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Íµ½¦C¦L
«e­¶ | ¦¸­¶
§@ªÌ «e¤@­Ó¼ÐÃD ¼ÐÃD ¤U¤@­Ó¼ÐÃD
¨ì²Ä ­¶¡A¦@ 17­¶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6:16:34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U­±¬O¬ü°ê°Ñij°|¨Mij®×ªº­^¤å¥þ¤å,¦ô­p³o¦b¦è¥xÆW¬Ý¤£¨ìªº!

https://www.congress.gov/bill/118th-congress/senate-resolution/75/text

S.Res.75 - A resolution reaffirming the state of Arunachal Pradesh as Indian territory and condemning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s provocations in South Asia.

RESOLUTION

Reaffirming the state of Arunachal Pradesh as Indian territory and condemning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s provocations in South Asia.

Whereas, since the Sino-Indian war of 1962, the United States has recognized the McMahon Line as the international boundary betwee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nd the Indian state of Arunachal Pradesh;

Whereas the United States recognizes the state of Arunachal Pradesh not as disputed territory but as an integral part of the Republic of India, and this recognition is not qualified in any way;

Whereas the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claims Arunachal Pradesh as its own territory, which it calls ¡§South Tibet¡¨, and has invoked these claims as part of its increasingly aggressive and expansionist policies;

Whereas, in December 2021,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s Ministry of Civil Affairs published a detailed map of the Indian state of Arunachal Pradesh which assigned Mandarin-language names to 15 geographic features, including eight residential settlements, four mountain peaks, two rivers, and one mountain pass, as well as the names of the administrative regions where each of these are located;

Whereas, in December 2022,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nd Indian troops engaged in a skirmish in Arunachal Pradesh along the Line of Actual Control, the biggest clash in the Eastern Sector in six years;

Whereas the People¡¦s Liberation Army engaged in provocative moves in the Western Sector along the Line of Actual Control starting in April 2020, including increasing troop deployments, building new infrastructure in contested areas, and harassing Indian patrols, particularly around the Depsang Plains, Galwan Valley, Hot Springs, and Pangong Lake;

Whereas these provocations by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upended then-improving India-China relations and ultimately led to the Galwan Valley clash in June 2020, which resulted in the death of 20 Indian soldiers;

Whereas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has constructed two Chinese villages close to the Line of Actual Control near Arunachal Pradesh and expanded its territorial claims in Bhutanese territory in the Eastern Sector;

Whereas Arunachal Pradesh contains the Buddhist town of Tawang, home to the revered Tawang Monastery and is the birthplace of the sixth Dalai Lama, Tsangyang Gyatso;

Whereas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has raised diplomatic objections to visits to Arunachal Pradesh by the Dalai Lama and other leaders and has refused to grant residents of the Indian state visas for travel to China;

Whereas the provocations by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mpede poverty alleviation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 in Arunachal Pradesh, where nearly 25 percent of the population lives in multidimensional poverty according to India¡¦s 2021 National Multidimensional Poverty Index, leading many international donors to be cautious of providing assistance due to the state¡¦s perceived status as disputed territory;

Whereas the Government of India has increased its funding for border infrastructure to improve accessibility in Arunachal Pradesh, as well as for village infrastructure, housing, tourist centers, road connectivity, and decentralized renewable energy production through India¡¦s Vibrant Villages program;

Whereas the Government of India has taken steps to defend itself from aggression and security threats from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cluding through securing its tele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 and conducting investment screening;

Whereas it is in the interest of the United States to work both bilaterally with India through our Comprehensive Global Strategic Partnership, as well as multilaterally through the Quad with Japan and Australia, and through the I2U2 with Israel and 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Whereas there is significant and continuing progress in the U.S.-India Major Defense Partnership, including ambitions for building an advanced and comprehensive defense partnership in which the Armed Forces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India coordinate across all domains; and

Whereas the Government of India is playing a significant leadership role on the global stage, including as part of its G20 presidency in 2023: Now, therefore, be it

Resolved, That the Senate¡X

(1) unequivocally recognizes the state of Arunachal Pradesh as an integral part of the Republic of India and supports the country¡¦s sovereignty and territorial integrity;

(2) condemns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s use of military force to change the status quo along the Line of Actual Control, as well as additional provocations including the construction of villages in contested areas, expansion of territorial claims in Bhutan, and publication of maps assigning Mandarin-language names to cities and features in the Indian state of Arunachal Pradesh;

(3) commends the Government of India for taking steps to defend itself against aggression and security threats from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cluding through securing its tele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 examining its procurement processes and supply chains, implementing investment screening standards, and expanding its cooperation with Taiwan in public health and other sectors;

(4) supports, as part of a joint vision for a free and open Indo-Pacific, India¡¦s continued defense modernization, including its diversification away from countries that fail to respect the sovereignty and territorial integrity of other nations;

(5) applauds the Government of India for increasing its development efforts in Arunachal Pradesh, including for improving border infrastructure, connectivity, and energy security, including renewable energy production;

(6) commits to deepening United States assistance to the region, including through the Department of State and the United States Agency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using funding mechanisms such as the Countering PRC Influence Fund;

(7) encourages like-minded international partners and donors to likewise bolster their assistance efforts to Arunachal Pradesh;

(8) supports further strengthening the United States-India bilateral partnership, including through enhanced defense interoperability and information-sharing especially for early warning systems, the United States-India Initiative on Critical and Emerging Technology, furthe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our broad and long-standing people-to-people ties; and

(9) promotes enhancing our multilateral cooperation with India through the Quad, the East Asia Summit alongside our partners in the Association for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and other international fora.

--------------------------------

³o¨Ç¯µ±K¸Ü»y¨Ó¦Û¬¡µÛªº­C¿q¡A¥Ñ­}­}¼¯´µ¡EµS¤j¡E¦h°¨°O¿ý¡C
¥L»¡¡G¡u¥ô¦ó¤Hµo²{¤F³o¨Ç¸Üªº·N¸q¡A±N¤£·|À|¨ì¦º¤`ªº´þ¨ý¡C¡v
¦h°¨ºÖ­µ²Ä1¸`
Go to Top of Page

arescai
§Ú¬Oµæ³¾

500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7:04:34  ·|­û¸ê®Æ Send arescai a Private Message
²{¦b½ÖÁÙºÞ³o­Ó¡A§A¹º¨ì¶ÂªeÄ˽Ľu³£¦æ¡A«¥­Ì²{¦b³£¦b¾Ç²ß¬ü«Òªºª÷¿Ä³Ð·s²z©À¡C

--------------------------
½Ö´¿³y¤£­Ëªº·µ°ó
½Ö´¿¨£¤£¦´ªº°ê¤ý
­`½¶¤Wªº»f¸»¥Î¤@¥Í­¸§é¯Í»H
§ó¦³½ÖªºÁyÃe¥Ã»·¨N¯D¶§¥ú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7:32:11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rescai

®t«Ü¦h,¥Ø«eÂën¬O³Q¦L«×¦û»âªº,©M¥úµe½uªº·N²]®t«Ü¤j.
²{¦b¬O¥u¯à¸Ë§@¤£ª¾¹D.

¦Ü©óª÷¿Ä¤è­±,¥´¥Õ±ø´N«Ü¼F®`¤F,Ãø¹D¥H«á­n·d­Ó"¥Õ±øÄ_"?? ¥ý¤£­n§a?!
¯à§â«°§ë¶ÅÁÙ²M,´N¤w¸g°÷³Ð·s¤F!

¤íªº»È¤l¥ý³Ð·s¯àÁÙ¥X¨Ó¦A»¡°Õ! §Oªº³Ð·s´N§O½M·d¤F.

¦h°¨ºÖ­µ²Ä1¸`
Go to Top of Page

kingcobra
¸ô¤H¥Ò¤A¤þ

2022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7:47:56  ·|­û¸ê®Æ Send kingcobra a Private Message
­ü⋯⋯³s¦L«×³£¨S¦³¦]¦¹¦Óhigh°_¨Ó¡A¥h·m¦^©Ò¿×ªº»â¤g¡I
§Ahigh­Ó§¾¡I¡H
¨ä¹ê§AÀ³¸Ó­ú¤~¬O¡I¬ü°ê儍¥Ê³s ¤ä«ù¦L«×³Á§J°¨¬x缐⋯⋯³oºØÄø¨Æ³£³£°µ±o¥X⋯⋯
´N¬O¤£¤ä¥xÆW¦¬¦^¤j³°©ÎªÌ¤ä«ù¥x¿W¡I­ü⋯⋯
¯u¬O±¡¥i¥H³ô§r¡I

¯Q§JÄõ⋯⋯¬ü°ê¯u±µ©Ô¤W°ï°ê®a¡Aµ¹¿úµ¹ªZ¾¹⋯⋯µ²ªG©O¡I¡H
¥xÆW¦Û¤v¥X°ª»ù¶R⋯⋯¤j®a¤]¤£½æ¡I­ü⋯⋯
¯u¬O¤H¤ñ¤H®ð¦º¤H§r¡I

§r¡I¤H®a¬ü°êij­ûÁÙ¦b¥sÄÛ¤J«I¾¥¦è­ô©O¡I¡I¡I
¯u¬O¬ü°ê¥Á¥D¤§©¯¡A¿ï¥X°ïµL¸£ªº¤jÀYÀ¦⋯⋯

Edited by - kingcobra on 03/23/2023 17:48:34
Go to Top of Page

a2979
¸ô¤H¥Ò¤A¤þ

3119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7:51:56  ·|­û¸ê®Æ Send a2979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cwchang2100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2979

quote:

§Ú­Ì°í«ù¦è¥xÆW¤£·|±Y¼ì! ¥u¬O´ä¤f²M¶¢¤F¤@ÂI.

¤p½â¤H§r! ªL¥_´N¬Oª¾¹D¤p¯»¬õ³ßÅw³yÁÁ¬~¦a.

¦³¨Ç¯u¹ê±¡ªpÁÙ¬O­n¼g¥X¨Ó,§_«h¤p¯»¬õ¨¯­W½Àð¥X¨Ó,¥u¬O¦Ñ³yÁÁ,´N¥i±¤¤F.
²¦³ºÁ`­nÅý¤p¯»¬õ¤F¸Ñ¯u¹ê¥@¬É¬O­ÓÔ£¼Ë¤l,¤@¤Ñ¨ì±ß¸£Ãú,³Ì²×·|¥X¤j¨Æ.

´N¹³ªF¯èªºªi­µ737±¼¤F¤@¦~¤F,¥X­Ó¤£µh¤£Äoªºª¯§¾³ø§i.
­ì¦]¤S½ÆÂø¤S¨u¨£,µ²ªGÔ£³£¤£´±»¡,¤£´N¬O¤@¬[ªi­µ¦Ó¤w,¬Ý¨Ó¬O©È¥´Áy,¤£´±³yÁÁ¤F!
Á¿¥Õ¤F,¤p½â¤HÁÙ¦n·N«ä´£ªi­µ? ±¼¬[ªi­µªº¦a³£¨S¬~¦n,ªi­µ¥i¬OÄÒ¤¤¥¡¤ß¤¤ªºµh§r!

­±¹ïÀð¥~ªº¯u¹ê¥@¬É,³yÁÁ¬O¨S¦³¥Îªº.½Ö·|«H¤p½â¤HªºÁÁ¨¥?? ¨þ¨þ

§þ§Ì°Ú¡I¡I­ô­ô§Ú¦n¤ß´£¿ô§A¡A¬Æ¦Ü还·Q尽¶q®¾¦^§A¤@点点¤p颜­±¡A§A这货ÆÓªkÊ^会²z¸Ñ¤]´N罢¤F¡A©~µM还¥R¤À发挥¤F¡§§þ贱矫¡¨这¤T¦rªººë华¡A简ª½¬OÄø¤£¥i¤Î

¤@¤ë
¥X¤f¸û¤W¦~¦P¤ë¡X21.2%
¶i¤f¸û¤W¦~¦P´Á¡X19.2%

¤G¤ë
¥X¤f¸û¤W¦~¦P´Á¡X19.2%
¶i¤f¸û¤W¦~¦P´Á¡X13.3%

§Ú¤]坚«ù¤p¥x湾¤£会±Y溃¡I¥u¬O´ä¤f铁©w­n¤ñ¯ª国§ó²M闲¤@点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7:57:50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cobra

­ü⋯⋯³s¦L«×³£¨S¦³¦]¦¹¦Óhigh°_¨Ó¡A¥h·m¦^©Ò¿×ªº»â¤g¡I
§Ahigh­Ó§¾¡I¡H
¨ä¹ê§AÀ³¸Ó­ú¤~¬O¡I¬ü°ê儍¥Ê³s ¤ä«ù¦L«×³Á§J°¨¬x缐⋯⋯³oºØÄø¨Æ³£³£°µ±o¥X⋯⋯
´N¬O¤£¤ä¥xÆW¦¬¦^¤j³°©ÎªÌ¤ä«ù¥x¿W¡I­ü⋯⋯
¯u¬O±¡¥i¥H³ô§r¡I

¯Q§JÄõ⋯⋯¬ü°ê¯u±µ©Ô¤W°ï°ê®a¡Aµ¹¿úµ¹ªZ¾¹⋯⋯µ²ªG©O¡I¡H
¥xÆW¦Û¤v¥X°ª»ù¶R⋯⋯¤j®a¤]¤£½æ¡I­ü⋯⋯
¯u¬O¤H¤ñ¤H®ð¦º¤H§r¡I

§r¡I¤H®a¬ü°êij­ûÁÙ¦b¥sÄÛ¤J«I¾¥¦è­ô©O¡I¡I¡I
¯u¬O¬ü°ê¥Á¥D¤§©¯¡A¿ï¥X°ïµL¸£ªº¤jÀYÀ¦⋯⋯

¬Ý¨Ó§A¯uªº¸£¤l¤£¦n¨Ï.

²{¦b,Âën¬O¦L«×¦û»âªº,¦L«×¤H·F¹À­n"·m"?? ¤H®a´N¥¿¤j¥ú©ú¦a"¦û"µÛ!
¤Ï¥¿PLA¤]®³¦L«×¤H¨S¿ìªk.

¦L«×¤H·íµM·|highÅo! ¬ü°ê³£Äþ³d¤¤¦@ªº"«I²¤",¦³À°¤â,«ç»ò¤£high?!
¬ü°ê¤]¤Ï¹ï¤¤¦@«I²¤¥xÆW§r!! ¥þ¥@¬É³£¤Ï¹ï«I²¤!

¤¤¦@´±¤£¥Á¥D¶Ü?? ºû¥§¤]¬O¿ï¥X¨Óªº³á! ¥u¬O²¼¼Æ«Ü¦n¯º!

¦h°¨ºÖ­µ²Ä1¸`
Go to Top of Page

kingcobra
¸ô¤H¥Ò¤A¤þ

2022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7:59:50  ·|­û¸ê®Æ Send kingcobra a Private Message
CWC ¨ä¹ê§A¯uªº«Ü¥i¼¦¡I
¤w¸g§ä¤£¨ì¤°»ò¥i¥H¤ä¼µ§Aªº«H¥õªºªF¦è¤F⋯⋯
®»¨ì³o¤@ÂIÂIªº±Ï©R¯ó¡A´N³o¼Ëhigh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8:24:52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þ§Ì°Ú¡I¡I­ô­ô§Ú¦n¤ß´£¿ô§A¡A¬Æ¦Ü还·Q尽¶q®¾¦^§A¤@点点¤p颜­±¡A§A这货ÆÓªkÊ^会²z¸Ñ¤]´N罢¤F¡A©~µM还¥R¤À发挥¤F¡§§þ贱矫¡¨这¤T¦rªººë华¡A简ª½¬OÄø¤£¥i¤Î

¤@¤ë
¥X¤f¸û¤W¦~¦P¤ë¡X21.2%
¶i¤f¸û¤W¦~¦P´Á¡X19.2%

¤G¤ë
¥X¤f¸û¤W¦~¦P´Á¡X19.2%
¶i¤f¸û¤W¦~¦P´Á¡X13.3%

§Ú¤]坚«ù¤p¥x湾¤£会±Y溃¡I¥u¬O´ä¤f铁©w­n¤ñ¯ª国§ó²M闲¤@点

¤p½â¤H§r! §A¯uªº¬O¸£¤l¤£¤Ó¦n.

§Ú¤w¸g»¡¹L,¥þ²y´º®ð°I°h,¼Æ¦r·|¤U­°«Ü¥¿±`,§AÁ¿¼Æ¦r¬O¨S¥Îªº.
­«ÂI¬O¥«¦û²v,¥x¿n¹qªº¥«¦û²v¬O¤W¤É·í¤¤!
¥þ²y¥«³õÁY¤p¬O¤j®a³£¤£¦n,¥i¬O¥«¦û²v¤W¤É,ªí¥Ü¦Y¨ìªº§ó¦h.

¥xÆW¨S¦³¨º»ò¦hªºªÅ³fÂd°Õ! ©Ò¥H¤ñ¤£¤W¦è¥xÆW²M¶¢.
ªÅ³fÂd³£°ï¦b¦è¥xÆW,¥i¬O¦è¥xÆW¥Ø«eµL³f¥i¥X,©Ò¥HªÅ³fÂd¤]¹B¤£¨ì¥xÆW³á!
¥xÆW¦bµ¥¦è¥xÆWªº³fÂd¥Î³á! ¨þ¨þ

¤p½â¤H¾ÇªL¥_¬O¨S¦³¥Îªº,¥u·|¤s¹ë,¬O¨S¦³¥¼¨Óªº! ¨þ¨þ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443468
¤j³°´ä¤fªÅÂd°ï¿n¦p¤s¡B¥xÆW´ä¤f¥¼¨£¡@¦]¬°³£¦bµ¥¤j³°¥X³f

https://ctee.com.tw/news/china/808801.html
¶ë´ä¬õ§Q¨S¤F!¤j³°ªÅÂd¶ë´ä ®ü¹B³´»ù®æ¾Ô
¹ï©ó¤µ¦~³fÂd¹L³Ñ­I«áªº­ì¦]¡A¤j³°³f¥N·~ªÌªí¥Ü¡A¥D­n¬O¦]¬°¦~«e¨S¦³µ¥¨Ó¥X¤f­q³æÃzµo¡A«Ü¦h¤u¼t´£«e©ñ°²¡AªÅÂd¦]¦¹¨S¯à¤Î®ÉÂà¹B¥X¥h¡A±q¦Ó¦b¦U´ä¤f¿nÀ£¡C

¦Ó¦~«á¥»¨Ó´N¬O²H©u¡A¥X¤f¶q¤£°ª¡A©ó¬O³y¦¨ªÅÂd«ùÄò°ï¿n¡C¦Ó¥B·í«eªF«n¨È¨ì¼Ú¬üªº¥X¤f¶q§Ö³t¤W¤É¡A¤]¬O¾É­P¤j³°¥X¤f´î¤Ö¡BªÅÂd¼W¦hªº¦]¯À¤§¤@¡C

¦h°¨ºÖ­µ²Ä1¸`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8:27:28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CWC ¨ä¹ê§A¯uªº«Ü¥i¼¦¡I
¤w¸g§ä¤£¨ì¤°»ò¥i¥H¤ä¼µ§Aªº«H¥õªºªF¦è¤F⋯⋯
®»¨ì³o¤@ÂIÂIªº±Ï©R¯ó¡A´N³o¼Ëhigh

¬Ý¨Ó§A¤w¸g¨ì¤F¥u¯àµo¼o¤åªºµ{«×¤F! ½Ð¤£­n±Y¼ì!

¦h°¨ºÖ­µ²Ä1¸`
Go to Top of Page

guy123
¸ô¤H¥Ò¤A¤þ

1876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8:47:47  ·|­û¸ê®Æ Send guy123 a Private Message
ª¦ªº¦³¦h°ª¡A¶^ªº´N¦³¦h惨¡A·Q当ªìHTC¦b¤âÉó¦æ业¥«­È仅¦¸¤_ÐmªG¡AýU©~¥@¬É²Ä¤G¡A现¦b¥h­þ¤F¡H说¥y难§vªº话¡A¥x积电¤£´N¬O¦Ñ¬ü赏饭呗¡A当时©î¤F¤é¥»ªºªä¤ù产业¡A¤À¨ì贵岛©M韩国¦Ó¤w¡A贵岛©M韩国¤H§v话¤S¯à¦Y­W¡A¦Y¤F¦Ñ¬ü赏脸ªº垄断饭¡C¤£过¤]没¤L¦~¦n¦Yªº¤F¡C现¦b¤¤国ªä¤ù¨î³y¥þ产业链°_来¡A¤¤国专ªv这Ïú¡A当ªìªº华为§âÐmªG¥´ªº满¦a§ä¤ú¡C¥u­n国®a¬Fµ¦§ß«ù¡A资ª÷¨ì¦ì¡A§A¤@个¥N¤uÉD¡A还¥u¯à卖¦Ñ¬ü¡A´N¬O¦Ñ¬ü¥þ²y产业¥¬§½¤¤¤@个¥i´À¥N©Ê¤Q¨¬ªº¥N¤uÉD¡A现¦b¦Ñ¬ü为¤F§l¦å­n¦¬¦^¥h¤F¡A§A还¯àÂÛ哒¤L¦~¡H
Âën©M»X¥j¤£¬O贵岛¤Wªº国ÐÞ丢ªº¹À¡H¼L¬¶开图ªº©l¯ª¡A¤¤业岛«ç¤\丢ªº¡H§A丢ªº丢¤F¡A¤£¯à¦]为国ÐÞ纸¤W画¤F¤L®Ú线´N让PLA¥h«÷©R§a¡ã¤£过纸¤W开æ©Ý¤gªº°ß¤@¦n处´N¬O¦b«n®ü¯à³y¤L个岛¡C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9:06:53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guy123

ª¦ªº¦³¦h°ª¡A¶^ªº´N¦³¦h惨¡A·Q当ªìHTC¦b¤âÉó¦æ业¥«­È仅¦¸¤_ÐmªG¡AýU©~¥@¬É²Ä¤G¡A现¦b¥h­þ¤F¡H说¥y难§vªº话¡A¥x积电¤£´N¬O¦Ñ¬ü赏饭呗¡A当时©î¤F¤é¥»ªºªä¤ù产业¡A¤À¨ì贵岛©M韩国¦Ó¤w¡A贵岛©M韩国¤H§v话¤S¯à¦Y­W¡A¦Y¤F¦Ñ¬ü赏脸ªº垄断饭¡C¤£过¤]没¤L¦~¦n¦Yªº¤F¡C现¦b¤¤国ªä¤ù¨î³y¥þ产业链°_来¡A¤¤国专ªv这Ïú¡A当ªìªº华为§âÐmªG¥´ªº满¦a§ä¤ú¡C¥u­n国®a¬Fµ¦§ß«ù¡A资ª÷¨ì¦ì¡A§A¤@个¥N¤uÉD¡A还¥u¯à卖¦Ñ¬ü¡A´N¬O¦Ñ¬ü¥þ²y产业¥¬§½¤¤¤@个¥i´À¥N©Ê¤Q¨¬ªº¥N¤uÉD¡A现¦b¦Ñ¬ü为¤F§l¦å­n¦¬¦^¥h¤F¡A§A还¯àÂÛ哒¤L¦~¡H
Âën©M»X¥j¤£¬O贵岛¤Wªº国ÐÞ丢ªº¹À¡H¼L¬¶开图ªº©l¯ª¡A¤¤业岛«ç¤\丢ªº¡H§A丢ªº丢¤F¡A¤£¯à¦]为国ÐÞ纸¤W画¤F¤L®Ú线´N让PLA¥h«÷©R§a¡ã¤£过纸¤W开æ©Ý¤gªº°ß¤@¦n处´N¬O¦b«n®ü¯à³y¤L个岛¡C

¥i±¤¦è¥xÆW¥Î¤£¤W¤F,ÁÙ¨Sª¦°ª©O! ¤£ª¾¹D­n«ç»ò¶^?!

¥x¿n¹q²{¦b¥i¬O¤OÀ£­^¯Sº¸,¦Ñ¬ü°ö´Ó¥xÆW¥´¦Û¤v?? ³o­ÓÅ޿褣¤Ó³q.
¥u¬O¤p¯»¬õ¨S¿ìªk¤F,¥u¯à½M§è.

µØ¬°¥u¯à¦b¦è¥xÆWºÙÅQ,¤â¾÷®Ú¥»¥X¤£¤F°êªù,¸òÄ«ªG®Ú¥»¨Sªk¤l¤ñ.
À³¸Ó¬OÄ«ªG§âµØ¬°¥´±oº¡¦a§ä¤ú§a! ¨þ¨þ
¤p¯»¬õ·R³yÁÁ,¥i¨£¤@´³.

PLA¤£¬O«Ü¼F®`¶Ü?? «ç»ò¶}©l¥ÎKMT§äÂǤf¤F?! Ãø¹D¬OKMT¥´±ÑPLA¤F¶Ü??
¦³ÂI¥X®§¦n¤£¦n?? ²{¦b¬O½Ö¦û»â¦èÂäF???
²{¦b³s¦L«×³£¤£´±¥´?! ÁÙ´±ªÓ¤ñ¤ò¿AªF?? ¯º¦º¤H¤F!!!

¦h°¨ºÖ­µ²Ä1¸`
Go to Top of Page

guy123
¸ô¤H¥Ò¤A¤þ

1876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19:47:08  ·|­û¸ê®Æ Send guy123 a Private Message
¦Ñ¬ü当µM«Ü烦¥x积电¦b¥x湾¤O压­^¯SûؤF¡A©Ò¥H­n§â«õ¨ì¬ü国¥h当¬ü积电¡A¥H¦Z´N­n©M贵岛没关¨t¤F¡C¤jªÑ东¦b¬ü国¡A¥Í产线·h¥h¬ü国¡ã
¤¬联ÊI¥i¬O¦³记忆ªº¡A¤£¬O当滚¤M¦×¼L贱¤L¥y´N¯à§_认ªº¡C

华为­º¦¸¶W¶VÐmªG ¦¨¥þ²y²Ä¤G¤j´¼¯à¤âÉóÉD°Ó | ¬É­±·s闻 https://m.jiemian.com/article/2352141.html
¥þ²y´¼¯à¤âÉó¥X货¶q 华为¦A¶WÐmªG©~²Ä¤G | ¥ú电³q«H http://www.ofec.com.cn/node/18541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20:59:23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Ñ¬ü当µM«Ü烦¥x积电¦b¥x湾¤O压­^¯SûؤF¡A©Ò¥H­n§â«õ¨ì¬ü国¥h当¬ü积电¡A¥H¦Z´N­n©M贵岛没关¨t¤F¡C¤jªÑ东¦b¬ü国¡A¥Í产线·h¥h¬ü国¡ã
¤¬联ÊI¥i¬O¦³记忆ªº¡A¤£¬O当滚¤M¦×¼L贱¤L¥y´N¯à§_认ªº¡C

华为­º¦¸¶W¶VÐmªG ¦¨¥þ²y²Ä¤G¤j´¼¯à¤âÉóÉD°Ó | ¬É­±·s闻 https://m.jiemian.com/article/2352141.html
¥þ²y´¼¯à¤âÉó¥X货¶q 华为¦A¶WÐmªG©~²Ä¤G | ¥ú电³q«H http://www.ofec.com.cn/node/18541

µØ¬°¬O¾a¦è¥xÆWªº¾P¶q,¤~«j±j¨ì²Ä¤G,§Ú¤]¦³¼g"¥X¤£¤F°êªù"¬Ý¨Ó§A¬O¬Ý¤£À´Åo??
¦Ó¥B¤S¬O¬Ý"¥X³f¶q",¦Ó¤£¬O¯u¥¿ªº¾P¶q.

²{¦b,¨S¦³¤F¥x¿n¹q,µØ¬°´NÔ£³£¤£¬O¤F.µØ¬°¤]¬O¾a¥~°ê§Þ³N¤~ª¦°_¨Óªº.
²{¦b³s­Ó§¾³£¤£¬O.

¥x¿n¹qªº¬ãµoÁÙ¬O¦b¥xÆW,¦Ñ¬ü¤]ª¾¹D,¨È¾ú®á¯Ç¼t¥u¬O¤ñ¸û¥ý¶iªº«n¨Ê¼t¦Ó¤w.
³]­Ó¼t´N¨SÃö«Y¤F?? ¥x¿n¹q°£¤F¦è¥xÆW©M¬ü°ê,¤é¥»ºµ¥»¤]«Ø¤F¼t,³o¨ì©³ºâ½Öªº??
Á¿¥Õ¤F,ÁÙ¬O¥xÆWªº.

¤p¯»¬õ«ç¼Ë­ú³Û³£¨S¦³¥Îªº.

¦h°¨ºÖ­µ²Ä1¸`
Go to Top of Page

guy123
¸ô¤H¥Ò¤A¤þ

1876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21:06:06  ·|­û¸ê®Æ Send guy123 a Private Message
¤¤国¤~¬O¥@¬É²Ä¤@¤j¥«场¡A华为专§Q费³£­n¦¬¨ì¤â软¡A还¥~国§Þ术¡A³q讯产业¦³­þ个¯à¶W华为¡H·d¤£À´§A说ªº销¶q¡A¥X货¶q¤°¤\区别¡C¦Ü¤_¬ü积电¡A问题¦b¤_¦Ñ¬ü¤£·Q让¥¦属¤_¥x湾¡A©ñ¦b岛¤W¡A¦Ñ¬ü´N浑¨­¤£¦Û¦b¡C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23:28:53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国¤~¬O¥@¬É²Ä¤@¤j¥«场¡A华为专§Q费³£­n¦¬¨ì¤â软¡A还¥~国§Þ术¡A³q讯产业¦³­þ个¯à¶W华为¡H·d¤£À´§A说ªº销¶q¡A¥X货¶q¤°¤\区别¡C¦Ü¤_¬ü积电¡A问题¦b¤_¦Ñ¬ü¤£·Q让¥¦属¤_¥x湾¡A©ñ¦b岛¤W¡A¦Ñ¬ü´N浑¨­¤£¦Û¦b¡C

¬ü«Ò«ÊÂê´¹¤ù¤§«á,µØ¬°´N­«¶Ë¤F.
¦P¼Ëªº,§A¤]¥i¥H¥u¬Ý¬ü°ê¥«³õ,°ò¥»¤W¤]¨S¦³µØ¬°ªº¨Æ.

¥X³f¶q¤£¥Nªí¾P°â¶q,¦³«Ü¦h·|Åܦ¨¼t°Óªº¦s³f.

¥x¿n¹qÄݤ£ÄÝ©ó¥xÆW,¤]¤£¬O¦è¥xÆW»¡¤Fºâ,°ò¥»¤W¤p¯»¬õ³£¬O¦b§è²H.
¥u­n¬ãµo¬O¦b¥xÆW°µªº,¥Í²£½uÂ\­þ¸Ì¨Ã¤£­«­n.¤Ï¥¿¥x¿n¹q²{¦b¬ü¤é³£¦³³]¼t.
¥x¿n¹q¦b¦è¥xÆW¤]¦­´N³]¼t¤F,¤p¯»¬õ©È±o­n©R.²`©ÈÂX²£«á,·|Îx¥´¦è¥xÆW.

¤ñ¸ûºGªº´N¬O³s¦¨¼ô»sµ{,¦è¥xÆW³£¥´¤£¹L¥x¿n¹q.
¥Ø«e¬Ý¤£¨ì¨®§À¿O,¤p¯»¬õ¥u¯à¾a½s¬G¨Æ¨Ó´M¨D¦Û§Ú¦w¼¢. ¨þ¨þ

¦h°¨ºÖ­µ²Ä1¸`
Go to Top of Page

skyflyer
¸ô¤H¥Ò¤A¤þ

Christmas Island
2308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23:29:38  ·|­û¸ê®Æ Send skyflyer a Private Message
¦Ñ话­«´£¡G 产业链¤À³Îªº话¡A³Ì­Ë¾`ªº¬O¨º个¡H §Ú·Q¡A¤Ï¥¿¤£会¬O¥@¬É²Ä¤@¤j¨T车¥«场¡B²Ä¤@¤j¥b导Ê^¥«场¡C¤j¶q产业³£¬O¦Y规¼Ò®Ä应ªº¡C¥t¥~¡A²Ä¤G¤j¥b导Ê^¥«场¦ü¥G­n·d¤°¤\¥»¤g¥Í产©Mªñ©¤¥~¥]¡A这个ªñ©¤¦ü¥G¬O«ü¾¥¦è­ô¦Ó¤£¬O东亚ªñ©¤§a¡H

³£¤°¤\时­Ô¤F¡A还°Û旧§N战ªº¦Ñ调¡C¡C¡C¡CÐmªG¦b¤j陆卖¤âÉó赚ªº¦h¡A还¬O´I¤h±d发给¤j陆¤u¤Hªº¤u资¦h¡H 这账«Ü难ºâ吗¡H

¥þ²y¤Æ­Ë°h¨ì区°ì¾ã¦Xªº话¡C¡C¡C¡C¡C§Ú觉±o¥x湾¥i¥H¦Ò虑¥[¤J¥_¬ü¦Û¥Ñ贸©ö区¡C®¼¦n¡C
Go to Top of Page

a2979
¸ô¤H¥Ò¤A¤þ

3119 Posts

Posted - 03/23/2023 :  23:59:25  ·|­û¸ê®Æ Send a2979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quote:

¤p½â¤H§r! §A¯uªº¬O¸£¤l¤£¤Ó¦n.

§Ú¤w¸g»¡¹L,¥þ²y´º®ð°I°h,¼Æ¦r·|¤U­°«Ü¥¿±`,§AÁ¿¼Æ¦r¬O¨S¥Îªº.
­«ÂI¬O¥«¦û²v,¥x¿n¹qªº¥«¦û²v¬O¤W¤É·í¤¤!
¥þ²y¥«³õÁY¤p¬O¤j®a³£¤£¦n,¥i¬O¥«¦û²v¤W¤É,ªí¥Ü¦Y¨ìªº§ó¦h.

¥xÆW¨S¦³¨º»ò¦hªºªÅ³fÂd°Õ! ©Ò¥H¤ñ¤£¤W¦è¥xÆW²M¶¢.
ªÅ³fÂd³£°ï¦b¦è¥xÆW,¥i¬O¦è¥xÆW¥Ø«eµL³f¥i¥X,©Ò¥HªÅ³fÂd¤]¹B¤£¨ì¥xÆW³á!
¥xÆW¦bµ¥¦è¥xÆWªº³fÂd¥Î³á! ¨þ¨þ

¤p½â¤H¾ÇªL¥_¬O¨S¦³¥Îªº,¥u·|¤s¹ë,¬O¨S¦³¥¼¨Óªº! ¨þ¨þ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443468
¤j³°´ä¤fªÅÂd°ï¿n¦p¤s¡B¥xÆW´ä¤f¥¼¨£¡@¦]¬°³£¦bµ¥¤j³°¥X³f

https://ctee.com.tw/news/china/808801.html
¶ë´ä¬õ§Q¨S¤F!¤j³°ªÅÂd¶ë´ä ®ü¹B³´»ù®æ¾Ô
¹ï©ó¤µ¦~³fÂd¹L³Ñ­I«áªº­ì¦]¡A¤j³°³f¥N·~ªÌªí¥Ü¡A¥D­n¬O¦]¬°¦~«e¨S¦³µ¥¨Ó¥X¤f­q³æÃzµo¡A«Ü¦h¤u¼t´£«e©ñ°²¡AªÅÂd¦]¦¹¨S¯à¤Î®ÉÂà¹B¥X¥h¡A±q¦Ó¦b¦U´ä¤f¿nÀ£¡C

¦Ó¦~«á¥»¨Ó´N¬O²H©u¡A¥X¤f¶q¤£°ª¡A©ó¬O³y¦¨ªÅÂd«ùÄò°ï¿n¡C¦Ó¥B·í«eªF«n¨È¨ì¼Ú¬üªº¥X¤f¶q§Ö³t¤W¤É¡A¤]¬O¾É­P¤j³°¥X¤f´î¤Ö¡BªÅÂd¼W¦hªº¦]¯À¤§¤@¡C

§þ§Ì°Ú¡I¡I§Ú¬Ý§A脑¤l¨½°£¤F§þºë´N¥u³Ñ¤U§þ°é¤F¡C¦Û¤v©«ªº东¦è¤]¤£长脑¤l¬Ý¬Ý²M·¡

¡§¥t¤@¤j¦]¯À¬O¦b2021¦~¦]¬°¯ÊÂd°ÝÃD¡A·s³y³fÂd°ª¹F¡§700¸U½c¡¨(20§`Âd)¡¨

«e¤L¦~¥~贸¡§Éݱ`¡¨¤õÃz¡A·d¥X¤F¤@¤j°ï¡§¦h§E¡¨ªºªÅ½c¤l¡A现¦b«ìÎ`¥¿±`还¦³缩¤ô¡A¦h§EªÅ½c¤l°ï积°_来¦ÛµM壮观¤F

ª¾¹D§Ú为¤°¤\¸ò§A说¤o­m©M飞Éó吗¡H¬Ý§A这¶Ìý©ªÖ©w¤£ª¾¹D¡A没¦³飞Éó¦ý现¦b¦³°ªÉ²­Èªº¨T车°Ú¡A¤@¤G¨T车¥X¤fÃzªí¡A¦Ó¥B¥X¤f¨T车¤@¯ë¤]¥Î¤£þÓ½c¤l¡A§Y¨Ï¥Î¤F¡A¦P¤@个½c¤l¤]¤ñ¤@¯ë°Ó«~ɲ­È°ª¡A产业链ªº¤É级势¥²导­PªÅ½c¤lªº¥X现¡A这´N¬O§Ú说ªº给§A¤@点点颜­±

¬Ý¥~贸©~µM¥u¬Ý½c¤l¤£¬Ý数¦r还谈¤°¤\²ö¦W¨ä§®ªº¥«¥e²v¡A¯u¬O¥u¥iÌ°¤S肤浅ªº§þºë¡A©ñ¤ß¡A­ô­ô§Ú©l终坚«ù¤p¥x湾¤£会±Y溃¡I¥u¬O´ä¤f铁©w­n¤ñ¯ª国§ó²M闲¤@点¡I¡I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3/24/2023 :  00:09:18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skyflyer

¦Ñ话­«´£¡G 产业链¤À³Îªº话¡A³Ì­Ë¾`ªº¬O¨º个¡H §Ú·Q¡A¤Ï¥¿¤£会¬O¥@¬É²Ä¤@¤j¨T车¥«场¡B²Ä¤@¤j¥b导Ê^¥«场¡C¤j¶q产业³£¬O¦Y规¼Ò®Ä应ªº¡C¥t¥~¡A²Ä¤G¤j¥b导Ê^¥«场¦ü¥G­n·d¤°¤\¥»¤g¥Í产©Mªñ©¤¥~¥]¡A这个ªñ©¤¦ü¥G¬O«ü¾¥¦è­ô¦Ó¤£¬O东亚ªñ©¤§a¡H

³£¤°¤\时­Ô¤F¡A还°Û旧§N战ªº¦Ñ调¡C¡C¡C¡CÐmªG¦b¤j陆卖¤âÉó赚ªº¦h¡A还¬O´I¤h±d发给¤j陆¤u¤Hªº¤u资¦h¡H 这账«Ü难ºâ吗¡H

¥þ²y¤Æ­Ë°h¨ì区°ì¾ã¦Xªº话¡C¡C¡C¡C¡C§Ú觉±o¥x湾¥i¥H¦Ò虑¥[¤J¥_¬ü¦Û¥Ñ贸©ö区¡C®¼¦n¡C

¦è¥xÆW¥H«á·|Åܦ¨¥þ²y²Ä¤@¤jªÅ³fÂd°ï¿n³õ©M¥þ¥@¬É²Ä¤@¤jÄê§À¼Ó¥«³õ.
³W¼Ò®ÄÀ³¦³°_¤]¦³¸¨,¦pªG¦è¥xÆWÄ~Äò²æ¹_¤U¥h,¤°»ò¨T¨®¥«³õ©M¥b¾ÉÅ饫³õ³£·|·Æ¸¨.

¥Ø«e,³Ì©úÅ㪺¬O¨®¥«,¦ô­p¦è¥xÆWªº¨®¥«°ª®p¤w¹L,¥H«á´N¥u·|³v¦~¤U·Æ.
¯S§O¬O2023¦~,¾P¶q±¼±o¤Ó©úÅã,³o¼Ë¤U¥h,¥¼¨Óªº«e´º·|«Ü¤£¼ÖÆ[.
¥b¾ÉÅé¤]®t¤£¦h,¥Ñ©ó¨ÑÀ³Ã쪺Âಾ,¤]¬O»Ý­n®É¶¡,»\¥Í²£½u¤]­nªá­Ó¤@¦~¥b¸ü.
©Ò¥H,³o¤]¬O·|³vº¥¤U­°ªº.

¹³¬O¥H«eªº¦n¨Ó¶õ,¥H«e»Q¦@»Q¨ìµL®¢ªº¦a¨B,³o´X¦~¨Ó¤w¸g§¹¥þÅܼˤF.
´Nºâ¨S¦³¯à¦b¦è¥xÆW¤W¬M,¤]¨S¦³¨º»ò¦h¤H¦b¥G¤F³á!

ÁÙ¦b¥H¬°¥i¥H¾a¥þ²y¤ÆÄF¦YÄF³Üªº,³o¤~¬O¯u¥¿ªº¸¨¥î¤F.
¤j®a¨£ÃѨì¦è¥xÆW¥i¥HµL®¢ªºÂù¼Ð,¾a¥þ²y¤Æ¤j½æ§C»ù¤s¹ë²£«~.
³oºØ¤é¤l,¤w¸g¤@¥h¤£´_ªð¤F.³Ì©úÅ㪺´N¬O¥_¬ü¥~¶T¶qªº¤j´T¤U­°.
¥H«e¤£¬O»¡¬ü°ê­n¾a¦è¥xÆW·G»ù°Ó«~¶Ü?? ²{¦b¤w¸g¤£¬O³oºØ§½­±¤F.

¤£ºÞ¬OÄ«ªG½æ¦h¤Ö¤â¾÷,©Î¬O´I¤h±dµo¦h¤ÖÁ~¤ô,¥¼¨Ó³£·|«ùÄò¤U­°.
³o¤~¬O¥@¬ÉªºÁͶÕ.

¥H©Ò¿×°Ï°ì¾ã¦X¨Ó»¡,¥xÆW®£©È¬OÄÝ©ó¤éÁú¥x²£·~Ã쪺¤@Àô.
¥x¤é²£·~ªººò±Kµ²¦X,¤~¬O²{¦bªºÁͶÕ.¤é¥»¨«°ª¶¥¥«³õ,Áú°ê¥xÆW¦Y¤¤¶¥²£«~.
³o¤w¸g¬O²{¦b¶i¦æ¦¡¤F.

¨ä¹ê©Ò¿×ªº¦Û¥Ñ¶T©ö°Ï,´N¬O¹ê²{Ãöµ|ªº­°§C,«P¶i²£«~¬y³q.
¤¤°ª¶¥°Ó«~,³Q¼vÅTªº¤ñ¸û¤p,¥D­n¨ü¯qªº¬O·G»ù²£«~.
¹ï©ó¥x¿n¹qªº²£«~,³o¬O¨S¦³¤Ó¤j¼vÅTªº.
¥xÆW³Ì­«­nªº¥ô°È¬O´£°ª¥xÆW²£«~ªº«~½è,§_«h´Nºâ¥[¤J¦Û¥Ñ¶T©ö°Ï,¤]¬O¨SÔ£³¾¥Î.

https://cn.wsj.com/articles/%E4%B8%AD%E5%9C%8B1-2%E6%9C%88%E4%B9%98%E7%94%A8%E8%BB%8A%E9%8A%B7%E9%87%8F%E5%A4%A7%E9%99%8D-%E5%8F%97%E6%B8%9B%E7%A8%85%E6%94%BF%E7%AD%96%E7%B5%90%E6%9D%9F%E5%92%8C%E9%9B%BB%E5%8B%95%E8%BB%8A%E8%A3%9C%E8%B2%BC%E5%88%B0%E6%9C%9F%E5%BD%B1%E9%9F%BF-97e66685
¤¤°ê­¼¥Î¨®¾P¶q¦b¨¾¬Ì¬Fµ¦¨ú®ø«á¤j´T¤U·Æ

¤¤°ê¤µ¦~1-2¤ëªº­¼¥Î¨®¦X­p¹s°â¾P¶q¤U·Æªñ20%¡A¥YÅã¤F¨T¨®¥Í²£°Ó¦b³o­Ó¥þ²y²Ä¤@¤j¨T¨®¥«³õ­±Á{ªº¬D¾Ô¡F¤¤°ê¨T¨®¥«³õ¤w¥X²{ªø´Á°Ê¤O¤£¨¬ªº§½­±¡C

¦h°¨ºÖ­µ²Ä1¸`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3/24/2023 :  00:25:38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þ§Ì°Ú¡I¡I§Ú¬Ý§A脑¤l¨½°£¤F§þºë´N¥u³Ñ¤U§þ°é¤F¡C¦Û¤v©«ªº东¦è¤]¤£长脑¤l¬Ý¬Ý²M·¡

¡§¥t¤@¤j¦]¯À¬O¦b2021¦~¦]¬°¯ÊÂd°ÝÃD¡A·s³y³fÂd°ª¹F¡§700¸U½c¡¨(20§`Âd)¡¨

«e¤L¦~¥~贸¡§Éݱ`¡¨¤õÃz¡A·d¥X¤F¤@¤j°ï¡§¦h§E¡¨ªºªÅ½c¤l¡A现¦b«ìÎ`¥¿±`还¦³缩¤ô¡A¦h§EªÅ½c¤l°ï积°_来¦ÛµM壮观¤F

ª¾¹D§Ú为¤°¤\¸ò§A说¤o­m©M飞Éó吗¡H¬Ý§A这¶Ìý©ªÖ©w¤£ª¾¹D¡A没¦³飞Éó¦ý现¦b¦³°ªÉ²­Èªº¨T车°Ú¡A¤@¤G¨T车¥X¤fÃzªí¡A¦Ó¥B¥X¤f¨T车¤@¯ë¤]¥Î¤£þÓ½c¤l¡A§Y¨Ï¥Î¤F¡A¦P¤@个½c¤l¤]¤ñ¤@¯ë°Ó«~ɲ­È°ª¡A产业链ªº¤É级势¥²导­PªÅ½c¤lªº¥X现¡A这´N¬O§Ú说ªº给§A¤@点点颜­±

¬Ý¥~贸©~µM¥u¬Ý½c¤l¤£¬Ý数¦r还谈¤°¤\²ö¦W¨ä§®ªº¥«¥e²v¡A¯u¬O¥u¥iÌ°¤S肤浅ªº§þºë¡A©ñ¤ß¡A­ô­ô§Ú©l终坚«ù¤p¥x湾¤£会±Y溃¡I¥u¬O´ä¤f铁©w­n¤ñ¯ª国§ó²M闲¤@点¡I¡I

¤p½â¤H§r! ¤j¶qªÅ³fÂd¬O²{¹ê,¤S¤£¬O§Ú³yªº·s³fÂd,©Ç§ÚÅo???
¶Ã³y·s³fÂd,²{¦b¤S¨S¦³¨º»ò¦hªº­q³æ,¬O½Öªº°ÝÃD?? ¤]©Ç§ÚÅo??

Á¿¥Õ¤F,¤â¾÷­n¤£­n¥Î³fÂd¸Ë??? ´¹¤ù­n¤£­n¥Î³fÂd¸Ë??? «Ü¦h³f«~³£­n¥Î³fÂd.
¦Ó¥B«Ü¦h»ù­È¤ñÔ£¨T¨®³£­n°ª.²³æÁ¿,³æ¦ì­«¶q,¤â¾÷´N¤ñ¨T¨®­È¿ú,´¹¤ù¤S¤ñ¤â¾÷­È¿ú.
³o´N¬O¤p½â¤H¤£À´ªº¦a¤è.

²{¦b¤£´±Á¿ªi­µÅo?! ¨þ¨þ. »¡¹ê¦b¸Ü,­¸¾÷³£¨S¦³´¹¤ù­È¿ú°Õ!
¤p½â¤Hªº¸£¤l¤£¦n¨Ï,ÁÙ°±¯d¦bŨ­m©M­¸¾÷ªº¼h¦¸.
³s¥«¦û²v³£¤£À´,ÁÙ­n¸ò¤H²á°]¸g¸ÜÃD?? ¦^®a¦h¬ÝÂI®Ñ§a!
¤p½â¤H­n³Q²ö¦W¨ä§®ªº¼Æ¦r´ÛÄF,ªL¥_§Ú¤]¨S¿ìªk.

²³æªº»¡,¤p½â¤H¼g³o»ò¦h¦r,ÁÙ¤£¬O¤@°ï©U§£,¤ñ±o¤W§õ¥Õªº¤@­º¤­¨¥µ´¥y¶Ü??
¨Ã¤£¬O¼Æ¦r¤j´N¦³»ù­È,«Ü¦h®É­Ô¼Æ¦r¥u¬O¤@°ï©U§£ªº¥Nªí!

¦h°¨ºÖ­µ²Ä1¸`

Edited by - cwchang2100 on 03/24/2023 00:26:49
Go to Top of Page

Henschel
¸ô¤H¥Ò¤A¤þ

3217 Posts

Posted - 03/24/2023 :  00:36:08  ·|­û¸ê®Æ Send Henschel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rescai

§A­Ì¤f国ªºª÷¿Ä³Ð·s²z©À

ªe«n§øÂí»È¦æ¨ü®`ªÌ¹L1¦~¤´®³¤£¦^¦s´Ú¡@©ñ®ð²y±¾¥¬±ø§Üij
https://www.rfa.org/cantonese/news/bank-03192023074150.html
Go to Top of Page

a2979
¸ô¤H¥Ò¤A¤þ

3119 Posts

Posted - 03/24/2023 :  01:54:06  ·|­û¸ê®Æ Send a2979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quote:

¤p½â¤H§r! ¤j¶qªÅ³fÂd¬O²{¹ê,¤S¤£¬O§Ú³yªº·s³fÂd,©Ç§ÚÅo???
¶Ã³y·s³fÂd,²{¦b¤S¨S¦³¨º»ò¦hªº­q³æ,¬O½Öªº°ÝÃD?? ¤]©Ç§ÚÅo??

Á¿¥Õ¤F,¤â¾÷­n¤£­n¥Î³fÂd¸Ë??? ´¹¤ù­n¤£­n¥Î³fÂd¸Ë??? «Ü¦h³f«~³£­n¥Î³fÂd.
¦Ó¥B«Ü¦h»ù­È¤ñÔ£¨T¨®³£­n°ª.²³æÁ¿,³æ¦ì­«¶q,¤â¾÷´N¤ñ¨T¨®­È¿ú,´¹¤ù¤S¤ñ¤â¾÷­È¿ú.
³o´N¬O¤p½â¤H¤£À´ªº¦a¤è.

²{¦b¤£´±Á¿ªi­µÅo?! ¨þ¨þ. »¡¹ê¦b¸Ü,­¸¾÷³£¨S¦³´¹¤ù­È¿ú°Õ!
¤p½â¤Hªº¸£¤l¤£¦n¨Ï,ÁÙ°±¯d¦bŨ­m©M­¸¾÷ªº¼h¦¸.
³s¥«¦û²v³£¤£À´,ÁÙ­n¸ò¤H²á°]¸g¸ÜÃD?? ¦^®a¦h¬ÝÂI®Ñ§a!
¤p½â¤H­n³Q²ö¦W¨ä§®ªº¼Æ¦r´ÛÄF,ªL¥_§Ú¤]¨S¿ìªk.

²³æªº»¡,¤p½â¤H¼g³o»ò¦h¦r,ÁÙ¤£¬O¤@°ï©U§£,¤ñ±o¤W§õ¥Õªº¤@­º¤­¨¥µ´¥y¶Ü??
¨Ã¤£¬O¼Æ¦r¤j´N¦³»ù­È,«Ü¦h®É­Ô¼Æ¦r¥u¬O¤@°ï©U§£ªº¥Nªí!

对¯ª国ª¨ª¨¨Ì赖«×¶W过40%ªº¤p¥x湾¡A§þ§Ì§Y«K§þªº¦º¥h¬¡来¡A§A­ô­ô§Ú©l终坚«ù¥u­nª¨ª¨¤£±Y溃¡A¤p¤p¥x湾´N¤£会±Y溃¡A¥u¬O¤ñª¨ª¨§ó²M闲¤@点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3/24/2023 :  02:43:13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对¯ª国ª¨ª¨¨Ì赖«×¶W过40%ªº¤p¥x湾¡A§þ§Ì§Y«K§þªº¦º¥h¬¡来¡A§A­ô­ô§Ú©l终坚«ù¥u­nª¨ª¨¤£±Y溃¡A¤p¤p¥x湾´N¤£会±Y溃¡A¥u¬O¤ñª¨ª¨§ó²M闲¤@点

¤p½â¤H§r! ªL¥_§Ú¬O¤£·|±Y¼ìªº! ¤p½â¤H´N§O¾Þ³o­Ó¤ß¤F.
ºÉ§µ¬O¤£¿ù,¥i¬OºÉ¯º´NÀª§¼¤F.

40%¨Ã¤£¬O¥xÆW­n¨Ì¿à½Ö,¤p½â¤H¹L«×¸ÑŪ¤F.«Ü¦h³£¬O¦è¥xÆW¤@©w­n¶RªºªF¦è.
¥xÆW¤]¥i¥H¤£½æ§r! ¤£¹L¨S¿ìªk,¬O¦³¨ÇªF¦èµLªk¨ú¥N.¹³¬O¤j¥ß¥úªº°ª¶¥¶ì½¦¤â¾÷ÃèÀY.
¤£¹L,¤p½â¤H§O¾á¤ß,µ¥¨ì¨ÑÀ³ÁåÂಾ¤§«á,³o­Ó¤ñ¨Ò·|¤j´T­°§C.
¥H«á´N¬O½æ¥h¶V«n©Î¬O¦L«×¤F.

°ò¥»¤W¨S¦³¤H¦b¾á¤ßÔ£"±Y¼ì"°ÝÃD! ·|¤@´£¦A´£ªº,¤]¥u¦³¤p¯»¬õ¤§Ãþªº¬~¦a¤å.
­«ÂI¬O¥xÆW¬O¸òÄÒ¤¤¥¡¨SÔ£Ãö«Yªº,¨Ã¤£¥Îµw¸Ë¦¨¿Ë±­.
¨S¨Æ´N·QÃk¿Ë±a¬G,¤p¯»¬õ¬O¦h·RÃkÃö«Y§r???

ÀHµM«K©yªº§C»ù´¹¤ùÁÙ¦³¥Î®ü¹B,¦ý¬O°ª¶¥´¹¤ù¦­´N¥ÎªÅ¹B¤F³á!
©Ò¥H,¥xÆW»Ý­n¤ñ¸û¦hªºªi­µ­¸¾÷,¤]¬O¥i¥H²z¸Ñ.
¥xÆWªº´ä¤f¨S¦³¨º»ò¦hªÅ³fÂd°Õ! ¦è¥xÆW½u¥i¯à¤ñ¸û²M¶¢,¦ý¬O¼Ú¬ü½uÁÙ¬O®¼¦£ªº.
¦Ó¥B,¥xÆWªº¾÷³õ³Ìªñ¥i¦£¤F,¤@°ï¤H³£¦b¥X°ê®È¹C.
§Ú«¿¤l¤~­è±q¥_®ü¹Dª±¤F¤@°é¦^¨Ó.

¥xÆW¤H¨ä¹ê¤£¦b¥G´ä¤f¦£¤£¦£,¥u¬O¦³ÂI¦b¥G¾÷³õ¤H¤Ó¦h¤F,³o¦³ÂI³Â·Ð.
¦]¬°¤j®a¥X°ê³£¬O§Kñ,±`±`¤ß±¡¤£¦n´N¥h¤é¥»´²´²¨B,¥h¬ü°ê¦Y¦Y¤û±Æ,¥h¼Ú¬wÅ¥ºq¼@.
¤j®a³£«Ü¦£ªº,­þ¸Ì¨Óªº²M¶¢?? ¨þ¨þ

https://www.china-airlines.com/us/zh/discover/news/press-release/20220830
¤¤µØ¯èªÅ­qÁÊ 16 ¬[ªi­µ 787-9 «È¾÷ ¥þ¤O½Ä¨ë«á¬Ì±¡®É¥N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563058
®ç¾÷¦ô28¤é¥X¤J¹Ò9¸U¤H¦¸ ¬Ì«á·s°ª

https://www.klook.com/zh-TW/blog/quarantine-immigration-japan/
¡i¤é¥»¤J¹Ò¸ê°T¡j2023¤JÃö³W©w¡B¬Ì­]ÃÒ©ú¡A¤é¥»®È¹C¶·ª¾

¤é¥»¥¿¦¡¶}©ñÆ[¥ú¦Û¥Ñ¦æ¡I¤é¥»¤J¹Ò³W©w¥Ø«e°£¤F§K°£¸¨¦a¿zÀË¡B¹jÂ÷¡A¤]¤£¥ÎPCR³±©ÊÃÒ©ú¡A
§ó´Îªº¬O­«±Ò¤J¹Ò§KñÃÒ¡I ÀHµÛ¥xÆW¦b10/13¤]±N¶}©ñ0+7¡A¦Ó¤é¥»¬O¥xÆW¤H³Ì³ßÅwªº®È¹C¦aÂI¤§¤@¡A
¤j®a¤@©w«D±`Ãöª`³Ì·s¤J¹Ò¤é¥»³W©w¬°¦ó¡C²{¦b´N¸òµÛKlook¤F¸Ñ¥xÆW¤H¥h¤é¥»ªº®È¹C³W©w¡A
ºCºC¶}©l³W¹º§Aªº¤U¤@½ë¤é¥»¦æ¡I

¦h°¨ºÖ­µ²Ä1¸`
Go to Top of Page

waffe
§Ú¬O¦Ñ³¾

6873 Posts

Posted - 03/24/2023 :  06:41:32  ·|­û¸ê®Æ Send waffe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岛¤Í¤£¯à¥ú¬Ý¦Û¨­¡A还­n¬Ý对¤â¡A¤£À´贵岛军¨Æ¤O¶q½¤L­¿¬O«ç¤\ºâªº¡A2016¦~¨ì现¦b¡A§Ú觉±o¦³¨Ç¤è­±¤j陆¥i¤]¬O单¤F¦n¤L­¿¡A¤ñ¦p歼20从0¼W长¨ì§Ö200¬[¤F...........

¸£¤l¦³Ô£¯fµh¶Ü?§Ú»¡¤F§Ú­x¾Ô¤O´£¤É¦n´X­¿·íµM¬O¸ò¹L¥hªº§Ú­x¬Û¤ñ¡AµM«á§A¦Û¤v§â¤ñ¸û±ø¥óµ¹´«¤F¶}©l¦j¦j¨ä½Í°_¨Ó¡C¤£¬O¦]¬°§A­Ì¾Ô¤O´£¤É§Ú­x¦Y¹¡¤F¼µµÛ´£¤É¾Ô¤O·F¹À?¤Ï§ð¤j³°?

³oºØ¾Þ§@¬O½Ö±Ð§Aªº?

¦Ó³Ì­«­nªº¦a¤è¬O§A­Ì³o¨Ç³fÁ¿³o¨ÇªF¦è¥Ã»·´N·F¤@¥ó¨Æ

¤g¦@ªº­x¨Æµo®iÁÓÀ£¥xÆW¡A³o§Ú¤£§_»{

¤g¦@ªº­x¨Æµo®iÁÓÀ£Áú°ê¡A³o§Ú¤£§_»{

¤g¦@ªº­x¨Æµo®iÁÓÀ£¤é¥»¡A³o§Ú¤£§_»{

¤g¦@ªº­x¨Æµo®iÁÓÀ£µá«ß»«¡A³o§Ú¤£§_»{

¤g¦@ªº­x¨Æµo®iµ¹¦Ñ¬ü«Ü¤jªºÀ£¤O¡A³o§Ú¤£§_»{

¦ý³Â·Ð¤@¤U¸£¤l¬O¥Î¨Ó«ä¦Òªº¡A§A´Nºâ®³¨Ó·í¸Ë¹¢·Q­nÃC½è¾á·í±z¤]­n¦³¨º±ø¥óªü¡C

¤W­±´X­Ó¥[¤@°_¤g¦@ÁÙ¦³¦h¤ÖªºÀu¶Õ?§A¥H¬°¤g¦@°Ê¤â¨ä¤¤¥ô¦ó¤@­Ó¨ä¥LªºªÖ©w¡B«OÃÒ¡Bµ´¹ï°µ¾À¤WÆ[?ÁÙ¬Oµ¥¤@¤U§A¤S®³¤ººôªº²n¤å¥X¨Ó»{ÃÒ¤@µf«á±o¨ìµ²½×¤g¦@¥i¥H¨Ìªi±À¥­¤W­z©Ò¦³°ê«×ÁÙ¬O¤g¦@¥X¤â¥L­Ì³£¤£´±¥XÁn?

§A´N¯d³o»¡µ¹¦Û¤vÅ¥´N¦n¤F¡A¤ò¤l²{¦b¥¿¦b³Q³ò¼Þ¤¤§A¬O¬Ý¤£¨ì?

¤é¥»³£¤w¸g¸òªiªi¤@¼Ë°ê¨¾¤j¼»¹ô¤F§A¥H¬°¹ï½Ö?¬ü°ê?ÁÙ¬O¥xÆW?

§A¥H¬°³o¬O¦b·F¹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3dDfjhJlg&t=820s

­nÂà³õ­¸¦æ°£¤F¥xÆW³Ì¤ÖÁÙ¦³®c¥j®q©Î¬O±q¨ºÅQ¶ZÂ÷³£®t¤£¦h¡A³o¬O¦b«Ø¥ßÂù¤è­x¨Æ³q°T»PÁpôªº°V½m¡A§A­Ì©PÃä¤@°é­±¬Û¾ã­Ó¤¤°ê³ÌºëµØªº°Ï°ìªº°ê®a¤³«ë½è¤@ª½©Ô°ª¤¤§A­Ì¾ã¤Ñ¦b¤ººô¨ê¨º¨Ç²n¤å¦³Ô£¿n·¥ªº·N¸q?

²n«×¥[­¿?

¦Ü©ó§Ú­x¾Ô¤O´£¤É±q¦óÁ¿°_§Ú­Ó¤Hı±o§Ú´Nºâ¸ò§A»¡§A¤]¬O±µ»ò©ïºb¦Ó¤w¡A§Ú¦b§O¼Óªº¤£¦PÄæ¦ì³£¦³¬ÛÃöªº§è¥Ö¡C
Go to Top of Page

waffe
§Ú¬O¦Ñ³¾

6873 Posts

Posted - 03/24/2023 :  06:48:39  ·|­û¸ê®Æ Send waffe a Private Message
quot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waffe
¸ò§A»¡²{¦b½¤F¦n´X­¿¡Aµ¥®ü°¨µ·µ¥¤@²³¤§«e±ÄÁʪºªF¦è³£¦^¨Ó¡A¨ºÂ½10­¿¤£¤î¡C

«¢«¢«¢⋯⋯§A°÷»¨®ðªº¡I⋯⋯
ªGµM⋯⋯ºB¥L¤H¤§´n¡A¤~¬O³Ì»¨®ðªº¡I

¦n¤@­Ó¦i¥­ µØ²±¾·¡A´«­Ó¦a¤è¿ì¤u´N¦n¡I⋯⋯

¥xÆW­x¨Æ¦b¥þ²y±Æ¦W¤£®z⋯⋯¥u¬O¤¤°ê¤Ó±j⋯⋯

§A¤£»{ÃѪŭx¤@¸¹?¦Ñ¬ü´N³o»ò·Fªº¡A¤¤°ê½T¹ê«Ü±j§Ú±q¤£§_»{¡A¦ý¤W¤@½g¤w¸g¦^¤F¨º¦ì123¤@¨Ç456¤F¡C¦pªG°Ê¤â«e§A­Ì¤w¸g½T»{©PÃ䪺³£¤£·|§@§¯¨º§Ú«D±`»{¦P§Ú®q¤]¤£»Ý­n©è§Ü¤F¡A°ê­xª½±µ½s¤J¦@­x±Ò¤£¬ü«v¡C

Go to Top of Page

cph0516
¸ô¤H¥Ò¤A¤þ

4482 Posts

Posted - 03/24/2023 :  08:38:03  ·|­û¸ê®Æ Send cph0516 a Private Message
«Á-20§Ö200¬[
­n¤£­nÂ\¥X¨Óµ¹¤j®a¬Ý¤@¤U¥ý
¬Æ¦Ü­nÅý¥xÆW®`©È

¦b¥xÆW®ü®l
¤@¦¸¨Ó­Ó¤G¦Ê¬[½s¶¤«n©¹¥_­¸¦æ¤@¤U
³o¤@ÂI³£¤£§xÃø³á

Go to Top of Page