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 10/12/2011 :  17:04:29  ·|­û¸ê®Æ Send pcgamer a Private Message
ªÅ¶Ô¶¤¤£¬OÁÙ¦b¾Þ§@®ü³b¾÷¹À¡H¥L­Ìªº¹s¥ó¸Éµ¹¦³¥X°ÝÃD¹L¹À¡H
Go to Top of Page

°½¨à
¸ô¤H¥Ò¤A¤þ

3591 Posts

Posted - 11/10/2011 :  20:12:59  ·|­û¸ê®Æ Send °½¨à a Private Message
­è¬Ý¨ì·s»D...

http://tw.news.yahoo.com/%E7%9C%8B%E5%88%B0%E6%95%91%E4%B8%8D%E4%BA%86-%E5%A2%9C%E8%B0%B75%E5%A4%A9-%E5%AE%B6%E5%B1%AC%E7%97%9B%E7%BD%B5%E5%85%AB%E6%8E%8C%E6%BA%AA%E9%87%8D%E6%BC%94-043051914.html

­¸¨ì¤F±Ï¤£¨ì...­¸¦æ­ûªº¤ß¸Ì§ó¤£¦n¹L§a???
¥i¬O­¸¤£¨ì´N¬O­¸¤£¨ì§r!!!
Ãø¹D¤S­nµw­¸±¼¤U¨Ó¤§«áµ¥«Ý±Ï´©ªÌªº®aÄݤ~·|¶}¤ß¶Ü???

³o¤£¬O°Êµe!!!³o¤£¬O°Êµe!!!
§A±N·|¬Ý¨ì®É¥úªº²´²..
³Ó§QªÌ±N·|¬O½Ö©O???
KeRo KeRo KeRo KeRoKeRo KeRo~~~
Go to Top of Page

ki1
¸ô¤H¥Ò¤A¤þ

5503 Posts

Posted - 11/10/2011 :  20:46:28  ·|­û¸ê®Æ Send ki1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½¨à

­è¬Ý¨ì·s»D...

http://tw.news.yahoo.com/%E7%9C%8B%E5%88%B0%E6%95%91%E4%B8%8D%E4%BA%86-%E5%A2%9C%E8%B0%B75%E5%A4%A9-%E5%AE%B6%E5%B1%AC%E7%97%9B%E7%BD%B5%E5%85%AB%E6%8E%8C%E6%BA%AA%E9%87%8D%E6%BC%94-043051914.html

§A±N·|¬Ý¨ì®É¥úªº²´�..
³Ó§QªÌ±N·|¬O½Ö©O???

¾÷Å餣¤è«K¤U¥hªº¸ÜÀ³¸ÓÁÙ¬O¥i¥H¥áÂIªF¦è¤U¥h
(°ª¼ö¶q­¹ª« ¨ú·x¥Î¾¹§÷µ¥µ¥)
¦pªGÔ£³£¨S°µ´N¨«ªº¸Ü½T¹ê·|Åý®aÄݤ£µÎªA
Go to Top of Page

Skyshade
¸ô¤H¥Ò¤A¤þ

1313 Posts

Posted - 11/11/2011 :  07:01:43  ·|­û¸ê®Æ Send Skyshade a Private Message
TVBS ªº·Ó¤ù¬O­þ¨Óªº¡H
Go to Top of Page

MACOS8
¸ô¤H¥Ò¤A¤þ

3316 Posts

Posted - 11/11/2011 :  07:15:54  ·|­û¸ê®Æ Send MACOS8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ki1

quote:

­è¬Ý¨ì·s»D...

¾÷Å餣¤è«K¤U¥hªº¸ÜÀ³¸ÓÁÙ¬O¥i¥H¥áÂIªF¦è¤U¥h
(°ª¼ö¶q­¹ª« ¨ú·x¥Î¾¹§÷µ¥µ¥)
¦pªGÔ£³£¨S°µ´N¨«ªº¸Ü½T¹ê·|Åý®aÄݤ£µÎªA

«ç»ò¥á? ¦pªG³s¥Ø¼Ð³£µLªk¾aªñªº¸Ü­n©¹­þ¸Ì¥á?

¸Ü»¡ªÅ­x±ß¤W³£¦³130H«Ý©R·j±Ï¡A¥i¬O¯uªº·j±Ïªº®É­Ô¤]¥u¯à´N§â¾ó¥Ö¸¥¥á¤U¥h¡A¦ì¸m¼Ð©w¦^³ø°ò¦a¡A³Ñ¤Uªº¬Æ»ò³£¤£¯à·F....
Go to Top of Page

hawkeye
§Ú¬O¦Ñ³¾

6055 Posts

Posted - 11/11/2011 :  12:32:24  ·|­û¸ê®Æ Send hawkeye a Private Message
¥H«e¦b¼Ö¤s¦³¦¸Á`¥q¥O¨Óµø¹î(·íµM¬O·fª½ª@¾÷)¦]Ãú¿@µLªk­°¸¨¥u¯à¨ú®ø£»£»
¤]¬O¦]»ä­·¸ôÂ_¦¬°²¥u¯à·fª½ª@¾÷¦^¼Ö¤s£¿¨º¦¸¯à¯à¨£«×«Ü®t£¿¦b¾÷¤W¥u¬Ý¨£¤s°Ï³£¬OÂaÄgÄg¤@¤ù®Ú¥»¬Ý¤£¨£¤sÀY£¿³Ì«á«_ÀI­°¸¨£¿³o¤@¤£¤p¤ß´NOVER¤F!
¦b2009¦~¤K¤K¤ô¨a´N¦³¤@¬[UH-1ªÅ¶Ô¶¤ª½ª@¾÷¦]¯à¨£«×®t¼²¤såP·´£¿¤@¤f®ð·l¥¢¤F¤T¦ì¸ê²`¾÷­û©Mª½ª@¾÷£»
©Ò¥H»¡·s»D³ø¾É­n´L­«±M·~£¿¤sÃø®aÄݤ߫æ¥i¬O¤]­n·QµÛª½ª@¾÷ªº¾r¾p­n©Ó¨ü¦h¤jªºÀ£¤O©M­·ÀI¦Ó¤£©ú¨Æ²zªº¥u·|¤@¨ý©Ç¸o£¿¦Ó¥B¨C¦¸ª½ª@¾÷¥X¶Ô¦¨¥»¶O¥Î¦Ü¤Ö¥x¹ô¦Ê¸U¥H¤W£¿±Ï¨ì¤H¬OÀ³¸ÓµLªk±Ï¤H´N³Q½|³o¤Ó¤£À³¸Ó¤F§a!

Go to Top of Page

SleeplessPrometheus
¸ô¤H¥Ò¤A¤þ

3126 Posts

Posted - 11/11/2011 :  12:32:27  ·|­û¸ê®Æ Send SleeplessPrometheus a Private Message
¬Ý·Ó¤ùªº©çÄᨤ«×¸ò¦a§Î¡A­n¥á³o­Ó¥]¤j·§ª½¤É¾÷±oºt¥X­Ó­^³Á°Ò°j±Û¤~¦æ§a..........
Go to Top of Page

CITYTIGER
·s¤â¤W¸ô

115 Posts

Posted - 11/11/2011 :  12:51:04  ·|­û¸ê®Æ Send CITYTIGER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awkeye

¥H«e¦b¼Ö¤s¦³¦¸Á`¥q¥O¨Óµø¹î(·íµM¬O·fª½ª@¾÷)¦]Ãú¿@µLªk­°¸¨¥u¯à¨ú®ø£»£»
¤]¬O¦]»ä­·¸ôÂ_¦¬°²¥u¯à·fª½ª@¾÷¦^¼Ö¤s£¿¨º¦¸¯à¯à¨£«×«Ü®t£¿¦b¾÷¤W¥u¬Ý¨£¤s°Ï³£¬OÂaÄgÄg¤@¤ù®Ú¥»¬Ý¤£¨£¤sÀY£¿³Ì«á«_ÀI­°¸¨£¿³o¤@¤£¤p¤ß´NOVER¤F!
¦b2009¦~¤K¤K¤ô¨a´N¦³¤@¬[UH-1ªÅ¶Ô¶¤ª½ª@¾÷¦]¯à¨£«×®t¼²¤såP·´£¿¤@¤f®ð·l¥¢¤F¤T¦ì¸ê²`¾÷­û©Mª½ª@¾÷£»
©Ò¥H»¡·s»D³ø¾É­n´L­«±M·~£¿¤sÃø®aÄݤ߫æ¥i¬O¤]­n·QµÛª½ª@¾÷ªº¾r¾p­n©Ó¨ü¦h¤jªºÀ£¤O©M­·ÀI¦Ó¤£©ú¨Æ²zªº¥u·|¤@¨ý©Ç¸o£¿¦Ó¥B¨C¦¸ª½ª@¾÷¥X¶Ô¦¨¥»¶O¥Î¦Ü¤Ö¥x¹ô¦Ê¸U¥H¤W£¿±Ï¨ì¤H¬OÀ³¸ÓµLªk±Ï¤H´N³Q½|³o¤Ó¤£À³¸Ó¤F§a!

¨ì®É¥X¤F¤H©R,®aÄÝ¥i¥H¥X¨Ó¾a¸y½Ð¨D°ê½ß
Go to Top of Page

Bryan C
¸ô¤H¥Ò¤A¤þ

USA
1455 Posts

Posted - 11/11/2011 :  13:23:53  ·|­û¸ê®Æ  Visit Bryan C's Homepage Send Bryan C a Private Message
Turns out the 5 out of the 7 rescuers needed to be rescued....

http://n.yam.com/tlt/society/201111/20111111199421.html
§»¹F¹q¸g²z¼Y¨¦¡þ¢³¤p®É¸ô ©x·j¢´¤Ñ¨«¤£¨ì

¥x¤¤¥«®ø¨¾§½²Ä¤G¤j¶¤¤j¶¤ªø¿à¦è©ú¬O·j±Ïªº«e½u«ü´§©x¡A°OªÌ¬Q¦V¥L¨DÃÒ¬O§_¦³¥|¦W®ø¨¾¶¤­û¿©±w°ª¤s¯g¡H¿à¦è©ú«e«á¥Ù¬Þ¡A¥ý§_»{¡A»¡¥u¦³¤H¡u¤£µÎªA¡B·P«_¡v¡A«á¨Ó©Ó»{¡A«o»¡¡u¥u¦³¤@¤H¡v¡F¤S¦³¦h¤Ö¶¤­û¦]¦Ó¥ý¤U¤s¡H¥L¤]§t½k¤£²M¡A«á¨Ó»¡¥uª¾¬Q¦³¤­¤H¤U¤s¡C

¤Ö¼Æ¤H±w°ª¤s¯g¡A°·±dªº¨ä¥L¤H­û¨s³º°µ¤F¤°»ò¨Æ¡H¿à¦è©ú»¡ªk§t½k¡A»¡¡uÀ³¸Ó¡v¦³¦V¥Ø¼Ð±À¶i¡A¤S»¡¡A¡u¤Ñ®ðÅÜ®t¡A¥i¯à­n¥ý²ÏÀç¡A¦³ºCºC±µªñ¨Æ¬G¦aÂI¡v¡F¦ý¤s¤Í¤Ï¬M¡A¦A«ç»òºCºC±µªñ¡A²Ä¤­¤Ñ¤]¸Ó§ä¨ì¤H¤F¡AÃø©Ç®aÄÝ­n¸õ¸}¡F¥[¤W±Ï¤Hªº«o¦]°ª¤s¯g¦Ó²_¬°³Q±Ï¹ï¶H¡A¤]³Æ¨ü½èºÃ¡C
Go to Top of Page

sun
¸ô¤H¥Ò¤A¤þ

1541 Posts

Posted - 11/11/2011 :  14:13:24  ·|­û¸ê®Æ Send sun a Private Message
¹ï³oÃþ·s»D¡A¹qµø¤Wªº¦W¼L¤w¸g¦³¤Ó¦hªºµû½×¤F¡C
®aÄݪºµJ¼{¡A±¡ºüªº¥Î»y¡A¬Û«H±ÏÃø¤H­û¬O¥i¥HÅé½Ìªº¡C
¦ý¬O¡A¹ï©ó«D¨­¦b²{³õªº±ÏÃø¤H­ûªº®ÇÆ[ªÌ¡A¶È¾ÌÂǵۤ@¯ëªº»{ª¾¡]¬Æ¦Ü¡u±M·~¡vªº»{ª¾¡^¡A¬O§_¯à¯uªº§@¥X¥¿½Tªº§PÂ_¡H
¬Û«H´Nºâ±M·~¤H­û¡A¦b±Ï¤H²Ä¤@ªº«e´£¤U¡A­±¹ï¤£½T©wªº¼ç¦b¦MÀI¦]¯À¡A¦Û¦³¨ä±M·~§PÂ_¡A­Ó¤Hı±oÀ³¸Ó¤©¥H´L­«¡C
¦bÅ¥¦h¤F¤@°ï¨Æ«á½Ñ¸¯ªº¡u±M·~¡vµû½×«á¡A­Ó¤Hı±o¹ï©ó³o¨Ç¤£Ã㨯³Ò¦a±ÏÃø¤H­û¡A¦hµ¹´xÁn¡A¦h¤©¥HªÖ©w¤~¬O¡u´L­«±M·~¡vªºªí²{¡A²¦³º·íµo¥Í±ÏÃø¥¢±Ñ«á¡A¬Û«H³ÌÃø¹Lªº°£¤F®aÄÝ¥~¡AÁÙ¦³°Ñ»P±ÏÃøªº¤H­û¡C
§O§Ñ¤F¡A¤K´x·Ë¨Æ¥ó«á¤@¦~¡]2000¦~9¤ë6¤é¡^¡A±ÏÃø³æ¦ì¡]·í®ÉªºªÅ¤¤Äµ¹î¹ï°ª¶¯¤À¶¤¡^¬°¤F®i²{°V½m¡u¦¨®Ä¡v¡A©Ò¥I¥Xªº¥t¤@¦¸ºGµh¥N»ù¡]¤@¬[½s¸¹AP-018¸¹ªºAS365N2®ü³bª½¤É¾÷¼Y·´¡A³y¦¨1¦º5¶Ë¡^¡C
PS¡G´¿¸g¦b¤@¦¸¾÷·|¤¤¡AÅ¥¨ì601®È®Èªø¡A´£¨ì°Ñ»P³Ð·N¹Î¦bĬªá¤½¸ô·N¥~¨Æ¥ó®É¡A¸Ó®È©^©R¦bÂ_±V¥~¤p¨FÅy§ë©ñ¤p¤s¿ß®É¡A­±Á{¤£Ã­©w®ð¬y»P±j­·¡A´X¥G°µ¥X¤ÁÂ_Æl÷¡]ª½±µ¦b¬Û·í°ª«×§ë¤U¤p¤s¿ß¡^©Î©ñ±ó¥ô°Èªð¯èªº¨M©w¡C«á¨Ó¾÷½t¦n¡A¤~±o¥H§¹¦¨¥ô°È¡C¨ä©Ò­±Á{ªº¤£¨}Àô¹Ò¤Î¥ô°ÈÀ£¤O¡A³o¤£¬O¦b»·³Bªº°OªÌ©Î®Ç¤H©Ò¯àÅé·|ªº¡C¹ï©ó³o¨Ç±ÏÃø¤H­ûªº¥I¥X¡A­Ó¤H¤©¥H°ª«×ªÖ©w¡C

Edited by - sun on 11/11/2011 18:00:35
Go to Top of Page

marksmanorz
·s¤â¤W¸ô

Taiwan
83 Posts

Posted - 11/11/2011 :  15:57:26  ·|­û¸ê®Æ Send marksmanorz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º¦¸¬O¼²¨ì¬yÅ¢¿ûÆl
¥hµ{°ª©ó¨âÃä¤s³»
¦^µ{®É¤£ª¾¹D¬°¤°»ò¿ï¦b¤s¨¦¤¤­¸¦æ §À¤Ú¼²¨ì¹ï©ó¦×²´°ÎÂܪº¥ÍÄÿûÆl §â§À¤Ú¾ã­Ó§è¤U¨Ó
http://www.asc.gov.tw/downfile/ASC-AOR-11-02-002.pdf

¯à¨£«×®t¨ì­n¼²¤sªº¸Ü
¨º®Ú¥»¤£·|Åýª½ª@¾÷¤W¥h

MH-53E¤]¬O®tÂI³Q³± ¤~Åý³°¯èªº¤W¾÷±a¸ô
Go to Top of Page

·V¡D¤¤³¥
§Ú¬O¦Ñ³¾

27626 Posts

Posted - 11/11/2011 :  18:02:06  ·|­û¸ê®Æ Send ·V¡D¤¤³¥ a Private Message
¤s°Ï®ð­ÔÅܤƤj¡A¦³®É­Ô°_­¸®É¤Ñ®ðÁÙ¤£¿ù¡A­¸¨ìªº®É­Ô´N¤w¸g´c¤Æ¡C
³oºØ¾ã¤Hªº¤Ñ®ð¥»´NÅý¤s¦a­¸¦æ¬Û·í§xÃø¡C
¤µ¤Ñ¤]¬O­¸¤W¥hÁÙ¬O¤£¦æ¡C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9/art_id/91176/IssueID/20111111
·s¡I®üÅæQ±¾¤uµ{®v¥¢±Ñ¡@±Ï´©¼È°±
2011¦~11¤ë11¤é17:43 ³ü¹qµø§Y®É

µn¤s¨ü§xªº§»¹F¹q¤uµ{®v±d¦N¦¨¡A¤U¤È®üÅ꽤ɾ÷¹Á¸Õ¦Q±¾°e¥X¤s°Ï¡A¦ý¬O¤U¤È¤­ÂI¹s¤K¤À¡A¤­ÂI¤Q¤T¤À¡A¨â¦¸¦Q±¾³£¦]¤Ñ­Ôª¬ªp¤Ó®t¡AµLªk¾aªñ¡A±Ï´©¼È°±

¡Ð¡Ð¡Ð¡Ð
¡u§Ú¤D¬O®Ú¾Ú­Ó¤H¤@¦V¥õ¿àªº¬ã¨s¤èªk¦Ó±o¥Xµ²½×¡C§Úªº¤èªk´N¬O¡G¹DÅ¥³~»¡¥[¤WÂ_³¹¨ú¸q¡AµM«áÂk¯Ç±À²z¡A³Ì«á§Ñ±¼°T®§¨Ó·½¡A¶}©l±jµü¹Ü²z¡A°í«ù§Ú©Ò¨¥´N¬O¬J©w¨Æ¹ê¡C¡v
¥v¦Ò¯S¡D¨È·í´µ¡A¡m§b§B¯S¤§¶À¹«¯T·í¹D¡n

Edited by - ·V¡D¤¤³¥ on 11/11/2011 18:06:13
Go to Top of Page

Bryan C
¸ô¤H¥Ò¤A¤þ

USA
1455 Posts

Posted - 11/12/2011 :  12:14:39  ·|­û¸ê®Æ  Visit Bryan C's Homepage Send Bryan C a Private Message
I'm just wondering, if the rescue command knows the rescue teams on foot couldn't get to him for days, and the helicopter has no chance of performing rescuing at the spot. Plus the fact they know how many days of food and water he was carrying at the time(from the guide he had with him), couldn't they done some sort of helicopter resupply airdrop with food and water, or tents/coats, or some sort of care packages?

¤uµ{®v¼Y¨¦ 2¤Ñ­¹Â³¼µ7¤Ñ ¨D¥Í©_ÂÝ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50109958/112011111200130.html
Go to Top of Page

hawkeye
§Ú¬O¦Ñ³¾

6055 Posts

Posted - 11/12/2011 :  13:22:11  ·|­û¸ê®Æ Send hawkeye a Private Message
¯Ó¤F³o»ò¤jªº¸ê·½(ª½ª@¾÷¦@°_­°¥|¦¸)³o­n½Ö¨Ó¶R³æ£¿®aÄÝ«ç»ò¤£»¡¸Ü¤F?
Go to Top of Page

sun
¸ô¤H¥Ò¤A¤þ

1541 Posts

Posted - 11/12/2011 :  19:34:57  ·|­û¸ê®Æ Send sun a Private Message
¨ä¹ê®aÄÝ¡]¤j©j¡^°£·PÁÂ¥~¡A¦³ªí¥Ü¬Ýªk¡C
http://tw.news.yahoo.com/±d¦N¦¨®aÄÝ-¤sÃø±Ï´©À³§ó±M·~-035111616.html
¡u§ó±M·~³æ¦ì¡v¡H¤£À´

Edited by - sun on 11/12/2011 19:36:52
Go to Top of Page

¤¾¤þ
ª©¥D

Taiwan
15808 Posts

Posted - 11/12/2011 :  19:50:02  ·|­û¸ê®Æ Send ¤¾¤þ a Private Message
PJ°Õ~

¼L¬¶½Ãº~²Î~ºô¸ô´_¯«¦{~
Go to Top of Page

·V¡D¤¤³¥
§Ú¬O¦Ñ³¾

27626 Posts

Posted - 11/12/2011 :  20:43:24  ·|­û¸ê®Æ Send ·V¡D¤¤³¥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¾¤þ

PJ°Õ~

©Î¬O¹j¾À¤é¥»ªº¯èªÅ¦Û½Ã¶¤¯èªÅ±ÏÃø¹Î¤§Ãþ¡C
http://www.mod.go.jp/asdf/ar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9rQ0wMnGro

°£¤F¯èªÅ±ÏÃø³æ¦ì¤§¥~¡A§Ú¤]¦P·N¤sÃøÀ³¸Ó¦³¯S³]±ÏÃø³æ¦ì¡A¦Ó¤£¬O®ø¨¾¤À¶¤¤°»ò³£ºÞ¡C

http://police.pref.toyama.jp/cms_sec_police/6231/kj00001280.html
¤é¥»´I¤s¿¤Äµ¹îªº¤s©¨Äµ³Æ¶¤¡C

¡Ð¡Ð¡Ð¡Ð
¡u§Ú¤D¬O®Ú¾Ú­Ó¤H¤@¦V¥õ¿àªº¬ã¨s¤èªk¦Ó±o¥Xµ²½×¡C§Úªº¤èªk´N¬O¡G¹DÅ¥³~»¡¥[¤WÂ_³¹¨ú¸q¡AµM«áÂk¯Ç±À²z¡A³Ì«á§Ñ±¼°T®§¨Ó·½¡A¶}©l±jµü¹Ü²z¡A°í«ù§Ú©Ò¨¥´N¬O¬J©w¨Æ¹ê¡C¡v

Edited by - ·V¡D¤¤³¥ on 11/12/2011 20:45:39
Go to Top of Page

Reich
¸ô¤H¥Ò¤A¤þ

Saint Croix
4918 Posts

Posted - 11/12/2011 :  21:49:10  ·|­û¸ê®Æ  Visit Reich's Homepage  Click to see Reich'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Reich a Private Message
²{¦bĵ®ø¤H¤O¤´³£¬OµLªkº¡½sªºª¬ªp
­n¦U¿¤¥«¦¨¥ß¤s¦aĵ®ø³æ¦ì
¹ê¦b¤O¦³¥¼¶e....

Go to Top of Page

°½¨à
¸ô¤H¥Ò¤A¤þ

3591 Posts

Posted - 11/12/2011 :  23:03:57  ·|­û¸ê®Æ Send °½¨à a Private Message
¤H¨S¨Æ´N¦n...ÁöµMªá¤F¤£¤Ö¸ê·½...¦ý¤]ºâ¬O¬Ò¤jÅw³ß§a???

¥i¬O³Ì°ò¥»ªº°ÝÃDÁÙ¬O¦s¦bµÛ...
¨º¨Ç¦Ñ¥ð¥ì¨ì©³­n­¸¦h¤[???
»¡·s­¸¾÷¤Ó¶Q...
¨º»¡­n´«¤ÞÀº¨ì©³­n¤£­n´«???
§â³o¦ì¤uµ{®v¦Q¤U¨ÓªºÁÙ¬O®üÅÃ...
ªÅ¶Ô¨ì©³¯à¤£¯à´«´X°¦®üÅèӥΩO???

§A±N·|¬Ý¨ì®É¥úªº²´²..
³Ó§QªÌ±N·|¬O½Ö©O???
Go to Top of Page

Bryan C
¸ô¤H¥Ò¤A¤þ

USA
1455 Posts

Posted - 11/13/2011 :  01:29:51  ·|­û¸ê®Æ  Visit Bryan C's Homepage Send Bryan C a Private Message
And there's the "who's really doing anything" question....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nov/12/today-so1-2.htm

®ø¨¾§½³QÃzÅó¥\ §ä¨ì¤H´N»°¨«¥Á·j

¡e°OªÌªL«T§»¡B³\°ê·©¡þ¥x¥_³ø¾É¡f°Ñ»P·j±Ïªº¥Á¶¡¯«ÆN·j±Ï¶¤­û½èºÃ¡A·í±d¦N¦¨³Q´MÀò¡A¥¿»Ý¤H¤O¤§»Ú¡A¥x¤¤¥«®ø¨¾§½«o¥O¥Á¶¡µ¥¤ä´©¤H¤O±q¤s°ÏºM¨«¡A¥u¯d°ê·j¤¤¤ß¤H­û¡A«á¨Óµo²{±dªº¸y´ÕÄY­«¨ü¶Ë¡AÃø¥H¦æ¨«¡A¤SÂà¦Ó½Ð¨D°ê­x¤µ¤Ñ¦A¬£¤H¨ó§U¡A¨Mµ¦²ÊÁW¡Aµ¹¤Hªº·Pı´N¬O­n¾ã¸J±·¥hÅó¥\¡C

¯«ÆN¶¤­û»¡¡A¥L­Ì³Q­¢ºM°h«á¡A´Nªñ²ÏÀç¦b«n´ò¤s«Î¡A¦¹®É­Y»Ý¤ä´©¡A«h¥L­Ì¤ñ°ê­x¾n¦a¡]¦b¶³¸W¤s²ø¡^­n§Ö¤@¤Ñ¸}µ{¡A®ø¨¾§½­Y»Ý¤H¤O¡A¤§«e´N¤£À³¤ä¶}¥L­Ì¡A´Nºâ¨Æ«áµo²{¤H¤O¤£¨¬¡A¤]À³§ä¸ûªñªº¥L­Ì¤ä´©¡A¦Ó«D¸û»·ªº°ê­x¡A§_«h®{µM®ö¶OÄ_¶Q®É¶¡¡C

¯«ÆN¶¤­û½èºÃ¡A­º§å¥x¤¤¥«®ø¨¾¤H­û6¤é¤W¤È·fª½¤É¾÷©è«n´ò¤s«Î¡A¶Z±d¨ü§x³B¥u¦³4¤p®É¸}µ{¡A«o¿ðº¢¦h¤Ñ¥¼©è¡F¤ÏÆ[¯«ÆN·j±Ï¶¤9¤é²M±á¤~¤W¤s¡A¤Ï¤è¦V§Û±¶®|¡A¥u¨«¤F2¤Ñ¡A³ºµM«áµo¦Ó¥ý¦Ü¡A©M©x¤è·j±Ï¶¤¡u¦P®É¡v©è¹F¥X¨Æ¦aÂI¡A©x·j³t«×¬°¦ó³o»òºC¡H¥O¤s¤Í¯Ç´e¡F¦Ó©x·j«e±ß®tÂIÂ_³¡AÁÙ¬O¯«ÆN´£¨Ñ³­¹¤~¦wµM«×¹L¡A³oÂI®ø¨¾§½¤]°¦¦r¥¼´£¡C

¯«ÆN¶¤­ûÁÙ¼á²M¡A´MÀò·í®É¡A¦@¦³©x¥Á²Õ¦¨ªº14¤H·j±Ï¶¤¦b¨ü§x³Bªþªñ¡A¦ý±d¦N¦¨¬O¦Û¦æ­t¶Ëª¦¤WÂ_±V®É¡A¦bµn¤s¨B¹D¤U¤è¥©¹J®õ¶®±Ú¥X¨­ªº®ø¨¾¶¤­û¡A¥\³Ò¬OÄÝ©ó¤j®a¡A®Ú¥»¨S¤°»ò¦n·m¡C

¯«ÆN¶¤­û®ð¼«¦a»¡¡A¯«ÆN³Q­n¨DºM°h¡AÁÙ³Q¤H©ñ¸Ü«ü±±¦¬¨ú®aÄݪº¿ú¡A¤£¦ý¯«ÆN®ð¬µ¡A±d®a¤H¤]¼á²Mµ´µL¦¹¨Æ¡A¥L­Ì¤£¤F¸Ñ¬°¦ó¦p¦¹¡C

®ø¨¾§½¦^À³¡A±d¦N¦¨¦b¤¤¤È11®É48¤À§Y´MÀò¡A¦]¦Ò¶q¥Á¶¡·j±Ï¹ÎÅ骺¨¯³Ò¡A¥[¤W«áÄòªº¦Q±¾§@·~¥Ñ®ø¨¾¤H­û¾Þ§@§Y¥i¡A¤~­n¥Á¶¡·j±Ï¹ÎÅé¥ýºM°h¥ð®§¡Aµ´µL©Ò¿×·m¥\¡Aªp¥B¥Á¶¡·j±Ï¹ÎÅé¸q°ÈÀ°¦£¡A·PÁ³£¨Ó¤£¤Î¡A«ç¥i¯à¨è·N¤ä¶}¥L­Ì¦Û¤vÅó¥\¡C¥t¶Ç®ø¨¾§½©ñ¸Ü¥Á·j¦V®aÄݦ¬¿ú¡A®ø¨¾§½¤]ÄY¥¿Án©ú¡A®Ú¥»¬O¤lµê¯Q¦³¡C
Go to Top of Page

Bryan C
¸ô¤H¥Ò¤A¤þ

USA
1455 Posts

Posted - 11/13/2011 :  01:34:02  ·|­û¸ê®Æ  Visit Bryan C's Homepage Send Bryan C a Private Message
Reasons he survived....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nov/12/today-so1-3.htm

§NÀR¸Ë³Æ¨¬ ®¼¹L138¤p®É
±d¨k¨ü§x¤s¤W¡A¥õ¿à¤f³¡B­»¿n¶º¡B¥Õ¦Ì¡B¦×Âæ¡BÄ«ªG¡B¿}ªGµ¥¼µ¹L¡C¡]°OªÌ«\ªyÀMÄá¡^

¡e°OªÌªL«T§»¡B³\°ê·©¡þ¥x¥_³ø¾É¡f«Ü¦h¤H¦n©_¡A¦b´c¦HªºÀã§NÀô¹Ò¤¤¡A¨S¦³±bÁOªº±d¦N¦¨¡A¦p¦ó©t¨­©M¦º¯«·i°«138¤p®É¡Hµn¤s±M®a»{¬°¥»®×¨¬¬°µn¤sªÌ¾Ç²ßÀ³ÅÜ«Ý´©ªº®×¨Ò¡C

ºï¸¹¡u¤­¤¸¡vªº¥j¹D½Õ¬d±M®a¥î¤¸©M»¡¡A±q·s»Dµe­±¨Ó¬Ý¡A¥L¦³Äâ±a¤j«¬¦a¥¬¡BºÎ³U¡B¿üºäºÎ¹Ô¡B«O·x¦ç´U¡A¥B³­¹¥R¨¬¡A¥[¤W¼Y±V¦aÂIªþªñ¦³¦ËªL¡A±d¦N¦¨À³¸Ó¦³§Q¥ÎºÎ³U¡B¦a¥¬©MºÎ¹Ôµ¥ª«¡A¶i¦æ«æ­¢ÅS±J¡A¦Ó¥B§â¦Û¤v¥]±o±K¤£³z­·¡AÁקK³Q¤j«B²OÀã¦Ó¥¢·Å¡C

¥î¤¸©M»¡¡A±d¬O¬F¤j523µn¤sªÀ¦¨­û¡A¤j¾Ç®É¥N´N±`ª¦¤s¡AÁÙ´¿­u¤¤°ê¥|¤t©M·sæµn¤s¡A¸gÅç¬Û·íÂ×´I¡A¥B¾i¦¨­I¥]¨¾¤ôªº²ßºD¡A·|§â«O·x¦çª«¼h¼h¥´¥]¡A§Y¨Ï¨­ÅéÀã¤F¡A¤´¥iºò«æ´«¤W°®¦çª««O·x¡A¦Ó¥B¨Æ¥ý·Ç³Æ¨¬°÷³­¹¡A¨ü§x«á¤]¤À°t¨C¤Ñªº­¹ª«¡A¤~¯à¥H©ì«ÝÅÜ¡A¼W¥[Àò±Ï¾÷·|¡C

µn¤s¦n¤â¹ù­^ªN»¡¡A±d¦N¦¨¹L¥hªºµn¤s°V½mÀ³¸Ó«D±`¤ã¹ê¡A¥B¤ß²z¯À½è«D±`°·±d¡AÅé¤O¤]«Ü¦n¡A¹J¨ì¦M¾÷ªº¦Û§ÚÀ³ÅܳB²z¤è¦¡«D±`¨IµÛ¡A¨D¥Í·N§Ó¤O§ó¬OÅå¤H¡A¤@¯ë¤H¹J¨ì³oºØª¬ªp¡A¦­¤w¤£´ú¡A¥L«o¯à¦b¦p¦¹´c¦HÀô¹Ò¦s¬¡7¤Ñ¡A¥O¤H¨ØªA¡C
Go to Top of Page

·V¡D¤¤³¥
§Ú¬O¦Ñ³¾

27626 Posts

Posted - 11/13/2011 :  01:50:04  ·|­û¸ê®Æ Send ·V¡D¤¤³¥ a Private Message
§Ú¦n©_ªº¨Æ±¡¤§¤@¬O¡AÁöµM¤Ñ«B¦ý±d¥ý¥Í¦³¨S¦³¹Á¸Õ¥Í¤õ¡C

¡Ð¡Ð¡Ð¡Ð
Go to Top of Page

Bryan C
¸ô¤H¥Ò¤A¤þ

USA
1455 Posts

Posted - 11/13/2011 :  01:55:42  ·|­û¸ê®Æ  Visit Bryan C's Homepage Send Bryan C a Private Message
I think he has a gas stove. As for trying to get a camp fire started, it's wet, 2,000 to 3,000 meters high up, might be hard. The smoke from the fire might help the rescuers to track him down. But they didn't see the smoke, so I guess he didn't get the fire started.....

Edited by - Bryan C on 11/13/2011 01:57:27
Go to Top of Page

Bryan C
¸ô¤H¥Ò¤A¤þ

USA
1455 Posts

Posted - 11/13/2011 :  02:09:31  ·|­û¸ê®Æ  Visit Bryan C's Homepage Send Bryan C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Ó¤F³o»ò¤jªº¸ê·½(ª½ª@¾÷¦@°_­°¥|¦¸)³o­n½Ö¨Ó¶R³æ£¿®aÄÝ«ç»ò¤£»¡¸Ü¤F?

Usually in this case in US or in the rest of the western countries, if it's an accident or beyond one's control, then nobody has to pay for anything. But if it's human oversight or human error(like lack of preparedness and supplies) caused the problem, then the guy would have to foot the bill.

In this case, he slipped. But he was prepared for it, and that's why he was still alive after stranded for 7 days.
Go to Top of Page

Bryan C
¸ô¤H¥Ò¤A¤þ

USA
1455 Posts

Posted - 11/13/2011 :  02:12:40  ·|­û¸ê®Æ  Visit Bryan C's Homepage Send Bryan C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H¨S¨Æ´N¦n...ÁöµMªá¤F¤£¤Ö¸ê·½...¦ý¤]ºâ¬O¬Ò¤jÅw³ß§a???

¥i¬O³Ì°ò¥»ªº°ÝÃDÁÙ¬O¦s¦bµÛ...
¨º¨Ç¦Ñ¥ð¥ì¨ì©³­n­¸¦h¤[???
»¡·s­¸¾÷¤Ó¶Q...
¨º»¡­n´«¤ÞÀº¨ì©³­n¤£­n´«???
§â³o¦ì¤uµ{®v¦Q¤U¨ÓªºÁÙ¬O®üÅÃ...
ªÅ¶Ô¨ì©³¯à¤£¯à´«´X°¦®üÅèӥΩO???

They're supposed to get 15 of the 60 Blackhawk UH-60M. Problem is can they do the maintenance and fix the birds, have the money to build up the logistical support, and afford the fuel cost. Or are they going to let the ROC Army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Besides, those 60 Blackhawk doesn't come with any sort of SAR ability, like the hoisting rope/cable/basket, just regular Army general transport helicopters......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sue is, UH-60 Blackhawk is onlly certified to be used by military, and not allowing civilian or police units to operate it. That's in the end user agreement/certification when agree upon for export license. Can Taiwan get around it and let US agree to it? Or it's just Taiwan's civilian government wishful thinking or propaganda to fool regular Taiwanese for the moment. But in reality will do nothing of the sort, and that in the end the UH-1H will have to soldering on for another 10-20 years in Taiwan and let the next administration to solve it......

Edited by - Bryan C on 11/13/2011 02:39:17
Go to Top of Page
¨ì²Ä ­¶¡A¦@ 16­¶ «e¤@­Ó¼ÐÃD ¼ÐÃD ¤U¤@­Ó¼ÐÃD  
«e­¶ | ¦¸­¶
 µoªí·s¼ÐÃD  Topic Locked
 ¤Íµ½¦C¦L
ª½±µ«e©¹:
MDC²Ä¤G½×¾Â © 2000-2002 Snitz Communications Go To Top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