciences. One problem is language. All the world¡¦s leading journals are published in English. That matters less for hard scientists, who communicate mostly in symbols, than for social scientists, who use many more words. An academic in Tsinghua¡¦s education department says Chinese social scientists complain that their best ideas are difficult to translate. ¡§Writing papers for English-language journals is like competing in an exam that is set by the West,¡¨ she quotes them as lamenting.
The constraints on free speech, increasingly felt in universities, are another reason why China¡¦s STEM triumph may not spread to other disciplines. In 2013 the government told universities that seven topics, including universal values, judicial independence and the past mistakes of the Communist Party, were off-limits. ¡§At a great university,¡¨ says William Kirby, professor of China studies at Harvard, ¡§there isn¡¦t one thing that can¡¦t be talked about, let alone seven.¡¨

engineering and maths (STEM). In 2013-16 it produced more of the top 1% most highly cited papers in maths and computing, and more of the 10% most highly cited papers in STEM, than any other university in the world, reckons Simon Marginson of Oxford University (see chart). The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still leads in the top 1% of STEM papers, but Mr Marginson says Tsinghua is on track to be ¡§number one in five years or less¡¨.

AS12¦W¨¥¡A¤j陆¬ì学¬É²{¦b¦³­Ó§¾¡A脸µh¤£¡H

¬Ý¬ÝSCI论¤å©MEI论¤å¤¤国¼É涨ªº¥i©È¤ñ¨Ò¡A¤j陆¬ì学¬É²{¦b¦³­Ó§¾

©MSB¯«经¯fÆÓ»Ý计较¡A现实¥Ã远¦b¥´¥L们ªº脸

Edited by - ZQF on 11/30/2018 17:00:59
Go to Top of Page

ZQF
¸ô¤H¥Ò¤A¤þ

1450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7:07:10  ·|­û¸ê®Æ Send ZQF a Private Message
§ù¹Å¯Z纳ªº溃败
https://www.superstition.cn/r/17164.html

¦x库©M Net-a-Porter ªº发¨¥¤H³£¤£记±o¦U¦Ûªº¤½¥q¥H«e¦]这Ïú­ì¦]¤U¬[过«~µP¡C

¡mVogue¡n杂§Óªº¤¤国ª©¥D编张¦t¦b¤@«Ê电¤l邮¥ó¤¤写¹D¡A¡u这¦¸¨Æ¥ó给¤H们ºV响¤Fĵ钟¡G14 亿¤H¤fªÖ©w¬O¤@个¥¨¤jªº®ø费¤O¶q¡A¦ý¬O¡A¦pªG§Aªº°µªk¤£对ªº话¡A数亿¤H¦bªÀ¥æ´CÊ^¤Wªí达¥L们ªº愤«ã¬O¤@Ïú«Ü难©¿视ªºüL¤j¤O¶q¡C¡v

Õuªi¤h顿«t询¶°团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ªº数¦r¡A¤¤国®ø费ªÌ¥Ø«e©Óü®¤F¥þ²y°ø¨×«~销°â额ªº 32%¡A¨ì 2024 ¦~¡A这个数¦r将达¨ì 40%¡A届时¤¤国将±À动¥þ²y¥«场 75% ªº¼W长¡C

¦³钱´N¬O¥ô©Ê¤¤国ª©¡AAS12¦W¨¥¡A¤¤国¤H¥Á币ªº¦¬¤J³£¬O虚¤Ûªº¡A§Ú«D±`乐·N§A§â虚¤Ûªº¤H¥Á币¥´给§Ú¡C

§Úª¾¹D¦³¤H会¸õ¥X来说¤¤国°ø¨×«~¥þ¬O´I¤H买ªº¡AµM¦Ó§A别§i诉§Ú¡A¨ä¥L国®a¥þ¬O¥­µ¥§¡´I¡A°ø¨×«~¥þ¬O穷¤H买ªº

Edited by - ZQF on 11/30/2018 17:08:58
Go to Top of Page

helldog
¸ô¤H¥Ò¤A¤þ

4751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7:29:37  ·|­û¸ê®Æ  Click to see helldog'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helldog a Private Message
¦³­Ó¤j³°ºô¤Í»¡·í¦~¥Lª¨¦³ºÞ¦í¤pÀY§Ô¦í¨S§â¹A®a¤kµ¹¯ó¤F¡A¤£µM¥L¯R´N¤@½ú¤l·´¤F¡C«á¨Ó§ä¨ì¾÷·|´N¦^¨ì³£¥«§Ë­Ó
°ê¥ø¨Æ·~½s¡A«Ü¦hºÞ¤£¦í¤pÀYªºªB¤Í´N¤á¤f¸¨¤á¦b¹A§ø¤F¡C

§A»¡ªº¨S¿ù¡AÄA­Ë¬O«D¡A¤SÄø¤SÃa¡C
quot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ZQF

1¡B¤T线«Ø设­þ©È¦³¤T¤À¤§¤@¬Æ¦Ü¤@¥bºâ®ö费¡A³Ñ¤Uªº¤@¥b¤]从®Ú¥»§ï变¤F¾ã个¤¤国ªº经济¥¬§½¡A现¦b­«庆¦¨³£ªº±U°_¦è«n¦è¥_ªº发®i©M当时·d¦è¥_¯èªÅ°ò¦a¡A­«庆¤u业¡A¦¨©ø铁¸ôµ¥µ¥¬O±K¤£¥i¤Àªº¡A没¦³这¨Ç°ò础设¬I©M¤u业ªº´¶¹M¡A§A­n¦b¤@¤ù¤¤¥@纪ªº环¹Ò来·d产业转²¾¡H

2¡B¤@¦@当时±Ð¨|ÚÌ实¬O远远¶W过当时´N业»Ý¨Dªº¡A¦Ó¤H类历¥v¬Ý¡A¤j¶q¨ü过±Ð¨|ªº¥¢业«C¦~¡A从来¬O­²©Rªº¥Í¤O军¡]¤@¦@¦Û¤v´N¬O¤Á¨­Ê^会¡^¡C¦ý¬O从¤µ¤Ñ©¹¦^¬Ý¡A¦pªG没¦³这个±Ð¨|§V¤O¡A¨ì8090¦~¥N¤¤国¦p¦ó©Ó¨ü´ä¥x¨ì¦è¤è产业转²¾¡H没¦³¨ü过±Ð¨|ªº¤åª¼¦~轻¤H¦A¦h¤]¤£¬O¥i¥H¨Ï¥Îªº劳动¤O¡C

3¡B资¥»³v§Q¤°¤\时­Ô¤£¬O¤@窝¸Á¤F¡H¨º个¥«场经济§i诉§A¥«场¬O¦³计¦Eªº运¦æªº¡H¦pªG资¥»³v§Q¤£¬O¤@窝¸Á¡A¨º´N¤£会¦³¨º¤\¦h萧条¦MÉó¯}产¤F¡A这«ê«ê说©ú¤j陆计¦E这块ªº¤£¨¬©M¥¢败¡C¤]«ê«ê说©ú¤j陆经济ªº¥«场属©Êªº¦¨¥\¡C¤j®ö²^¨F¡A¦¨¥\¥»来´N¬O¦b这Ïú¤@窝¸Á¦Z³y¦¨ªº¯}产©M²^¨O¤¤¥X现ªº¡A§A¤°¤\时­Ô¦³¤F¥«场经济¤£¬O¤@窝¸Á¡A¤£会¾a银¦æ贷´Ú¨Ï¥Î资¥»¡A¤£会¹J¨ì经济¦MÉó¤j­±积¯}产ªº错觉¡HµM¦Ó这¤\¤@ªiªiªº§é腾¤U来¡A¤j陆产业¬O溃¤£¦¨军¤F还¬O§â别国产业从§C¨ì°ª¤@ªiªiªº¥´ªº溃¤£¦¨军¡H

ª¾¹D¤j¤T½u«Ø³]¥Î¤F¦h¤Ö¿ú¤\¡H2000»õ¤H¥Á¹ô¡C¥e¾ã­Ó®É´Á¤j³°°ò«Ø§ë¸êªº¥|¦¨¡A¦Ó¸Ì­±°_½X¤E¦¨¬OµL¥Î¥\³Q¯î¼o±¼¡C

³o2000»õ¬O¤@­Ó¤u¤Hªº¤ë¤u¸ê28¶ô®Éªº2000»õ¡A«ö·Ó²{¦bªº¹ô­È°_½X¥[¨â­Ó¹s¡A¤]´N¬O20¸U»õ¡C20¸U»õ¶R­Ó¦è­¸¡A¨þ¨þ¨þ¡A§A¥D¤lÁÙ¯u¦³¿ú¡A¯u¬O¤Ó¥L¶ý¦Eºâ¤F¡CÁÙ¦³½Ö©M§A»¡ªº¥u¦³¤@¥b®ö¶O¡A·í¦~«Ø¦¨¥ú¬O¤j«¬¼tÄq°ê¥ø©M°ò«Ø°|®Õ¬ì¬ã³æ¦ì´N¦³1100­Ó¡A§A²{¦b¥s500­Ó¦W¦r¥X¨Óµ¹§Úťť¡H100­Ó³£¨S¡I

·í¦~¦@²£ÄÒ¦³­ÓÂû¤Úªº±Ð¨|¶W¹L»Ý¨D¡A¤£¹L¬O°ê¥øÁs­û¤w¸g¦h¨ìµLªk¦A®e¯Ç¥ô¦ó·s¼W³Ò°Ê¤O¦Ó¤w¡A¤S¤£¤¹³\¨p¤H¹µ¤u¦]¬°³o¥s¸ê¥»¥D¸q¡C¨º¦b®Õªº¾Ç¥Í°£¤F±þ¥ú¥L­Ì¤§¥~°ß¤@ªº¿ìªk´N¬O»°¥h¶m¤U·í¹A¥Á¡A³s¤á¤f¾E¨«¥Í¥Í¥@¥@°µ¹A¥Á¡C³o¬O¦@²£ÄұШ|·d¤Ó¦n¤F¡H¶}¤°»ò¶Â¦âª±¯º¡I

¸Ë¯«§Ë°­¤@¾ã¤Ñ¡A
¼»¼â¼QÁT³Ì·R²{¡A
¨{¤¤¾¥¥ÄµL¥bÅø¡A
¶ýÄ_¦aª¯¬O¥b¥P¡C

Edited by - helldog on 11/30/2018 17:34:37
Go to Top of Page

helldog
¸ô¤H¥Ò¤A¤þ

4751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7:31:49  ·|­û¸ê®Æ  Click to see helldog'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helldog a Private Message
ºâ¤F§a¡A¦bºô¸ô¤W¼QD&Gªººô¤Í¤j³¡¥÷³£¬O¶R¤£°_ªº
ÁÙ¦³¤H¯d¨¥¨D´I±C­Ì°±¤U¤â¦n¶Ü?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ZQF

§ù¹Å¯Z纳ªº溃败
https://www.superstition.cn/r/17164.html

¦x库©M Net-a-Porter ªº发¨¥¤H³£¤£记±o¦U¦Ûªº¤½¥q¥H«e¦]这Ïú­ì¦]¤U¬[过«~µP¡C

¡mVogue¡n杂§Óªº¤¤国ª©¥D编张¦t¦b¤@«Ê电¤l邮¥ó¤¤写¹D¡A¡u这¦¸¨Æ¥ó给¤H们ºV响¤Fĵ钟¡G14 亿¤H¤fªÖ©w¬O¤@个¥¨¤jªº®ø费¤O¶q¡A¦ý¬O¡A¦pªG§Aªº°µªk¤£对ªº话¡A数亿¤H¦bªÀ¥æ´CÊ^¤Wªí达¥L们ªº愤«ã¬O¤@Ïú«Ü难©¿视ªºüL¤j¤O¶q¡C¡v

Õuªi¤h顿«t询¶°团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ªº数¦r¡A¤¤国®ø费ªÌ¥Ø«e©Óü®¤F¥þ²y°ø¨×«~销°â额ªº 32%¡A¨ì 2024 ¦~¡A这个数¦r将达¨ì 40%¡A届时¤¤国将±À动¥þ²y¥«场 75% ªº¼W长¡C

¦³钱´N¬O¥ô©Ê¤¤国ª©¡AAS12¦W¨¥¡A¤¤国¤H¥Á币ªº¦¬¤J³£¬O虚¤Ûªº¡A§Ú«D±`乐·N§A§â虚¤Ûªº¤H¥Á币¥´给§Ú¡C

§Úª¾¹D¦³¤H会¸õ¥X来说¤¤国°ø¨×«~¥þ¬O´I¤H买ªº¡AµM¦Ó§A别§i诉§Ú¡A¨ä¥L国®a¥þ¬O¥­µ¥§¡´I¡A°ø¨×«~¥þ¬O穷¤H买ªº

¸Ë¯«§Ë°­¤@¾ã¤Ñ¡A
¼»¼â¼QÁT³Ì·R²{¡A
¨{¤¤¾¥¥ÄµL¥bÅø¡A
¶ýÄ_¦aª¯¬O¥b¥P¡C
Go to Top of Page

AS12
¸ô¤H¥Ò¤A¤þ

1366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8:11:51  ·|­û¸ê®Æ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ZQF

TSINGHUA UNIVERSITY was born out of national humiliation. It was founded in the aftermath of the Boxer Rebellion¡Xan anti-foreign uprising in 1900¡Xand paid for with the reparations exacted from China by America. Now Tsinghua is a major source of Chinese pride as it contends for accolades for research in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s (STEM). In 2013-16 it produced more of the top 1% most highly cited papers in maths and computing, and more of the 10% most highly cited papers in STEM, than any other university in the world, reckons Simon Marginson of Oxford University (see chart). The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still leads in the top 1% of STEM papers, but Mr Marginson says Tsinghua is on track to be ¡§number one in five years or less¡¨.
Tsinghua and Peking University are modelled on Western research universities. The two are also neighbours and rivals, China¡¦s Oxford and Cambridge. Tsinghua is the conventional, practical one¡Xthe alma mater of many of the country¡¦s leaders, including the current one, Xi Jinping, and Hu Jintao, his predecessor. Peking University is the home of poets, philosophers and rebels; Mao Zedong worked in the library, and the university was at the forefront of the Tiananmen Square protests of 1989. Like other Chinese universities, the two foremost ones all but ceased to function during Mao¡¦s Cultural Revolution of the 1960s and 1970s; rival Red Guard factions waged bloody struggles for control of Tsinghua. But both quickly rebounded. Tsinghua retained its scientific bent and became the principal beneficiary of the country¡¦s boom in STEM research.
Since 1995 the central government has mounted a series of efforts, involving billions of dollars in spending, to turn China¡¦s best universities into world-class ones. First came Project 211, which aimed to improve around 100 institutions to make them fit for the 21st century. The latest incarnation of this scheme is the Double First Class Plan, which was launched in 2015. Its goal is to foster world standards in two groups, one consisting of leading universities and the other of select departments in a wider range of institutions.
Money is the lever. The funding system motivates universities to produce top-class research. Universities, in turn, give their academics an incentive to do so. A study by three Chinese researchers, published last year, noted that payments for getting a paper published had risen steadily from the $25 that was offered nearly 30 years ago by Nanjing University, the first university to give such rewards. Now such bonuses range up to $165,000¡X20 times the annual salary of an average academic¡Xfor a paper in Nature, depending on the institution. The system has responded. China¡¦s share of STEMpapers in Scopus, the world¡¦s biggest catalogue of abstracts and citations, rose from 4% in 2000 to 19% in 2016, more than America¡¦s contribution.
Tsinghua creams off the best researchers. And, like China itself, when it comes to scoring, it benefits from its size. PhD students are the workforce of the research business. In 2017 the university awarded 1,385 doctorates (some recipients are pictured), compared with 645 conferred by MIT. But numbers are not the main reason for Tsinghua¡¦s success. Yang Bin, its vice-president, says ¡§the most important moment in the development of Tsinghua¡¨ was in 1978, when Deng Xiaoping said China would send larger numbers of students abroad. ¡§We need to send tens of thousands,¡¨ Deng said. ¡§This is one of the key ways of¡Kimproving our level of scientific education.¡¨ Officials worried that few of them would return, but Deng insisted that enough would. He was right.
Forty years on, Tsinghua and the country¡¦s other top universities are reaping the rewards. The return flow of highly trained people is gathering pace. The government has provided extra resources to attract them. Tsinghua cannot match the best American packages, but it can offer six-figure dollar salaries¡Xand the opportunity for young parents to bring up their children in their own culture. Qian Yingyi (Columbia, Yale, Harvard, Stanford, Berkeley and subsequently dean of Tsinghua¡¦s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nd Shi Yigong (dean of Tsinghua¡¦s school of life sciences; previously at Johns Hopkins and Princeton) are among the star returnees who have transformed the university. ¡§Those intellectuals played a very important role, changing the whole climate, raising standards,¡¨ says Mr Yang.
Reforms in staff management have helped, too. In 2012, in the school of which he was dean, Mr Qian replaced a personnel system dominated by personal contacts and political clout with an American-style tenure track: six years of research, then a review of performance, mainly based on published work, after which academics were hired permanently or shown the door. This approach then spread through the university. The result, says Mr Yang, is that ¡§people work terribly hard here: the lights are on all night, people work all weekend¡¨, hoping to get papers into leading journals. The speed with which their efforts have dragged Tsinghua up the rankings is astonishing. In 2006-09 the university was 66th in the maths-and-computing-research league table. Now it is top.
But there are worries about Tsinghua¡¦s direction¡Xparticularly among engineers, who used to dominate the university. Their applied skills have played a crucial role in China¡¦s modernisation, but because they produce relatively little cutting-edge theoretical research, they have been losing out under the new regime. Engineers complain that they struggle to get funding or promotion, and that the focus on research neglects their contribution to society.
Others worry that the university is still not cutting-edge enough. ¡§Many Japanese people have won Nobel prizes,¡¨ says Mr Yang. ¡§People are saying: ¡¥Why not the Chinese?¡¦¡¨ Mainland China has only one Nobel prize in science, awarded to Tu Youyou for discovering an anti-malarial drug in the 1970s. Japan has 23; America has 282. Mr Yang reckons that the pressure to publish is problematic. ¡§It¡¦s good for short-term results, but not for really big things, for unorthodox thinking. Too many people have the attitude of followers. They¡¦re not entrepreneurial enough. I say: Start some new field. Don¡¦t care too much about recognition from peers. Risk your whole career.¡¨ Persuading researchers to think radically instead of incrementally would mean changing the way the system incentivises them.
And while China¡¦s universities forge ahead in the hard-science league table, they seem less likely to triumph in the social sciences. One problem is language. All the world¡¦s leading journals are published in English. That matters less for hard scientists, who communicate mostly in symbols, than for social scientists, who use many more words. An academic in Tsinghua¡¦s education department says Chinese social scientists complain that their best ideas are difficult to translate. ¡§Writing papers for English-language journals is like competing in an exam that is set by the West,¡¨ she quotes them as lamenting.
The constraints on free speech, increasingly felt in universities, are another reason why China¡¦s STEM triumph may not spread to other disciplines. In 2013 the government told universities that seven topics, including universal values, judicial independence and the past mistakes of the Communist Party, were off-limits. ¡§At a great university,¡¨ says William Kirby, professor of China studies at Harvard, ¡§there isn¡¦t one thing that can¡¦t be talked about, let alone seven.¡¨

engineering and maths (STEM). In 2013-16 it produced more of the top 1% most highly cited papers in maths and computing, and more of the 10% most highly cited papers in STEM, than any other university in the world, reckons Simon Marginson of Oxford University (see chart). The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still leads in the top 1% of STEM papers, but Mr Marginson says Tsinghua is on track to be ¡§number one in five years or less¡¨.

AS12¦W¨¥¡A¤j陆¬ì学¬É²{¦b¦³­Ó§¾¡A脸µh¤£¡H

¬Ý¬ÝSCI论¤å©MEI论¤å¤¤国¼É涨ªº¥i©È¤ñ¨Ò¡A¤j陆¬ì学¬É²{¦b¦³­Ó§¾

©MSB¯«经¯fÆÓ»Ý计较¡A现实¥Ã远¦b¥´¥L们ªº脸

§Ú´Nª¾¹D§A¤£À´­^¤å¡A¬Ý§A¦Û¤v¶K¥X¨ÓªºªF¦èªº³Ì«á¤T¬q¡C
¤£­n¦Ñ¬OÅý§Ú¦b§A¦Û¤v¶KªºªF¦è¨½§ä¨ì¯à©â§AÁyªºÃÒ¾Ú¦¨¤£¡AÄø¨ì¨S±Ï¡C
§Ú¤£¤¶·N¦@²£ÄÒªº¨«ª¯¤£¾ÇµL³N¡A¦ý¦Ü¤Ö´¼¤O§O§C©ó¥¿±`¤H¤ô¥­¡C
Go to Top of Page

AS12
¸ô¤H¥Ò¤A¤þ

1366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8:17:52  ·|­û¸ê®Æ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ZQF

³o­Ó¥@¬É¤W°£¤F´I¤H©M½a¤H¡AÁÙ¦³²Ä¤TªÌ¡A¦W¦r¥s¤¤²£¡C·íµM¦b¤j³°³o­Ó¸sÅé«Üµ}¨u¡A¦Ü¤Ö§A©M2000³£¤£«ç»ò·NÃѨ쥦ªº¦s¦b¡C
¦Ü©ó¤¤°êªº¤H¥Á¹ô¬O¤£¬Oµê¤Û¡A§A¬Ý§A¦Û¤vªº¤é¤l¹L±o«ç»ò¼Ë´N¦n¤F¡C¦~¦~¤H§¡¦¬¤J³£¤ôº¦²î°ª¡A¦ý¦~¦~ªº¤é¤l³£¤£¦n¹L¡A³o¤£¥sµê¤ÛÃø¹D¥s°¶¤H¥ú½÷·ÓÄ£¤Uªº¤¤°ê¹Ú¤\¡C
Go to Top of Page

AS12
¸ô¤H¥Ò¤A¤þ

1366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8:25:35  ·|­û¸ê®Æ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ldog

¦³­Ó¤j³°ºô¤Í»¡·í¦~¥Lª¨¦³ºÞ¦í¤pÀY§Ô¦í¨S§â¹A®a¤kµ¹¯ó¤F¡A¤£µM¥L¯R´N¤@½ú¤l·´¤F¡C«á¨Ó§ä¨ì¾÷·|´N¦^¨ì³£¥«§Ë­Ó
°ê¥ø¨Æ·~½s¡A«Ü¦hºÞ¤£¦í¤pÀYªºªB¤Í´N¤á¤f¸¨¤á¦b¹A§ø¤F¡C

§A»¡ªº¨S¿ù¡AÄA­Ë¬O«D¡A¤SÄø¤SÃa¡C

¸Ë¯«§Ë°­¤@¾ã¤Ñ¡A
¼»¼â¼QÁT³Ì·R²{¡A
¨{¤¤¾¥¥ÄµL¥bÅø¡A
¶ýÄ_¦aª¯¬O¥b¥P¡C

¬Oªº¡A·í¦~¨º¨Ç¤Q¨Ó·³ªº¤¤¾Ç¥Í¨â¤âªÅªÅªº¤U¶m¡]³s¤á¤f¡^¡A¹L¤F¤@¶}©l¨º°}¾Ô¤Ñ°«¦a¾x­²©Rªº¼ö¸Û¦Z¡A´N·|«Üªq³àªºµo²{¥L­Ì³o½ú¤l´N±o¦b³o­Ó¦a¤è¥Í¬¡¤U¥h¡C¦hªº¬O¤H§ä¤F·í¦a¤Hµ²±B¥Í¤l¡A¬°ªº´N¬O¦³­Ó¨Ì¾a¦]¬°ª¾«Cªº¥Í¬¡¹ê¦b¤Ó­W¡C

¨ì¦^«°ªº®É­Ô¦hªº¬O¤w¸g¦¨®a¥ß·~ªº¨S¨«¦¨¡A¨«±¼¦^«°ªºª¾«Cµ¥¹L¤F¤T¥|¤Q¦~¦A¦^·í¦a¬Ý±æ¯d¤Uªº¡A´N¬O¤@­Ó««««¦Ñ¨oªº¹A¥Á¡A³s±a¥L­Ìªº¤l¤l®]®]³£³o¼Ë¤F¡C

·í¦~ª¾«C¦^«°¦Z­þ©È¹L¤F¤Q´X¤G¤Q¦~¡A¤]·|°µ¾µ¹Ú¹Ú¨ì¦^¥hµo°tªº¦a¤è¡A¾Ú¥L­Ì»¡³o¬O¥L­Ì³Ì®`©Èªº¾µ¹Ú¡A¥i¨£³o´X¦~¥Í¬¡¹ï¥L­Ìªº¼vÅT¤§²`¡C¦Ó³o¤@¤Áªº®Ú·½ZQF©~µM¥i¥H»¡¦¨¬O¦]¬°¦@²£ÄұШ|·d±o¤Ó¦n¨Ñ¹L©ó¨D¡A¥i¨£µL®¢¯uªº¬O¥i¥H¨S¦³¤U­­¡C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ô¤H¥Ò¤A¤þ

2867 Posts

Posted - 11/30/2018 :  19:21:01  ·|­û¸ê®Æ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ZQF

³o­Ó¥@¬É¤W°£¤F´I¤H©M½a¤H¡AÁÙ¦³²Ä¤TªÌ¡A¦W¦r¥s¤¤²£¡C·íµM¦b¤j³°³o­Ó¸sÅé«Üµ}¨u¡A¦Ü¤Ö§A©M2000³£¤£«ç»ò·NÃѨ쥦ªº¦s¦b¡C
¦Ü©ó¤¤°êªº¤H¥Á¹ô¬O¤£¬Oµê¤Û¡A§A¬Ý§A¦Û¤vªº¤é¤l¹L±o«ç»ò¼Ë´N¦n¤F¡C¦~¦~¤H§¡¦¬¤J³£¤ôº¦²î°ª¡A¦ý¦~¦~ªº¤é¤l³£¤£¦n¹L¡A³o¤£¥sµê¤ÛÃø¹D¥s°¶¤H¥ú½÷·ÓÄ£¤Uªº¤¤°ê¹Ú¤\¡C

«ç¤\¤£ª¾¹D¤¤产¡H
§Ú©M§Ú­ô´Nºâ§a¡H¡]¤W¦¸§Ú还¤W¬ü国¬Y个ÊI¯¸测¤F¤@¤U¡A«ö·Ó¬ü国标­ã­Í¤]ºâ¡§¤¤产¡¨¤F¡^¡C§Ú¨­边ªº¦P¨Æ¡A¦P学¡BªB¤Í¡A¦n¦h³£¬O°Ú¡C

§Ú¤p«Ä¥®¤I园¦P学ªº®a®x¡A°ò¥»³£¬O²Å¦X¡§¤¤产¡¨©w义°Ú¡C§Ú¥¿¦b³­§Ú®a¤p«Ä¤W­^语补习¯Z¡A补习¯Z¨½¤p«Äªº®a®x应该¤]ºâ¬O¤¤产§a¡H
§Ú®a¤p区ªº邻©~¡A§Ú¬Ý¤j³¡¤À过±o¤]¤£®t°Ú¡A车¤l³£¤£错°Ú¡C
¤W­±这¨Ç¤H¸s¡A§Ú¬Ý¤]¤é¤l¤£会¤ñ§Ú®t°Ú¡H
²ö«D§Ú们³£¬O¤Û¼v¡H
¦Ó¥B¡A¥i¥H«Ü©úÚ̪º§i诉§A¡A§Ú©M§Ú¨­边ªº©Ò谓¡§¤¤产¡¨¡A搁¦b¤G¤Q¦~«e¡A°ò¥»³£¬O¤ë¦¬¤J¥u¦³¤L¦Ê块¤H¥Á币¡A«ö·Ó¥@¬É银¦æ标­ã¤Uªº¡§¨ª贫¡¨¤H®aªº«Ä¤l¡]«ö·Ó¤H§¡¤é®ø费¤£¶W过1¬ü¤¸¡A当时¤]´N¬O8¤¸¤H¥Á币¡A¤]´N¬O¥|¤f¤§¤§®a¤ë¤J¤£±o¤Ö¤_1000块¤H¥Á币¡A§_则´Nºâ¬O¨ª贫¤H¤fªº¡§¥@¬É银¦æ¡¨标­ã¡A当时§Ú®a这样ªº¤¤国¤j陆¤j³¡¤À¤H®a³£ºâ¡§¨ª贫¡¨¤H¤f¡^¡C

§Ú问³£¬O¦«时¥NªººÖÉa¡A­¼着国®a发®iªº东风¡A¥[¤W¦Û¤vªº奋¤æ§V¤O¡A从¡§¨ª贫¡¨跻¨­¡§¤¤产¡¨ªº¡ã时¥N³y´N§Ú们¡A§Ú们见证时¥N¡ã
20¦~«e¡A¥x湾¤H¡§¯ù叶³J¡¨¾ã个¤j陆¡F现¦b¥x湾¤H隐隐¦³³Q¥_¤W广²`ªC¦{这样ªº¤@线¡B¡§·s¤@线¡¨«°¥«¡§¯ù叶³J¡¨ªº势头¡C§Æ±æ¤Q¦~¦Z¥x湾¤£会沦¸¨¨ì³Q赣¦{¤H¡§¯ù叶³J¡¨¡C

¥t¥~¡A¦A带¥y¼L¡G
§A现¦b¤£¦A坚«ù¡§¥x湾¤H§¡¦¬¤J2.3ÉE¬ü¤¸¡]71ÉE¥x币¡^¤F¡H¤£¦A坚«ù¥x湾¤H§¡¤ëÁ~1.3ÉE¤H¥Á币¡]6ÉE¥x币¡^¤F¡H
·Q来¥²©w¬O·d²M·¡¤F¤H§¡Á~资ÉO¤H§¡gnpªº®tÉݤF§a¡H

Edited by - badguy2000 on 11/30/2018 20:10:52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ô¤H¥Ò¤A¤þ

2867 Posts

Posted - 12/01/2018 :  01:57:36  ·|­û¸ê®Æ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ZQF

§A¤£À´´N别装À´¡A还¤°¤\¡§·í¦~«Ø¦¨¥ú¬O¤j«¬¼tÄq°ê¥ø©M°ò«Ø°|®Õ¬ì¬ã³æ¦ì´N¦³1100­Ó¡A§A²{¦b¥s500­Ó¦W¦r¥X¨Óµ¹§Úťť¡H100­Ó³£¨S¡I¡¨¡C
¾ã个½M鸡¤Ú§è²H¡C

§Ú¥»¬ì°|®Õ¦b­«庆¡AÉO§L¤u¨t统颇渊·½¡A«Ü¦h¦P学ÉO师¥S³£¬O¦b§L¤u¨t统¤T线单¦ì¤u§@¡]§Ú毕业时­Ô¦pªG¦Û¤vº@·Nªº话¡A¦b§L¤u¤f§ä个¤u§@¬O¤£难ªº¡^¡A«Ü¦h¦P学¤]¬O¤T线单¦ì¤l§Ì°e过来ªº©w¦V©e°ö¥Í¡C¦]¦¹对¤T线±¡况¦h¤Ö还¬Oª¾¹D¤@¨Çªº

这¤\说§a¡A¤T线项¥Ø«Ü¦h³£§ï头换­±ªº¥Í¬¡¦b¦Ñ¦Ê©mªº¤é±`¥Í¬¡¤¤¡]¨Ò¦p长¦w¨T车¡B红©¥­«¥d¡B¹Å³®¼¯¦«¦b内ªº¾ã个­«庆¨T车¤u业¡B­«庆医¬ì¤j学µ¥n¦h¬ì¬ã°|©Ò³£¬O¤T线«Ø设ªº项¥Ø¡A­«庆ªº¥_Þå¡B双桥µ¥«°区³£¬O¤T线«Ø设兴°_ªº¤p«°¥«¡B¦è«nªº¦¨©øµ¥铁¸ô³£¬O¤T线«Ø设¯d¤U来ªº¡^¡C这¤\说§a¡A¾ã个­«庆ªº¤u业¡B¬ì¬ã¤j³¡¤À°ò¥»³£¬O¤T线«Ø设¯d¤U来ªº©³¤l¡C

现¦b¤j陆¤¤¦è³¡«Ü¦h¤u业­«镇¡]­«庆¡B¦¨³£¡B¬h¦{¡B绵阳µ¥¡^ªº¤u业©³¤l°ò¥»³£¬O¤T线ªº©³¤l¡C
§A¤£ª¾¹D¡A¨º¬O§A无ª¾¡C

§A¦b¦¨³£¡B­«庆经±`§v±o¨ì¬Y¨Ç单¦ì°£¤F¥¿¦¡¦W称¤§¥~¡A还¦³¬Y个ªü©Ô§B数¦r¥Nªíªº单¦ì¥N码¡A¨Ò¦p719ÉD¡B214©Ò¤§类¡A这³£¬O¤T线ªº¯d²ª¡C

quote:
­«庆ªº¤T线«Ø设壮¤j¤F­«庆¦Ñ¤u业°ò¦aªº实¤O¡A¨Ï­«庆§Î¦¨¤F¥HÉó±ñ¡B§Mª÷¡B¤Æ¤u为¥DÊ^¡A轻¡B­«¤u业¦}举¡A门类较齐¥þªº¤u业¥Í产Ê^¨t¡C¥i¥H说¡A没¦³¤T线«Ø设¡A´N没¦³­«庆¤µ¤Ñªº¤u业实¤O¡A´N没¦³¦Ü¤µ¤´¦b发挥­«¤j§@¥Îªº¥þ国¤@¬yªº¤L个¤jÉD¡A¦p¦è铝¡B¤t仪¡B­«¨T¡B¤t维ÉDµ¥¡C¤]¥i¥H说¡A没¦³¦è铝¡B¤t仪¡B­«¨T¡B¤t维¡A´N没¦³¦è´^¡B¥_Þå¡B双桥¡B长寿¦a区ªºÁc荣¡C

¦P样¡A­«庆ªº¤T线调¾ã对­«庆¦a区经济ªº发®i¤]°_¨ì¤F¥¨¤jªº«P进©M±À动§@¥Î¡A¥[§Ö¤F­«庆ªº«°¥«¤Æ进µ{¡C

¤@¬O¥[§Ö¤F­«庆¥«¤u业¥¬§½ªº调¾ã¡A¼W强¤F­«庆¥«ªº经济实¤O¡A§Î¦¨¤F·sªº经济®æ§½¡C­ì´²¥¬¦b°¾远¤s区ªº20¦h®a国¨¾¤u业¥ø业©M¬ã¨s©Ò¥ý¦Z迁¤J­«庆¥«区©Mªñ­¥区县¡A§Î¦¨经济发®i·sªº¼W长点¡A³v渐§Î¦¨¦U¨ã¯S¦âªº¥|¤j¤ù区¡A§Y«n©W电¤l仪¾¹仪ªí¤u业区¡]¤TÉD¤T©Ò¡G338¡B789¡B759ÉD©M24¡B26¡B44©Ò迁¤_¦¹¡^¡B¤Ú«n渔¬}¨T车¤Î­««¬Éó±ñ¥[¤u¤u业区¡]«n线¥¬点ªº10个§L¤uÉD迁«Ø¤_¦¹¡^¡B¦¿¥_¥T®a坝ºë±KÉó±ñ电Éa仪ªí¤u业区¡]ÉE县ªº452¡B454¡B455¡B457¡B487¡B489¦@6个ÉD迁¤_¦¹¡^¡B¥Û桥铺¬ì¬ã区¡]59¡B62©Ò¡B¯è¤ÑÉó电设计°|¡BÉó±ñ³¡²Ä¤T设计°|¡B¤¤¥Û¤Æ¤@«~¬ã¨s°|¡B­«¨T¬ã¨s©Ò¡B515ÉD¡B289ÉDµ¥迁¤_¦¹¡^¡C这¨Ç国¨¾¤u业¥ø¨Æ业单¦ìªº调¾ã迁«Ø¡A¤£¦ý«P进¤F¤@§å¤u业¤p区©M¥ø业¸sÊ^ªº兴°_¡A§ó为­«­nªº¬O为90¦~¥N­«庆经济§Þ术开发区¡B­«庆°ª·s§Þ术产业开发区两个国®a级开发区¡A¥H¤Î¥»¥@纪ªì­«庆¥_³¡·s区ªº«Ø设©M发®i³þ©w¤F坚实ªºª«质§Þ术°ò础¡C

¤G¬O«P进©M±À动¤F­«庆¥«¤ä¬W产业ªº§Î¦¨©M发®i¡C¥Ñ¤_¦U¤T线调¾ã单¦ì³£结¦X产«~结ÌÛ调¾ã¡A«ö·Ó国®a产业¬Fµ¦ªº­n¨D¡A¥[¤J­«庆¥«¤ä¬W产业¡A§â¥ø业ªº·h迁«Ø设ÉO§Þ术§ï³y结¦X°_来¡A设计°_点°ª¡A¦³ªº还¤Þ进¤F国¥~较¥ý进ªº¥Í产线¡A©Ò¥H¡A­«庆¥«¥HÉó±ñ¨î³y为¥Dªº¨T¼¯¡B¥H¤ÑµMÉa为¥Dªº¤Æ¤u¡B¥H钢铁©M铝§÷为¥Dªº§Mª÷µ¥¤ä¬W产业¨³³t±U°_¡A对®¶兴­«庆经济°_¨ì¤FÌå¨ä­«­nªº§@¥Î¡C

¥i¥H说¡A没¦³¤T线调¾ã¡A´N没¦³­«庆现¦bªº¤u业¥Í产¤O¥¬§½©M经济®æ§½¡A¤]¤£会¦³两¤j国®a级ªº经济开发区©M现¦bªº¤L¤j¤ä¬W产业¡C

Edited by - badguy2000 on 12/01/2018 02:25:37
Go to Top of Page

AS12
¸ô¤H¥Ò¤A¤þ

1366 Posts

Posted - 12/01/2018 :  05:43:01  ·|­û¸ê®Æ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ç¤\¤£ª¾¹D¤¤产¡H
§Ú©M§Ú­ô´Nºâ§a¡H¡]¤W¦¸§Ú还¤W¬ü国¬Y个ÊI¯¸测¤F¤@¤U¡A«ö·Ó¬ü国标­ã­Í¤]ºâ¡§¤¤产¡¨¤F¡^¡C§Ú¨­边ªº¦P¨Æ¡A¦P学¡BªB¤Í¡A¦n¦h³£¬O°Ú¡C

§Ú¤p«Ä¥®¤Iû\¦P学ªº®a®x¡A°ò¥»³£¬O²Å¦X¡§¤¤产¡¨©wúå°Ú¡C§Ú¥¿¦b³­§Ú®a¤p«Ä¤W­^语补习¯Z¡A补习¯Z¨½¤p«Äªº®a®x应该¤]ºâ¬O¤¤产§a¡H
²ö«D§Ú们³£¬O¤Û¼v¡H
¦Ó¥B¡A¥i¥H«Ü©úÚ̪º§i诉§A¡A§Ú©M§Ú¨­边ªº©Ò谓¡§¤¤产¡¨¡A搁¦b¤G¤Q¦~«e¡A°ò¥»³£¬O¤ë¦¬¤J¥u¦³¤L¦Ê块¤H¥Á币¡A«ö·Ó¥@¬É银¦æ标­ã¤Uªº¡§¨ª贫¡¨¤H®aªº«Ä¤l¡]«ö·Ó¤H§¡¤é®ø费¤£¶W过1¬ü¤¸¡A当时¤]´N¬O8¤¸¤H¥Á币¡A¤]´N¬O¥|¤f¤§¤§®a¤ë¤J¤£±o¤Ö¤_1000块¤H¥Á币¡A§_则´Nºâ¬O¨ª贫¤H¤fªº¡§¥@¬É银¦æ¡¨标­ã¡A当时§Ú®a这ý©ªº¤¤国¤j陆¤j³¡¤À¤H®a³£ºâ¡§¨ª贫¡¨¤H¤f¡^¡C

§Ú问³£¬O¦«时¥NªººÖÉa¡A­¼þÓ国®a发®iªº东风¡A¥[¤W¦Û¤vªº奋¤æ§V¤O¡A从¡§¨ª贫¡¨跻¨­¡§¤¤产¡¨ªº¡ã时¥N³y´N§Ú们¡A§Ú们见证时¥N¡ã
20¦~«e¡A¥x湾¤H¡§¯ùúí³J¡¨¾ã个¤j陆¡F现¦b¥x湾¤H隐隐¦³³Q¥_¤WÆβ`ªC¦{这ý©ªº¤@线¡B¡§·s¤@线¡¨«°¥«¡§¯ùúí³J¡¨ªº势头¡C§Æ±æ¤Q¦~¦Z¥x湾¤£会沦¸¨¨ì³Q赣¦{¤H¡§¯ùúí³J¡¨¡C

¥t¥~¡A¦A带¥y¼L¡G
§A现¦b¤£¦A坚«ù¡§¥x湾¤H§¡¦¬¤J2.3ÉE¬ü¤¸¡]71ÉE¥x币¡^¤F¡H¤£¦A坚«ù¥x湾¤H§¡¤ëÁ~1.3ÉE¤H¥Á币¡]6ÉE¥x币¡^¤F¡H

¼F®`¤F§A¡A¡A¦b¤H§¡¤ë¥i¤ä°t¦¬¤J2000¦hªºÆB¦{¥i¥H«ö¬ü°êªº¼Ð·Çµû¤W¤¤²£¡A§A¨­ÃäÁÙ¦³«Ü¦h¤H³£¬O¡A¦P¨Æ¬O¡A¦P¾Ç¬O¡AªB¤Í¬O¡A¥®¨à¶é¤p«Äªº®a®x¬O¡A¤p°Ïªº¾F©~¤]¬O¡C§Úı±o§A©Ò¦bªºÆB¦{¤£¬O¦ì©ó¦¿¦è¡A¦Ó¬O¦b·s¿A¦è¡C

¦Ü©ó§A»¡®É¥NªººÖ®ð¡A§AªººÖ®ð´N¬O§A¤÷¥À½úªº¤£©¯¡A§A«ç»ò¤£¤£¤Ï°Ý¤U¬°¤°»òÀÁ¦b90¦~¥N§A­Ì¨ºÁÙ¬O´X¦Ê¶ôªº¤ë¦¬¤J¡A¨å«¬ªº´µ¼w­ôº¸¼¯¯g­Ô¸s¡C

³Ì«á¡A§A»¡­n§Ú·d²M·¡¤°»ò¡A«ö·Ó§Aªº¼Æ¦r¨ÌµM¬O¶Q°ê­º³£¤ñ¤£¤W¤H®a¥þ¬Ù¥­§¡¼Æ¡C·d¤£²MGDP©M¤H§¡¦¬¤Jªº¬O§A¡A§A¨º­ÓÃì±µ¨½³£¨S»¡¨ìGDP©M¤H§¡¦¬¤J¯àµ¥¦P¡A°ß¤@ªº¤@¥y´N¬O¡§¤j³°ªº¤H§¡GDP©M¤H§¡¦¬¤J¬Û®t¤£¤j¡¨¡A³o¥u¬O­Ó¨Ò³s³q¨Ò³£ºâ¤£¤W¡C§AÂà¶K¨ºª±·N¦b§Ú¬Ý¨Ó§ó¹³¬O­A¿à¦Zªº­Ï¼L§ÚÃi±o¦^§K±o±Oª©¡A³s³o³£¯àÅý§A¦Û§Ú·Pı¨}¦n¡H³Ì·d¯ºªº¬O§A¨ì²{¦b¨ÌµM·d¤£²M¡A¦]¬°§A»¡ªº¬OGNP¡C
Go to Top of Page

AS12
¸ô¤H¥Ò¤A¤þ

1366 Posts

Posted - 12/01/2018 :  06:28:41  ·|­û¸ê®Æ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A¤£À´´N别装À´¡A还¤°¤\¡§·í¦~«Ø¦¨¥ú¬O¤j«¬¼tÄq°ê¥ø©M°ò«Ø°|®Õ¬ì¬ã³æ¦ì´N¦³1100­Ó¡A§A²{¦b¥s500­Ó¦W¦r¥X¨Óµ¹§Úťť¡H100­Ó³£¨S¡I¡¨¡C
¾ã个½M鸡¤Ú§è²H¡C

§Ú¥»¬ì°|®Õ¦b­«庆¡AÉO§L¤u¨t统颇渊·½¡A«Ü¦h¦P学ÉO师¥S³£¬O¦b§L¤u¨t统¤T线单¦ì¤u§@¡]§Ú毕业时­Ô¦pªG¦Û¤vº@·Nªº话¡A¦b§L¤u¤f§ä个¤u§@¬O¤£难ªº¡^¡A«Ü¦h¦P学¤]¬O¤T线单¦ì¤l§Ì°e过来ªº©w¦V©e°ö¥Í¡C¦]¦¹对¤T线±¡úG¦h¤Ö还¬Oª¾¹D¤@¨Çªº

这¤\说§a¡A¤T线项¥Ø«Ü¦h³£§ï头换­±ªº¥Í¬¡¦b¦Ñ¦Ê©mªº¤é±`¥Í¬¡¤¤¡]¨Ò¦p长¦w¨T车¡B红©¥­«¥d¡B¹Å³®¼¯¦«¦b内ªº¾ã个­«庆¨T车¤u业¡B­«庆医¬ì¤j学µ¥n¦h¬ì¬ã°|©Ò³£¬O¤T线«Ø设ªº项¥Ø¡A­«庆ªº¥_Þå¡B双桥µ¥«°区³£¬O¤T线«Ø设兴°_ªº¤p«°¥«¡B¦è«nªº¦¨©øµ¥铁¸ô³£¬O¤T线«Ø设¯d¤U来ªº¡^¡C这¤\说§a¡A¾ã个­«庆ªº¤u业¡B¬ì¬ã¤j³¡¤À°ò¥»³£¬O¤T线«Ø设¯d¤U来ªº©³¤l¡C

§A¤£ª¾¹D¡A¨º¬O§AÆÓª¾¡C

§A¦b¦¨³£¡B­«庆经±`§v±o¨ì¬Y¨Ç单¦ì°£¤F¥¿¦¡¦W称¤§¥~¡A还¦³¬Y个ªü©Ô§B数¦r¥Nªíªº单¦ì¥N码¡A¨Ò¦p719ÉD¡B214©Ò¤§类¡A这³£¬O¤T线ªº¯d²ª¡C

ªø¦w¨T¨®¡A«e¨­¬O¥_¬vªºª÷³®§L¤u¼t¡A§Ü¾Ô®É¤º¾E­«¼y¡A49¦~¦Z§ïºÙ5077³æ¦ì¡A57¦~§ï¦W­«¼y§L¤u¼t¡C
¤¤°ê¹Å³®¡A«e¨­¦¿«n»s³y§½ÀsµØ¤À§½¡A§Ü¾Ô¤º¾E­«¼y¡A58¦~§ï¦W¹Å³®¾÷¾¹¼t¡C
¦¨³£¯è¤Ñ³q°T³]³Æ¦³­­¤½¥q¡]719¼t¡^¡A«e¨­°êÀç·s¿³»ö¾¹¼t¡A53¦~¥ß¶µ58¦~§ë²£¡A¤@¤­­p¹º¤¤156¶µ­«ÂI¤uµ{¤§¤@¡C
¤T½u«Ø³]¬O64¦~ªº¨M©w¡A¤]¬O¦Û64¦~¶}©l¡A§OÀH«K¶ÃÁ|­Ó¦W´N»¡¬O¤T½u¡C

¨ì©³¬O½ÖµLª¾¡H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ô¤H¥Ò¤A¤þ

2867 Posts

Posted - 12/01/2018 :  09:38:21  ·|­û¸ê®Æ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quote:
«ç¤\¤£ª¾¹D¤¤产¡H

§Ú¤p«Ä¥®¤Iû\¦P学ªº®a®x¡A°ò¥»³£¬O²Å¦X¡§¤¤产¡¨©wúå°Ú¡C§Ú¥¿¦b³­§Ú®a¤p«Ä¤W­^语补习¯Z¡A补习¯Z¨½¤p«Äªº®a®x应该¤]ºâ¬O¤¤产§a¡H
²ö«D§Ú们³£¬O¤Û¼v¡H
¦Ó¥B¡A¥i¥H«Ü©úÚ̪º§i诉§A¡A§Ú©M§Ú¨­边ªº©Ò谓¡§¤¤产¡¨¡A搁¦b¤G¤Q¦~«e¡A°ò¥»³£¬O¤ë¦¬¤J¥u¦³¤L¦Ê块¤H¥Á币¡A«ö·Ó¥@¬É银¦æ标­ã¤Uªº¡§¨ª贫¡¨¤H®aªº«Ä¤l¡]«ö·Ó¤H§¡¤é®ø费¤£¶W过1¬ü¤¸¡A当时¤]´N¬O8¤¸¤H¥Á币¡A¤]´N¬O¥|¤f¤§¤§®a¤ë¤J¤£±o¤Ö¤_1000块¤H¥Á币¡A§_则´Nºâ¬O¨ª贫¤H¤fªº¡§¥@¬É银¦æ¡¨标­ã¡A当时§Ú®a这ý©ªº¤¤国¤j陆¤j³¡¤À¤H®a³£ºâ¡§¨ª贫¡¨¤H¤f¡^¡C

§Ú问³£¬O¦«时¥NªººÖÉa¡A­¼þÓ国®a发®iªº东风¡A¥[¤W¦Û¤vªº奋¤æ§V¤O¡A从¡§¨ª贫¡¨跻¨­¡§¤¤产¡¨ªº¡ã时¥N³y´N§Ú们¡A§Ú们见证时¥N¡ã
20¦~«e¡A¥x湾¤H¡§¯ùúí³J¡¨¾ã个¤j陆¡F现¦b¥x湾¤H隐隐¦³³Q¥_¤WÆβ`ªC¦{这ý©ªº¤@线¡B¡§·s¤@线¡¨«°¥«¡§¯ùúí³J¡¨ªº势头¡C§Æ±æ¤Q¦~¦Z¥x湾¤£会沦¸¨¨ì³Q赣¦{¤H¡§¯ùúí³J¡¨¡C

¥t¥~¡A¦A带¥y¼L¡G

¼F®`¤F§A¡A¡A¦b¤H§¡¤ë¥i¤ä°t¦¬¤J2000¦hªºÆB¦{¥i¥H«ö¬ü°êªº¼Ð·Çµû¤W¤¤²£¡A§A¨­ÃäÁÙ¦³«Ü¦h¤H³£¬O¡A¦P¨Æ¬O¡A¦P¾Ç¬O¡AªB¤Í¬O¡A¥®¨à¶é¤p«Äªº®a®x¬O¡A¤p°Ïªº¾F©~¤]¬O¡C§Úı±o§A©Ò¦bªºÆB¦{¤£¬O¦ì©ó¦¿¦è¡A¦Ó¬O¦b·s¿A¦è¡C

¦Ü©ó§A»¡®É¥NªººÖ®ð¡A§AªººÖ®ð´N¬O§A¤÷¥À½úªº¤£©¯¡A§A«ç»ò¤£¤£¤Ï°Ý¤U¬°¤°»òÀÁ¦b90¦~¥N§A­Ì¨ºÁÙ¬O´X¦Ê¶ôªº¤ë¦¬¤J¡A¨å«¬ªº´µ¼w­ôº¸¼¯¯g­Ô¸s¡C

³Ì«á¡A§A»¡­n§Ú·d²M·¡¤°»ò¡A«ö·Ó§Aªº¼Æ¦r¨ÌµM¬O¶Q°ê­º³£¤ñ¤£¤W¤H®a¥þ¬Ù¥­§¡¼Æ¡C·d¤£²MGDP©M¤H§¡¦¬¤Jªº¬O§A¡A§A¨º­ÓÃì±µ¨½³£¨S»¡¨ìGDP©M¤H§¡¦¬¤J¯àµ¥¦P¡A°ß¤@ªº¤@¥y´N¬O¡§¤j³°ªº¤H§¡GDP©M¤H§¡¦¬¤J¬Û®t¤£¤j¡¨¡A³o¥u¬O­Ó¨Ò³s³q¨Ò³£ºâ¤£¤W¡C§AÂà¶K¨ºª±·N¦b§Ú¬Ý¨Ó§ó¹³¬O­A¿à¦Zªº­Ï¼L§ÚÃi±o¦^§K±o±Oª©¡A³s³o³£¯àÅý§A¦Û§Ú·Pı¨}¦n¡H³Ì·d¯ºªº¬O§A¨ì²{¦b¨ÌµM·d¤£²M¡A¦]¬°§A»¡ªº¬OGNP¡C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American_middle_class

1.¤W­±链±µ¬O维°ò¦Ê¬ì¡A说¬ü国®a®xªº¦¬¤J¤¤¦ì数¬O¥|ÉE¦h¤£¨ì¤­ÉE¬ü¤¸¡A¤j·§30ÉE¤H¥Á币¡F¦~¦¬¤J3-10ÉE¬ü¤¸¡A¤j·§20¡ã70ÉE¤¸¤H¥Á币ªº®a®x³£ºâ¤¤产阶层¡C«ö这个标­ã¡A两¤f¤l双Á~20ÉE¡A¡§¤¤产¡¨«Ü难吗¡H¦b¥_¤WÆβ`双Á~20ÉE©È¬O买©ÐÆÓ±æ¥u¯à¯²©Ð¤l­nºë¥´细ºâ¤é¤l¤~¯à过¤U¥hªº«D±`¯ó®Úªº¤uÁ~±Ú§a¡A¦b赣¦{双Á~20ÉE¤é¤l过±o¤£错¤]绝¤£会¬O¡§¤@¤p¼¼¡¨°Ú¡I

2.¤¤¤£¤¤产¡A关键¬O¬Ý¥Í¬¡质¶q¡C¦Ü¤Ö¦b赣¦{¡A¦~¦¬¤J¤Q来ÉE¨¬¥H«O»Ù¤@个¤T¤f¥|¤f¤§®a过¤W¦³©Ð¦³车ªº稳©w±oÊ^ªº¥Í¬¡
¦Ü¤Ö¦b§Ú©P围¡A¨º¨Ç¦~¦¬¤J¤Q来ÉEªº®a®xÉO¦~¦¬¤J¥|¤­¤QÉEªº®a®x¦b¥Í¬¡质¶q¡B¥Í¬¡¤è¦¡¤W¤£会¦³质ªº®tÉÝ¡A¥»质©|属¤_¦P¤@个阶层¡C¡]¦b¤j陆¡A¤ëÁ~¤T¤d¨ì¤ëÁ~¤TÉEªº¤H¡A¥»质³£¬O¤uÁ~阶层¡^¡C¡C赣¦{¥D«°区毕³º¬O赣¦{ªº­ºµ½¤§区¡A§Ú¬Ý§Ú©P边ªº¦P¨ÆªB¤Í邻©~¦P学¡A¤Ò©d双Á~¦X计¦~¦¬¤J还¤£¨ì10ÉE¡AÆÓ©ÐÆÓ车ªº还¯u¤£¦h¡C­Í­Ë¬O没觉±o¥L们¦Y¬ï¦í¥Î«×¤ñ­Í®t­þ¨½¥h¤F¡I¦pªG«ö¬ü国标­ã¡A­Íºâ¡§¤¤产¡¨¤F¡A¥L们¦p¦óºâ¤£±o¡§¤¤产¡¨¡H

3.¦Ò虑¨ì购买¤Oª«É²¦]¯À¡A华²±顿邮报·d¤F个¤¤产阶层ªº¡¨¥þ²y标­ã¡¨测ºâ¾¹¡]关键链±µ¡^¡A¥i测ºâ¤£¦P国®aªº¤H§A«ö·Ó¡§¥þ²y标­ã¡¨属¤£属¤_¤¤产¡A¥@¬É¤W¦³¦h¤Ö¦Ê¤À¤ñªº¤H¤ñ§A穷¡A¦³¦h¤Ö¤ñ¤ñ§A´I¡C«ö这个标­ã¡A¬ü国¤T¤f¤§®a¦~¦¬¤J1.3ÉE¬ü¤¸¡A¤¤国¤j陆«°镇¤T楼¤§®a7000¬ü¤¸´N³£ºâ¡§¥þ²y标­ã¤¤产¡¨¤F¡]­Í觉±o这¡§¥þ²y标­ã¤¤产¡¨应该ºâ¬O¡§¥þ²y标­ã¤¤间阶层¡¨§ó¦XÓì¡^¡C

§Ú会¥Î¥¦ºâºâ¡A¦]为¥¦总ºâ¦Ò虑¤F¤¤国ªº«°乡®t¶Z§â¤j陆ªº«°¥«ÉO农§ø¬O¤À开测ºâªº¡C­Í¬d¤F¤@¤U¦p¤U¦a区ªº¡§¤¤产¤ñ¨Ò¡§¡A¨ãÊ^结ªG¦p¤U¡G

quote:

In the United States, around 70 percent of the population falls in the global middle class.

In China (urban), around 70 percent of the population falls in the global middle class.

In China (rural), around 30 percent of the population falls in the global middle class.

In Hong Kong SAR, China, around 70 percent of the population falls in the global middle class.

In India (urban), around 30 percent of the population falls in the global middle class.

In India (rural), around 10 percent of the population falls in the global middle class.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graphics/2018/business/global-income-calculator/?noredirect=on&utm_term=.26d38c47745c

Edited by - badguy2000 on 12/01/2018 13:19:21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ô¤H¥Ò¤A¤þ

2867 Posts

Posted - 12/01/2018 :  10:05:23  ·|­û¸ê®Æ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quote:
¾ã个½M鸡¤Ú§è²H¡C

§Ú¥»¬ì°|®Õ¦b­«庆¡AÉO§L¤u¨t统颇渊·½¡A«Ü¦h¦P学ÉO师¥S³£¬O¦b§L¤u¨t统¤T线单¦ì¤u§@¡]§Ú毕业时­Ô¦pªG¦Û¤vº@·Nªº话¡A¦b§L¤u¤f§ä个¤u§@¬O¤£难ªº¡^¡A«Ü¦h¦P学¤]¬O¤T线单¦ì¤l§Ì°e过来ªº©w¦V©e°ö¥Í¡C¦]¦¹对¤T线±¡úG¦h¤Ö还¬Oª¾¹D¤@¨Çªº

§A¤£ª¾¹D¡A¨º¬O§AÆÓª¾¡C

ªø¦w¨T¨®¡A«e¨­¬O¥_¬vªºª÷³®§L¤u¼t¡A§Ü¾Ô®É¤º¾E­«¼y¡A49¦~¦Z§ïºÙ5077³æ¦ì¡A57¦~§ï¦W­«¼y§L¤u¼t¡C
¤¤°ê¹Å³®¡A«e¨­¦¿«n»s³y§½ÀsµØ¤À§½¡A§Ü¾Ô¤º¾E­«¼y¡A58¦~§ï¦W¹Å³®¾÷¾¹¼t¡C
¦¨³£¯è¤Ñ³q°T³]³Æ¦³­­¤½¥q¡]719¼t¡^¡A«e¨­°êÀç·s¿³»ö¾¹¼t¡A53¦~¥ß¶µ58¦~§ë²£¡A¤@¤­­p¹º¤¤156¶µ­«ÂI¤uµ{¤§¤@¡C
¤T½u«Ø³]¬O64¦~ªº¨M©w¡A¤]¬O¦Û64¦~¶}©l¡A§OÀH«K¶ÃÁ|­Ó¦W´N»¡¬O¤T½u¡C

¨ì©³¬O½ÖµLª¾¡H

¤T线«Ø设¤@¤è­±·s«Ø«Ü¦hÉD矿¡A铁¸ô¡A¤@¤è­±§â扩¤j¤F«Ü¦hÉD矿¡C
¤T线«Ø设时­Ô从东¥_¤W®ü迁²¾¤F«Ü¦h¤uÉD°|©Ò¥h­«庆¡Aª½±µ¦E拨给长¦w«Ø设¹Å³®±æ¦¿µ¥¦Ñ¤CÉDµ¥¡A迁±p¦E拨规¼Ò¦p¦¹¤j¤L¥Gµ¥¤_¾ã个单¦ì³£¡§换¦å¡¨¤F¡A¤T线¤§¦Z«Ü¦hÉD矿°|©Ò­«庆¥»¦a¤H¤Ï¦Ó¤£¦h¤F¡A职¤u¦Ñ®a¤L¥G³£¬O东¥_¤W®üµ¥¡C
§Ú¨ÌµM记±o§Ú¥»¬ì¬Fªv课¦Ñ师ªº¦W¦r¥s¡§xüݤt¡¨¡A问¥L缘¥Ñ¡A¥L说¥L¦Ñ®a¬O¤s¦èªº¡A¤T线时´Á迁来­«庆¡A©Ò¥H¨ú¦W¡§üݤt¡¨

Edited by - badguy2000 on 12/01/2018 10:17:40
Go to Top of Page

Reinherd Von Hwang´£·þ
§Ú¬O¦Ñ³¾

USA
9469 Posts

Posted - 12/01/2018 :  10:38:38  ·|­û¸ê®Æ  Visit Reinherd Von Hwang´£·þ's Homepage Send Reinherd Von Hwang´£·þ a Private Message
¨º½g¸gÀپǤH³ø½Í²MµØ¤j¾Ç©M¤¤°ê¬ì¾Ç¬ã¨sªº¤å³¹§Ú¥J²ÓŪ¹L¨â¹M.

¤p§Ì§ÚÁöµM±q¥¼½ñ¨¬¤j³°, ¦ý¬O§Ú¦Û¤v²Ä¤@¤â¿Ë¨­ªº°Ñ»P¤¤°ê¤j³°ªº³Õ¤h¯Z¾Ç¥Í°ö°V¥H¤Î½×¤åµoªí.
©Ò¥H§Ú¨Ó½Í¤@¤U§Úªº¿Ë¨­¬Ýªk.

³o½g¸gÀپǤH³øªº¤å³¹§Ú­Ó¤H»{¬°¦³´X­ÓÃöÁäÂI¤j®a¤£ºÞ³ßÆW¤£³ßÅw³£­n±µ¨ü, ¦]¬°³o¬O¨Æ¹ê

1. ¤¤°ê¤j³°³o´X¦~¶}©l¤Þ¶i¼Ú¬üªº±M·~¬ã¨sÅé¨t¨î«×
(«á¨Ó¸gÀپǤH³ø¤S¦³¤@½g«áÄò³ø¾É, ´N¬O¦³­Ó¬ü°êªº±Ð±Â¦b¤j³°ªC¦{¦¨¥ß¤¤°ê²Ä¤@¶¡¨p¥ßªº¬ã¨s«¬¤j¾Ç
ÁöµM¥H¤¤µØ¥Á°ê¦b¥xÆW¨Ó»¡³o¨S¦³¤°»ò, §Ú­Ì¨p¥ßªº¬ã¨s«¬¤j¾Ç¦hªº¬O,
¤£»¡§Oªº, ¥xÆW²Ä¤@¶¡¥H¤Î¥Ø«e³Ì¦³³W¼Òªº·F²Ó­M¤¤¤ß´N¬O¨p¥ß¤j¾Ç°µªº,
¦ý¬O¦b¤¤°ê¤j³°¤@¤Á³£¬OÄÒ·N¦æ¨Æ¨Ó»¡ÁÙ¯uªº¯}¤Ñ¯î)

2. ¤¤°ê¤j³°¥Ø«e°ö¾i¤ñ¬ü°êÁÙ­n¦hªº²z¤u¬ì³Õ¤h¯Z¾Ç¥Í

3. ¤¤°ê¤j³°¥Ø«e¦]¬°¦³¹ªÀy½×¤åµoªíªº¾÷¨î(¼úª÷¾÷¨î), ½×¤åµoªí¶q«D±`ªº°ª

§Úª¾¹D¥»ª©¨ä¹ê¦³¨Ç¤H¦Û¤v¤]¬O¦b¥xÆW©Î¬O¨ä¥L°ê®a·í¾ÇªÌ(¨ä¹êMDC¤H¤~ÀÙÀÙ, ¦Ñ¤@½úªºª©¤ÍÀ³¸Óª¾¹D)
§Ú¦Û¤v§Q¥Î¾÷·|§Ú¤j·§Á¿¤@¤U§ÚªºÆ[¹î. ²Ä¤@ÂI¤£¥Î´£, ³o¤@ÂI¨ä¹ê¥xÆW³£¤£¦p¤j³°
¦]¬°¤j³°³o´X¦~¶}©l§l¤Þ¬ü°êªº¤j®v¯Å±Ð±Â¦^¤j³°¾á¥ô»â¾É¾§ïÅÜ­·®ð(¥xÆW¤j·§¥u¦³¤¤¬ã°|©Î¤Ö¼Æ¬ã¨s«¬¤j¾Ç¦³³o¼Ë§@)
¨Ã¥B¶}©l¶}©ñ¥~°ê¤j¾Ç/¬ã¨s¾÷ºc¦b¤j³°³]¥ß¤À®Õ, ¨Ò¦pªk°ê¤Ú´µ¼w¬ã¨s©Ò¦b¤W®ü³]¥ß¤W®ü¤Ú´µ¼w.

¤Ï¦Ó¥xÆW³o¤è­±¯uªº¸¨«á¤¤°ê¤j³°, ºÞ¤¤¶{¦b¥|¦~¦h¥H«e±À°Ê¥~°ê¤j¾Ç¦b¥xÆW³]¤À®Õ
µ²ªG¨ì¤µ¤Ñ·s¬F©²¤W¥x¤Ï¦Ó¤H¤`¬F®§. ³o¬O§Úı±o³ÌÁV¿|¤§³B.

¦ý¬O³Õ¤h¼Æ¶q°ÝÃD§Ú´Nı±o°ÝÃD«D±`ªº¤j. ¦]¬°¤¤°ê¤j³°ªº¾Ç¨î«D±`Ãþ¦ü­^°ê.
¤¤°ê¤j³°¥u­n©À¥|¦~´N¥i¥H®³³Õ¤h, ¨Ã¥B´¶¹M³£¬O¥|¦~¨î³Õ¤h.
«e¨â¦~­×½Ò, µM«á¦Ò¸ê®æ¦Ò, «á¨â¦~§¹¦¨³Õ¤h½×¤å´N¥i¥H²¦·~.
¨Ã¥B¦]¬°¥Ø«e¹ï©¤ªº¹êÅç«Ç³ø±b¨î«×¤U, ¹êÅç«Ç«Ü¤Ö¦³¯à°÷¿ú½Ð¬ã¨s§U²z©Î¬O³Õ¤h«á ©Ò¥H¥õ¿à¤j¶q³Õ¤h¥Í¨Ó°µ¹êÅçµopaper. ©Ò¥H³Õ¤h¥Í©Û¥Íªº¼Æ¶q«D±`ªºÃe¤j
µM«á¥|¦~¤SÅý³Õ¤h²¦·~, ©Ò¥H¤j³°³Õ¤h¼Æ¶q¤j³o¤@ÂI¸gÀپǤH¨S¦³Á¿¿ù. ¬Æ¦Ü§Ú»{¬°§Y±N­nÅܦ¨°ÝÃD.

¦Ó¬°¦ó§Ú¦Û¤v»{¬°§Y±N­nÅܦ¨°ÝÃD, ¦]¬°§Ú¦Û¤v¨ä¹ê"°Ñ»P¹L"¤¤°ê¤j³°ªº¤¤¬ü¬ã¨s¥ÍÁp¦X°ö¾i­pµe.
¸Ó­pµe¬O¤¤°ê¤j³°ªº³Õ¤h¯Z¾Ç¥Í, ¦b§¹¦¨«e¨â¦~ªº°V½m³q¹L¸ê®æ¦Ò«á, ³Õ¤T³Õ¥|³o¨â¦~
¥Ó½Ð¨ì¬ü°ê¶i¦æ³Õ½×¬ã¨s, ¨â¦~«á¦^¤¤°ê¤j³°¶i¦æ¾Ç¦ì¤f¸ÕµªÅG. µM«á»â¤¤°ê¤j³°¥À®Õªº¤å¾Ì²¦·~
²¦·~«á¥²¶·¦b°ê¤ºªA°Èº¡¤T¦~¤~¯à¥X°ê.
³o­Ó­p¹º¹L¥h´X¦~«D±`ªºÅå¤H, Åå¤H¨ì¬ü°ê¦³¨Ç¤j¾Ç®Õ¶é¸Ì, §A¹J¨ìªº¤j³°¾Ç¥Í³q³q¬OÁp¦X°ö¾i¥Í
¦]¬°¬ü°êªº³Õ¤h¯Z°V½m­õ¾Ç¬Oºë¬D²Ó¿ï, ¦¬«D±`¤Öªº¾Ç¥Í, ¬I¤©5~7¦~ªº°V½m. ¤~¯àÅý§A²¦·~»â³Õ¤h¤å¾Ì.
³o²£¥Í¤@­Ó°ÝÃD, ¦b¬ü°êªº¬ã¨s«¬¤j¾Ç¸Ì, «D±`ªº¯Ê¥F³Õ¤h¯Z¾Ç¥Í§@¬°³Ò°Ê¤O.
Á|¨Ò¨Ó»¡, ³q±`¤@­Ó¹êÅç«Ç¥i¯à¦³10~20­Ó³Õ¤h«á¬ã¨s­û, «o¥u¦³1¦ì³Õ¤h¯Z¾Ç¥Í.
³q±`¾Ç®Õ·|§Æ±æ³Õ¤h¯Z¾Ç¥Í¹ç¯Ê¤ÅÀÝ, ¨Ã¥B¦b¬ü°ê¾i¤@­Ó³Õ¤h¯Z¾Ç¥Í, ¤@­Ó¹êÅç«Ç¤@¦~­nªá¶O¦Ü¤Ö¤­¸U¬üª÷, ¤ñ³Õ«áÁÙ­n¶Q.
³o®É­Ô¶]¥X¤¤¬üÁp¦X°ö¾i³Õ¤h¯Z¨î«×«Ü¦h¬ü°êªº±Ð±Â©M¹êÅç«ÇÁͤ§­Yõ­.
¦]¬°¤¤°ê¬F©²¥X¿úÅý¥L­Ì¨Ó¬ü°ê°µ¬ã¨s, ¬ü°ê³oÃ䤣¥Î¥X¤@¤ò¿ú´N¦³¤H¨Ó§K¶O´£¦@¨â¦~ªº³Ò¤O¦ó¼Ö¤£¬°?
¨Ã¥B³o¨Ç¤H²¦·~«á¤]¤£·|»â§Ú­Ì¬ü°ê¾Ç®Õªº¤å¾Ì Á¿¥Õ¤F¥L­Ì«e³~¦nÃa¤£·|¼vÅT§Ú­ÌªºÁnÅA
©Ò¥H¬ü°ê´N¤j¶q¸ò¤¤°ê¬F©²¦X§@°V½mÁp¦X°ö¾i¥Í. ·íµM±Ð±Â«Ü¦£¹ê»Ú¤Wªº°V½m´N¸¨¨ì§Ú­Ì¤â¤W.
§Ú¦Û¤v¹L¥h´X¦~°V½m¹L¦n´X­ÓÁp¦X°ö¾i¥Í, ¹ê¸Ü¹ê»¡, ¯À½è¯uªº«Ü¤£¦n.
¦]¬°¥L­Ìªº¾Ç¨î´N¬O³o¼Ë, ¦b¤j³°¨â¦~¦Ò§¹¸ê®æ¦Ò´N¨Ó¬ü°ê¨Ã¥B¸ê®æ¦ÒÁÙ»á¤ôªº.
µM«á¦b¬ü°ê¨â¦~´N¦^°ê²¦·~. ³Ì§®ªº¬O, ¦]¬°¥L­Ì²¦·~»Ý­nµoªí
©Ò¥H§Ú­Ì³oÃä³q±`¥u­n±Ð±Â¤H«~¤£­n¤ÓÃa, ·|Åý¥L­Ì¦³¾÷·|±¾¨ì¦Wµo½×¤å

³o²£¥Í¥t¥~¤@­Ó¯S®í²{¶H, ´N¬O¤¤°ê¤j³°¹L¥h´X¦~½×¤åµoªí¤j¼W. ¤×¨ä¬O°ª¼vÅT¦]¤l(IF)ªº½×¤å
¤j®a¥J²Ó¥h¬Ý, «Ü¦h¨ä¹ê¬O¬ü°ê©Î¬O¤¤°êªº¹êÅç«Ç¦X§@µoªí. «Ü¦hª¬ªp´N¬O³o¼Ë¤lµo¥X¨Ó.
¤¤°êªº¬Y¬Y¤j¾Çªº¾Ç¥Í¦b¬ü°êÁp¦X°ö¾i, °Ñ»P¬ü°ê³oÃ䪺­pµe, ³Ì«áµo½×¤åÂù¤è¤@°_±¾¦W.

§Ú¦Û¤v´Nµo¥Í¹L¤@­Ó§Ú¨ì¤µ¤Ñ³£«ÜÃø±µ¨üªº¨Æ¥ó, §Ú¦³¤@­Ó¬ã¨s­pµe°µ¤F¤­¦~.
¨º­Ó­p¹º«e«á§Ú±a¤F¨â¦ìÁp¦X°ö¾iªº¾Ç¥Í. ³Ì«á­nµoªíªº®É­Ô
¤§«á¨º¦ì¾Ç¥Í¸ò§Ú»¡, ¥L­Ì¥À®Õ²¦·~­n¨D¤@©w­n±¾¹ê½è²Ä¤@§@ªÌ, ¦@¦P¤@§@³£¤£¦æ.
©Ò¥H§Ú§â¨º½g½×¤åªº¤@§@´NÅýµ¹¥L(¨ä¹êÁÙ¦³«Ü¦h¸Ø±iªº¬G¨Æ´N¤£´£¤F)
³Ì«áµoªí«á, §Ú¤~Å¥»¡, ¦]¬°¨º½g½×¤åµoªí¨ì¤@­Ó«Ü¦nªº´Á¥Z, ¹ï¸Ó®Õ¬O¥ó¤j¨Æ
³Ì«á¸Ó®Õ¦³µ¹¤@µ§¼úª÷. ©Ò¥H§Ú¨ì¤µ¤Ñ³£¤£¬O«Ü¯à±µ¨ü, ­pµe¥D­n¬O§Ú§@¤F¤­¦~
³Ì«á¤@§@Åýµ¹§A´Nºâ¤FÅܦ¨§Ú¥u¦³¦@¦P¤@§@, µM«á§A®³¤F¼úª÷§Ú¤]¨S¦³¿ìªk¤À¨É~~~~~¤õ¤j

¦^¨ì¤@­Ó°ÝÃD, ³o¼Ë¤j³°ªº¬ì¾Ç¬ã¨s¨ì©³¬O¦nÁÙ¬OÃa
§Ú»{¬°¾ãÅé¨Ó»¡¬O¦³¶i¨B, ¦ý¬O¦³´X­Ó«D±`ÄY­«ªº°ÝÃD¨S¦³³Q¸Ñ¨M

1. ³Õ¯Z¾Ç¥Í¯À½èÄY­«¤£¨¬. ¨ä¹ê­ì¦]¤]«Ü²³æ ¾Ç¨î¥|¦~¤Óµu.
¦ý¬O¤j³°¤]«ÜÃø½Õ¾ã¾Ç¨î. ¦]¬°¨S¦³¿ú°Ú, §A­n©µªø¾Ç¨î¤@©w­n¸ò¬ü°ê¤@¼Ëªþ¾Ç¥Í¥Í¬¡¶O
Åý³Õ¯Z¾Ç¥Í¯à°÷·í§@¤@¥÷¤u§@¨Ó°µ. ·í¾·~¾Ç¥Í.
¥[¤W¤¤°ê¤j³°¨º»ò¦h¤H·Q­n©À³Õ¤h, ©Ò¥H§ó¨S¦³§ï¨}¨î«×ªº»¤¦].

2. ½×¤å¤ô·ÇÄY­«°¾§C. ³o´X¦~ÁöµM°ª¤ô·Çªº½×¤åÅܦh
¦ý¬O«Ü¦h¨ä¹ê¬O¦b¥~°ê§@ªº, ³z¹LÁp¦X°ö¾i¨î«×, ©Î¬O¨ä¥Lªº¾ÇªÌ¤¬³X¨î«×.
¬°¤°»ò¦b¬ü°ê©Î¬O¨ä¥L°ê®a¯à°÷§@¥X°ª¤ô·Çªº½×¤å¤Ï¦Ó¤j³°°µ¤£¨ì?
­ì¦]¤]«Ü²³æ, §AÄ@·Nªá¦h¤Ö®É¶¡¤U¥h¿i¤@¼C?
«Ü¦hNature/Science³oºØ¤ô·Çªº½×¤å¬O»Ý­nªá¤W5~6¦~¤~¯à§¹¦¨.
¦ý¥Ø«e¤j³°ªº¾Ç³N¬É»{¬°¤@­Ó­p¹º­n¯à¦b2¦~¤ºµoªí, ³oÁöµM¤]²Å¦X¾Ç¥Í²¦·~»Ý¨D.¦]¬°³Õ¯Z¾Ç¥Í¸ê®æ¦Ò§¹¥H«á¨â¦~´N­n²¦·~.
¦ý¬O³o¼Ë¬O´X¥G¤£¥i¯à§@¥X°ª«~½èªº¬ã¨s

3. ³Õ¤h¯Z¾Ç¥Í¤Ó¦h. ³o§Ú»{¬°·|µo¥Í¥xÆW¦b¤Q¦~«eµo¥Íªº¬y®ö³Õ¤h°ÝÃD.
ÁöµM¥Ø«e¤j³°¦]¬°°ª±ÐÁÙ¦bÂX±i«Ü¦h¾¯ÊÄÀ¥X, ¥[¤W«Ü¦h¬y®ö³Õ¤h«á¨Ó¬y®ö¥h¥~°ê¤F. ©Ò¥H¥Ø«e°ÝÃD¤£¤j
¦ý¬O§ÚÄ@·N½ä¥¼¨Ó¤Q¦~«á·|¥X¤j°ÝÃD, ¤£«H? ¤Wºô·j´MÃöÁä¦r"Îxµ·³Õ¤h", ²{¦b¥u¬O¦Û¼J, ¹L¤Q¦~«á´N.....

µ²½×: ¤¤°ê¬ì¾Ç§Þ³N¦³¶i¨B§Ú©Ó»{, ¥i¥H¦bªñ´Á°l»°¬ü°ê, §ÚTMªº¤£«H

Edited by - Reinherd Von Hwang´£·þ on 12/01/2018 10:54:24
Go to Top of Page

AS12
¸ô¤H¥Ò¤A¤þ

1366 Posts

Posted - 12/01/2018 :  13:24:33  ·|­û¸ê®Æ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1.¤W­±链±µ¬O维°ò¦Ê¬ì¡A说¬ü国®a®xªº¦¬¤J¤¤¦ì数¬O¥|ÉE¦h¤£¨ì¤­ÉE¬ü¤¸¡A¤j·§30ÉE¤H¥Á币¡F¦~¦¬¤J3-10ÉE¬ü¤¸¡A¤j·§20¡ã70ÉE¤¸¤H¥Á币ªº®a®x³£ºâ¤¤产阶层¡C«ö这个标­ã¡A¡§¤¤产¡¨«Ü难吗¡H­þ©È¬O赣¦{¤]¤j¦³¤H¦b°Ú¡I

2.¤¤¤£¤¤产¡A关键¬O¬Ý¥Í¬¡质¶q¡C¦Ü¤Ö¦b赣¦{¡A¦~¦¬¤J¤Q来ÉE¨¬¥H«O»Ù¤@个¤T¤f¥|¤f¤§®a过¤W¦³©Ð¦³车ªº稳©w±oÊ^ªº¥Í¬¡
¦Ü¤Ö¦b§Ú©P围¡A¨º¨Ç¦~¦¬¤J¤Q来ÉEªº®a®xÉO¦~¦¬¤J¥|¤­¤QÉEªº®a®x¦b¥Í¬¡质¶q¡B¥Í¬¡¤è¦¡¤W¤£会¦³质ªº®tÉÝ¡A¥»质©|属¤_¦P¤@个阶层¡C¡]¦b¤j陆¡A¤ëÁ~¤T¤d¨ì¤ëÁ~¤TÉEªº¤H¡A¥»质³£¬O¤uÁ~阶层¡^¡C¡C赣¦{¥D«°区毕³º¬O赣¦{ªº­ºµ½¤§区¡A§Ú¬Ý§Ú©P边ªº¦P¨ÆªB¤Í邻©~¦P学¡A¤Ò©d双Á~¦X计¦~¦¬¤J还¤£¨ì10ÉE¡AÆÓ©ÐÆÓ车ªº还¯u¤£¦h¡C¦pªG«ö¬ü国标­ã¡A­Íºâ¡§¤¤产¡¨¤F¡A¥L们¦p¦óºâ¤£±o¡§¤¤产¡¨¡H

3.¦Ò虑¨ì购买¤Oª«É²¦]¯À¡A华²±顿邮报·d¤F个¤¤产阶层ªº¡¨¥þ²y标­ã¡¨测ºâ¾¹¡]关键链±µ¡^¡A¥i测ºâ¤£¦P国®aªº¤H§A«ö·Ó¡§¥þ²y标­ã¡¨属¤£属¤_¤¤产¡A¥@¬É¤W¦³¦h¤Ö¦Ê¤À¤ñªº¤H¤ñ§A穷¡A¦³¦h¤Ö¤ñ¤ñ§A´I¡C«ö这个标­ã¡A¬ü国¤T¤f¤§®a¦~¦¬¤J1.3ÉE¬ü¤¸¡A¤¤国¤j陆«°镇¤T楼¤§®a7000¬ü¤¸´N³£ºâ¡§¥þ²y标­ã¤¤产¡¨¤F¡]­Í觉±o这应该ºâ¬O¡§贫§x线¡¨标­ã§ó¦XÓì¡^¡C

§Ú会¥Î¥¦ºâºâ¡A¦]为¥¦总ºâ¦Ò虑¤F¤¤国ªº«°乡®t¶Z§â¤j陆ªº«°¥«ÉO农§ø¬O¤À开测ºâªº¡C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graphics/2018/business/global-income-calculator/?noredirect=on&utm_term=.26d38c47745c

§A©MZQF¤@­Ó¼Ë¡A¶K¸ê®Æ¤§«e¬O¤£¬Ý¤º®eªº¡A¦ô­p¬O¬Ý¤£À´¡C§AÃì±µ¨½ªº¬ü°ê®a®x¦¬¤J¤¤¦ì¼Æ46326¬ü¤¸¬O2005¦~ªº¼Æ¦r¡Aªí®æªº©³ºÝ¼gµÛ¡C2017¦~¬ü°êªº¼Æ¦r¬O59000¬ü¤¸¡A­¼¥H¶×²v6.5±µªñ40¸U¤H¥Á¹ô¡C¦P®É¤H®aªº¤¤²£¬O¦³¨®¦³¼Ó¡]Ãþ¦ü°ê¤ºªº¿W´É§O¹Ö¦û¦a´X¦Ê¥­¤è¥H¤W¡^¦³¡]±aÁ~¡^°²´Á¦³¦s´Ú¡A¤£¬O²{¦bªº¥_¤W¼s²`IT¤H¼s§i¤H¤@¤Ñ¤u§@16¤p®É¦í¦b¥X¯²«ÎºÎ¦b¿ì¤½«Ç30¦h·³´N¯f°h¬Æ¦ÜÖ`¦º¡C

³Ì¬°ÃöÁ䪺¤@ÂI¡A¤H®aªº¤¤²£¬OªÀ·|ªº¤j³¡¤À¡A¥[°_¨Ó¥eÁ`¤H¤fªº¤C¦¨¡C§A­ÌÆB¦{¦³§A³o¼Ë¦¬¤Jªº¥e´X¦¨¡A¤H§¡¥i¤ä°t¦¬¤J­þ©È¦b¦¿¦è³o­Ó¤£ºâµo¹Fªº¬Ù³£±Æ­Ë¼Æ²Ä¤G¡A§Ú¤S¤£¬O¨S¥h¹LÆB¦{¡C

¦Ü©ó¥þ²y¥­§¡ÁʶR¤O¤°»òªº´Nºâ¤F§a¡A±N´ÂÂA«D¬w©Ô¶i¨Ó¤ñÅã±o§A¤ñ¸û¦³©¯ºÖ·P¤\¡A§A¤@¶}©l¥i¬O®³¬ü«Òªº¤ñ¡C
Go to Top of Page

AS12
¸ô¤H¥Ò¤A¤þ

1366 Posts

Posted - 12/01/2018 :  13:31:54  ·|­û¸ê®Æ Send AS12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Reinherd Von Hwang´£·þ

¡]²¤~¡^

¤¤°ê³Õ¤h¥Í¬°¤°»ò¦h¡A¦]¬°¤u§@¤£¦n§ä¡C¤j¾Ç²¦·~§ä¤£¤F¤u§@´NŪ¬ã¡AŪ¬ã¥X¨ÓÁ٧䤣¨ì¤u§@°®¯ÜŪ³Õ¡A°ò¥»³£¬O®a¸Ì¥X¿úªº¥¨À¦¡C¤j®a³£·R§¤¿ì¤½«Ç¦Ó¤£·R°µ¤u¼tÅé¤O¬¡¡C¤j®aª§µÛ¥h°µ¤å¾¡A²¦·~¥X¨Ó§ä¤£¤F¤u§@´N¦^¾Ç®ÕÄ~ÄòŪ¡C

«e´X¦~¦@²£ÄÒ¤S¬O¤j¾Ç¥Í§ø©x¤S¬O¤j¾Ç¥Í³Ð·~¡A¾xÄˤ@°}¤lµo²{³o§å¤HÔ£³£·F¤£¦¨¡A±o¡A¦Ñ¦Ñ¹ê¹êÄ~ÄòŪ®Ñ§a¡C¤Ï¥¿¤÷¥À¯ª¤W¤»­Ó¿ú¥]¶R©Ð³£¶R±o°_¡A¤£¦Ü©óŪ¤£°_®Ñ¡C

Go to Top of Page

MikeH
¸ô¤H¥Ò¤A¤þ

USA
4678 Posts

Posted - 12/01/2018 :  13:47:12  ·|­û¸ê®Æ  Visit MikeH's Homepage Send MikeH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2017¦~¬ü°êªº¼Æ¦r¬O59000¬ü¤¸¡A­¼¥H¶×²v6.5±µªñ40¸U¤H¥Á¹ô¡C¦P®É¤H®aªº¤¤²£¬O¦³¨®¦³¼Ó¡]Ãþ¦ü°ê¤ºªº¿W´É§O¹Ö¦û¦a´X¦Ê¥­¤è¥H¤W¡^¦³¡]±aÁ~¡^°²´Á¦³¦s´Ú

¨®¤l¦b¬ü°ê¬Û¹ï«K©y ¦Ó¥B¦U¦a»ù®t¤£¤j
©Ð¤l´NÃøÁ¿¤F
¦~Á~±µªñ¤»¸U ·Q¶R¿W´É§O¹Ö¥u¯à¦í¶m¤U
¦bª¿¨¦¤¤¶¡©Ð»ù¤@¦Ê¥|¤Q¸U
·í¦a¤¤¶¡¦¬¤J¬ù¤Q¥|¸U ¶R°_¨Ó³£«Ü¦Y¤O

¦Ü©ó¦s´Ú
¬ü°ê¤H¹LµÛ paycheck to paycheck ªº¤ñ¨Ò¤£§C
»È¦æ¸Ì¥­§¡¥u¦³´X¦Ê¬ü¤¸

===
¦a¤U­x¤õ®w
https://www.facebook.com/BasementArsenal/
Go to Top of Page

MKMAN200
¸ô¤H¥Ò¤A¤þ

1856 Posts

Posted - 12/01/2018 :  15:08:26  ·|­û¸ê®Æ Send MKMAN200 a Private Message
https://www.facebook.com/tatsunori.shinagawa/videos/2187072554645353
¼v¤ù¦³ÂIäú¤ß🤮¥ÎÀ\®É½Ð¤ÅÆ[¬Ý

¤¤°ê½Þ½E¬Ì±¡ÄY­« ¡A¥X°ê¨ì¤¤°ê®È¹CªÌ½Ðª`·N¶¼­¹¦w¥þ¡C
¤]½Ð¤Å±a¤¤°êªº¦×»s«~ªð¦^¥xÆW°ê¤º¡C
------------------
§Ú©¿µM¦b·Q,«Xù´µ¨ºÃ䪺½Þ½E¨ì©³«ç¼Ë¤F....·Ó¹D²z¨ºÃäÀ³¸Ó¤ñ¸ûÄY­«¤~¬O
Go to Top of Page

badguy2000
¸ô¤H¥Ò¤A¤þ

2867 Posts

Posted - 12/01/2018 :  23:52:34  ·|­û¸ê®Æ Send badguy20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quote:

1.¤W­±链±µ¬O维°ò¦Ê¬ì¡A说¬ü国®a®xªº¦¬¤J¤¤¦ì数¬O¥|ÉE¦h¤£¨ì¤­ÉE¬ü¤¸¡A¤j·§30ÉE¤H¥Á币¡F¦~¦¬¤J3-10ÉE¬ü¤¸¡A¤j·§20¡ã70ÉE¤¸¤H¥Á币ªº®a®x³£ºâ¤¤产阶层¡C«ö这个标­ã¡A¡§¤¤产¡¨«Ü难吗¡H­þ©È¬O赣¦{¤]¤j¦³¤H¦b°Ú¡I

¦Ü¤Ö¦b§Ú©P围¡A¨º¨Ç¦~¦¬¤J¤Q来ÉEªº®a®xÉO¦~¦¬¤J¥|¤­¤QÉEªº®a®x¦b¥Í¬¡质¶q¡B¥Í¬¡¤è¦¡¤W¤£会¦³质ªº®tÉÝ¡A¥»质©|属¤_¦P¤@个阶层¡C¡]¦b¤j陆¡A¤ëÁ~¤T¤d¨ì¤ëÁ~¤TÉEªº¤H¡A¥»质³£¬O¤uÁ~阶层¡^¡C¡C赣¦{¥D«°区毕³º¬O赣¦{ªº­ºµ½¤§区¡A§Ú¬Ý§Ú©P边ªº¦P¨ÆªB¤Í邻©~¦P学¡A¤Ò©d双Á~¦X计¦~¦¬¤J还¤£¨ì10ÉE¡AÆÓ©ÐÆÓ车ªº还¯u¤£¦h¡C¦pªG«ö¬ü国标­ã¡A­Íºâ¡§¤¤产¡¨¤F¡A¥L们¦p¦óºâ¤£±o¡§¤¤产¡¨¡H

3.¦Ò虑¨ì购买¤Oª«É²¦]¯À¡A华²±顿邮报·d¤F个¤¤产阶层ªº¡¨¥þ²y标­ã¡¨测ºâ¾¹¡]关键链±µ¡^¡A¥i测ºâ¤£¦P国®aªº¤H§A«ö·Ó¡§¥þ²y标­ã¡¨属¤£属¤_¤¤产¡A¥@¬É¤W¦³¦h¤Ö¦Ê¤À¤ñªº¤H¤ñ§A穷¡A¦³¦h¤Ö¤ñ¤ñ§A´I¡C«ö这个标­ã¡A¬ü国¤T¤f¤§®a¦~¦¬¤J1.3ÉE¬ü¤¸¡A¤¤国¤j陆«°镇¤T楼¤§®a7000¬ü¤¸´N³£ºâ¡§¥þ²y标­ã¤¤产¡¨¤F¡]­Í觉±o这应该ºâ¬O¡§贫§x线¡¨标­ã§ó¦XÓì¡^¡C

§Ú会¥Î¥¦ºâºâ¡A¦]为¥¦总ºâ¦Ò虑¤F¤¤国ªº«°乡®t¶Z§â¤j陆ªº«°¥«ÉO农§ø¬O¤À开测ºâªº¡C

§A©MZQF¤@­Ó¼Ë¡A¶K¸ê®Æ¤§«e¬O¤£¬Ý¤º®eªº¡A¦ô­p¬O¬Ý¤£À´¡C§AÃì±µ¨½ªº¬ü°ê®a®x¦¬¤J¤¤¦ì¼Æ46326¬ü¤¸¬O2005¦~ªº¼Æ¦r¡Aªí®æªº©³ºÝ¼gµÛ¡C2017¦~¬ü°êªº¼Æ¦r¬O59000¬ü¤¸¡A­¼¥H¶×²v6.5±µªñ40¸U¤H¥Á¹ô¡C¦P®É¤H®aªº¤¤²£¬O¦³¨®¦³¼Ó¡]Ãþ¦ü°ê¤ºªº¿W´É§O¹Ö¦û¦a´X¦Ê¥­¤è¥H¤W¡^¦³¡]±aÁ~¡^°²´Á¦³¦s´Ú¡A¤£¬O²{¦bªº¥_¤W¼s²`IT¤H¼s§i¤H¤@¤Ñ¤u§@16¤p®É¦í¦b¥X¯²«ÎºÎ¦b¿ì¤½«Ç30¦h·³´N¯f°h¬Æ¦ÜÖ`¦º¡C

³Ì¬°ÃöÁ䪺¤@ÂI¡A¤H®aªº¤¤²£¬OªÀ·|ªº¤j³¡¤À¡A¥[°_¨Ó¥eÁ`¤H¤fªº¤C¦¨¡C§A­ÌÆB¦{¦³§A³o¼Ë¦¬¤Jªº¥e´X¦¨¡A¤H§¡¥i¤ä°t¦¬¤J­þ©È¦b¦¿¦è³o­Ó¤£ºâµo¹Fªº¬Ù³£±Æ­Ë¼Æ²Ä¤G¡A§Ú¤S¤£¬O¨S¥h¹LÆB¦{¡C

¦Ü©ó¥þ²y¥­§¡ÁʶR¤O¤°»òªº´Nºâ¤F§a¡A±N´ÂÂA«D¬w©Ô¶i¨Ó¤ñÅã±o§A¤ñ¸û¦³©¯ºÖ·P¤\¡A§A¤@¶}©l¥i¬O®³¬ü«Òªº¤ñ¡C

¬ü国¤¤产¤ñ¨Ò¤ñ¤j陆°ª¡A¥Í¬¡¤ô¥­¤ñ¤j陆°ª¡A这¤£¬O废话吗¡H
­n¤£µM为¤°¤\¥¦¤H§¡gdp¤­ÉE¤M¡A¤j陆还¤£¨ì¤@ÉE¡H

¥u¤£过¡A给§A´£个¿ô¡A¦pªG¦³©Ð¦³车¦ç­¹无忧¨C¦~¥i¥H¦s¤LÉE块¤Q¤LÉE¤H¥Á币¥i¥Hºâ¡§¤¤产¡¨ªº话¡A¤j陆ªº¡§¤¤产¡¨¤£会¬O¤@¤p¼¼¡A¦Ó¥B¤H数¬O¦b¤£断¼W¥[¡C

§Aªº©Ò谓药¤Y¬O§¾话

Edited by - badguy2000 on 12/01/2018 23:56:27
Go to Top of Page
¨ì²Ä ­¶¡A¦@ 17­¶ «e¤@­Ó¼ÐÃD ¼ÐÃD ¤U¤@­Ó¼ÐÃD  
«e­¶ | ¦¸­¶
 µoªí·s¼ÐÃD  Topic Locked
 ¤Íµ½¦C¦L
ª½±µ«e©¹:
MDC²Ä¤G½×¾Â © 2000-2002 Snitz Communications Go To Top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