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C第二論壇
MDC第二論壇
首頁 | 會員資料 | 註冊 | 最新發表 | 會員列表 | 傳訊 | 搜尋 | 常見問題
登入名稱:
密碼:
記住密碼
Forgot your Password?

 論壇首頁
 閑聊區
 MDC交誼廳
 動畫漫畫電影電玩聊天專區38
 發表新標題  回覆本標題
 友善列印
前頁
作者 前一個標題 標題 下一個標題
到第 頁,共 7頁

pcgamer
我是老鳥

10994 Posts

Posted - 06/20/2026 :  08:01:11  會員資料 Send pcgamer a Private Message  引言回覆
>>還看到Moana真人預告,只有一個想法「我們真的需要這一部嗎?」

早在迪士尼開始搞『美女與野獸』、還有『阿拉丁』的真人重拍時,我就明顯意識到,這些電影都不是我們需要的,因為就只是找真人演員把同樣的劇本重拍一次而已,談不上啥真正的全新創作,那我看原先的動畫版就夠了,但是迪士尼顯然並未意識到這一點,即使棕雪公主的票房已經明示了。
Go to Top of Page
到第 頁,共 7頁 前一個標題 標題 下一個標題  
前頁
 發表新標題  回覆本標題
 友善列印
直接前往:
MDC第二論壇 © 2000-2002 Snitz Communications Go To Top Of Page
Powered By: Snitz Forums 2000 Version 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